我真的不想放棄我的夢想,我真的不想放棄我的夢想

2021-09-19 13:18:02 字數 1165 閱讀 1984

1樓:風行刃

想,說,做,堅持。這是4個階段。

想就是確定大目標,就是樹立夢想。

說意為正確表達,即明確具體行動計劃,如何去努力。

做就是通過具體的行動來一步一步向夢想靠近。

堅持,就是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不懈努力,就是遇到困難也不放棄的精神。

落在你身上,很淺顯的道理,只是停留在想的階段,只見夢想沒有努力,很明顯的火災自己的世界中,缺乏社會經驗的表現。這個世界永遠都不缺少夢想家,需要的是能踏踏實實把夢想變為現實的人。

另外,夢想也並非一定是對的,除了努力還有選擇。不可為,就放手,今後的路還長。為自己錯誤選擇買單的永遠只有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半天沒說夢想是啥

雖然小13時計劃過 讓長大後的自己按照13歲規劃的路去走不過仔細想想 13的自己會比現在強嘛 現在的自己也是有現在想做的事的!

最主要的是為什麼要聽過去的自己的話啊!現在的自己有足夠的權利去決定現在的自己的路應該怎麼走吧

3樓:

失去夢想,說實在的,我也失去過夢想,我一直以為我的夢想就是取我們班那個女同學,嘻。但到後來踏入社會,發現世界如此複雜,如此大,我迷失了自己,當我醒來,我已經長成,男性寬厚的肩膀,它告訴我這是用來承擔責任的,對自己的,對家庭的,對社會的責任,現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能承擔多少責任,就承擔多少責任,因為責任就是夢想。我不在是孩子了。

4樓:人類心靈重構

夢想有對和錯之分,對於正確的夢想我們可以堅持,錯誤的夢想要及時放棄。人的認識都是拘於自己的生活經歷而成的,根據你的情況,我希望你把你的夢想割裂開,意識到這是一個錯誤的想法和判斷。

5樓:玖月寒雨

非常複雜的,我會建議你交往的其他女孩!女人是不適合你,即使你也可以提高,你說呢?畢竟,她不愛你!

推出!不要強求不屬於你,你覺得這個女人是值得你愛嗎?自己想祝福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的不是那個夢想,而是你愛的那種感覺和堅持

時過境遷 你會發現你更愛自己

7樓:囈語者發呆中

締造傳奇必先創造奇蹟

夢想是唯一能夠讓你與眾不同的翅膀飛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的,但是有些過了

你誤會我了我真的不想放棄

都說男人壞,但我還是相信,所有的壞男人都是被壞女人逼出來的 我決得你應該先冷靜一下 找個合適的機會和你男朋友把事情的真相跟他說明白啊 讓他好好考慮一下 我決得要是真愛你的人是會相信你的話而不是相信別人的,會好的啊 如果你的男朋友真的愛你,不會輕易把分手說出口的。因為自己很愛他所以把第一次給了他,就沒...

放棄吧,我真的不想再繼續了,你累了我也累了

面對愛情,很多人美其名曰是要寧缺毋濫,就一次次提高自己的擇偶標準,非要選到一個最好的,最優秀的人才算可以。但人無完人,放眼整個世界,都很難找到一個完美的人 當然,要是你都決定要選擇放棄,不想再繼續,別人也不可能強你所難,畢竟強擰的瓜不甜。話不投機半句多,要是兩個人都累了,也不想為了挽回這段感情而努力...

同女朋友分手,該如何挽留,因為我真的不想放棄這段情

很同情你現在的處境,但我感覺好像是你在一廂情願。也許在你心目中她是你追求的目標,可別人只是把你當做知心朋友。有些人是一旦做出什麼決定,將會進行到底。可以看出你女朋友是個做事有主見的人,快刀斬亂麻。既然你們相處的時間不長,而她又在短短的時間內提出和你分手,這足意說明一切。順其自然吧!越是留 越是留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