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吧,我真的不想再繼續了,你累了我也累了

2021-07-22 17:56:21 字數 4461 閱讀 8066

1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面對愛情,很多人美其名曰是要寧缺毋濫,就一次次提高自己的擇偶標準,非要選到一個最好的,最優秀的人才算可以。但人無完人,放眼整個世界,都很難找到一個完美的人

當然,要是你都決定要選擇放棄,不想再繼續,別人也不可能強你所難,畢竟強擰的瓜不甜。話不投機半句多,要是兩個人都累了,也不想為了挽回這段感情而努力。那麼放手,也是一種積極的態度

選擇分手,一定要認真,不要把分手當兒戲。畢竟一分手,那這感情就裂痕就永遠也不能修復,希望你能三思而後行

2樓:花下月濃

1.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2.有多少人故意賭氣關掉手機,忍不住開啟後,發現什麼也沒有。自作多情以為自己在他心裡有多重要,到最後才發現自己原來是個笑話。別再傻了,人家不在乎你。

3.有些傷痕,劃在手上,癒合後就成了往事;有些傷痕,劃在心上,那怕劃得很輕,也會留駐於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卻是一生無緣。

4.有時候,你放棄了某人,並不是因為你不再在乎,而是因為你意識到他已不在乎了。現在才懂,原來一個人可以難過到,沒有情緒,沒有言語,沒有表情。

5.有些事,明知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

6.等一個不愛你的人,就像在夏天裡等雪,在冬天裡等花開,我不等你,我等自己死心。

7.付出的太多了,沒有任何迴應,得到的只是一個又一個的傷害,我不想再繼續下去了,不想再讓自己如此痛苦。

8.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我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不過,那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願而已。

9.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0.有的時候,你很愛一個人,其實只是你自己的事,像一出獨角戲。到最後,最感動的人,不過是你自己。

11.愛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你了,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12.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我不再計較那麼多,那不是體諒,是放棄。

13.假若愛一個人沒有迴應,與其乞討愛情,不如驕傲地走開。

14.有時候,你為一個人赴湯蹈火,傾盡所有,卻比不上人傢什麼都不做。

15.不聯絡,是因為你的冷淡告訴我打擾到你了;不主動,是因為根本打動不了你。

16.你承諾了我一切,卻什麼也沒給;我什麼都沒承諾,卻給了你我的一切。

17.有些失望是無可避免的,但大部分的失望,都是因為你高估了自己。

18.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我的前一段感情就是這麼結束的,覺得累了,就分開吧,如果想念,那再重新在一起,覺得解脫了,那就證明分開是對的

4樓:

感情是需要陪養的,而不是勉強,經歷一段感情是不容易的,一定要珍惜來知不易的感情。

當一個女人對你說:如果覺得累就放棄我吧

5樓:enjoy硬體迷

女方很瞭解自己,知道自己很複雜,很難懂,所以她看到你比較累,不忍心就說了,這個嘛,不要想多,努力就會有收穫!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是 女生想讓你做些改變 然後你表現的沒有特別讓對方滿意 女生也有點傷心的時候 這樣說的

7樓:一個手兩個頭

1 對你寒心了,不愛你了

2 她覺得你對她太冷漠了所以才會覺得你不愛她了,如果你覺得不愛她但又說不出口的話,才這麼說

8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自己做選擇,累了就放棄,不覺得累就繼續

9樓:芮芮愛寶寶

是不是她有什麼事情 真的感覺有一些累

可以問問她工作和生活的近況

多關心她看看

如果她還說很累

你可能就要想想了

10樓:啊ee呀

當一個人說:我累了來。透著一種無源奈的味道。

包含的意思是:我努力了,我盡力了,我夠有誠意了,我不是不愛你,我不是沒愛過,我只是累了。這比那些分手前說:

“我從來就沒愛過你,或者說我愛上別人了”的藉口好很多。

都說相戀容易相處難。

相戀是靠激情,而相處則是性格。性格合不合是很重要的因素。因為性格不合,愛好各異,觀念不同,如果再加上三觀不同,容易產生爭執,於是就產生了情感消耗。

比如,你需要體貼問候,而他卻性格冷淡。這時候,就頗有熱心腸貼了冷屁股的尷尬。當一個人說“我累了”就是出在相處上。

11樓:eru芙飛我

這個是給你自己一個選擇啊,這樣不好嗎

想挽回男朋友,但是他一直跟我說算了吧,我真的不想放棄,我真的很愛他,我還能怎麼做?

