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累啊!這樣的婚姻我不想再繼續了?

2023-02-19 09:30:10 字數 5844 閱讀 2764

1樓:周家大姐

這位女士,從你的敘說看。你的