12樓:心路情感

剛分手的時候對方正是很煩你的時候,你提挽回他當然不願繼續了,這就是你挽回的時機不對,要在對方開始懷念你的好時覺得你改變了,你們之間的問題解決時提複合才有很大的機會,挽回也是講究技巧和時機的,一味的亂挽回只會讓對方越來越遠。

13樓:獲真保

感覺在這段戀愛中,你的付出要比你的前男友付出的多,感覺你的前男友並不那麼喜歡你,既然你想挽回他都拒絕,證明他已經徹底放下了,那麼你也應該徹底放下,不要再糾結在這件事情上,因為很難有結果,不如去尋找一個真正適合你的人在一起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過一段時間再聯絡兩個月以後再聯絡,如果他還是這種態度就放棄吧。

15樓:池瀚鈺

愛情是不能夠勉強的,既然你的男朋友已經不愛你了,你就放棄吧,就算你男朋友勉強跟你在一起,他也不會很愛你,遲早都要分手,不如早一點分手。

16樓:

這種情況想要挽回你男朋友只怕是不容易的了,因為他和你在一起他感覺到累了,他不想和你在一起了,也許他從一開始也沒有那麼的愛你吧,不然愛一個人又怎麼會對他很冷淡的呢,當然也有可能是你對他的要求太多了,讓他感到厭煩了,也是有可能的,最好的辦法就是好好的談談,如果愛就好好的在一起,不愛了就好聚好散糾纏只怕也是沒用的。

17樓:盼兮

想挽回男朋友,但他一直跟我說算了吧,我真的不想放棄,我真的很愛他,我還能做什麼,這個師傅你這樣真的是不想放手,男朋友說算了,你可以說跟他心平氣和的談一談,看他到底是什麼一種心態,如果他實在不想和好,那也自己可以放棄了。

18樓:傅品

你好!俗話說強扭的瓜不甜!還是不要把心思放在一個心裡根本沒有你的人身上,灑脫一點!來個華麗的轉身!!

19樓:

他既然說得即麼堅決我覺得你還是不要再堅持了。強扭的瓜不甜,長痛不如短痛,不如重新選擇一個愛你,痛你的人吧,祝你好運

2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只是你很喜歡他,單方面的難以維持,你應當和他細聊一下,敞開心扉,看看為啥他對你不熱情,是他心裡有別人,還是你哪些方面做得不太好!

21樓:來自延福寺有才能的油桃

你這樣就成了強扭的瓜了,他再好,你再愛他,有什麼用,人家不愛你了,你什麼都不要做了,瀟灑的轉身吧,不然就是自降身價,他會更不珍惜你。去尋找珍愛自己的人吧。

22樓:

強扭的瓜不甜,對方要走說明已經不愛你,不喜歡你,你何苦要輕賤自己,應該自立自強,努力過好自己的生活。

23樓:冰凝枷鎖

你不能一廂情願地去愛一個男人,強扭的瓜不甜,看得出他根本沒有愛過你,再愛他你也要學會放棄,學會忘記,不然你會過的生不如死,何必?果斷離開!尋找一個愛你的人,才能過上幸福日子!

24樓:

可以說些好話,說我很愛很愛你,沒有你我也不活了,把你所有的愛說給他聽聽,男人也喜歡聽好話,說些好話哄哄他,也不就撒撒嬌。

25樓:湧梧沏肩鑽

對方不迴應,即使這次複合還是存在問題,所以好好想想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並不難吧,女追男隔層紗,

你一再換回都無果,也很正常,如果你挽回成功那就是讓他做了他不願意做的事

誰也不喜歡被別人強迫,要是一直這樣,會讓人非常反感的。

你換個方法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強扭的瓜不甜

是你的自然會來

不是你的強求不來

既然緣分盡了

還是選擇分手吧

放手也是一種愛

更是一種解脫

不求今生相守

只求曾經擁有。

28樓:

這不是一朝一夕的事,長久看來,遠痛不如短痛,散了吧。

29樓:空空空擋

強扭的瓜不甜,要學會放手。

30樓:舌尖上的毒素

分開再複合,會有傷痕的。

你誤會我了我真的不想放棄

都說男人壞,但我還是相信,所有的壞男人都是被壞女人逼出來的 我決得你應該先冷靜一下 找個合適的機會和你男朋友把事情的真相跟他說明白啊 讓他好好考慮一下 我決得要是真愛你的人是會相信你的話而不是相信別人的,會好的啊 如果你的男朋友真的愛你,不會輕易把分手說出口的。因為自己很愛他所以把第一次給了他,就沒...

我好累啊!這樣的婚姻我不想再繼續了?

這位女士,從你的敘說看。你的婚姻真的是很累。你老公和你婆家人好像都不太喜歡你和你的孩,我認為主要原因在你丈夫那。如果你丈夫真心愛你和孩,能多替你著想維護你,別人就不敢欺負你的。俗話說得好,丈夫不好全家欺負。婆婆不好全村欺負,所以我認為你有途這樣受氣。還不如早點了結。你可以給你丈下最後通告,告訴他如果...

我真的不想再拖累家人了,可是我怎麼辦

如果自己不能獨立起來,不靠家裡難道撿垃圾麼,可以找普通工作,起碼能掙到飯錢就可以 具體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啊 我拖累家裡,想去死了怎麼辦 你死了就不拖累家人了嗎,你父母養你16年,你還沒報恩呢,就要去死,小內小的挫折都受不 容了,以後怎麼步入社會?成為棟樑之才,學費能花多少錢呀,只要你能考上好的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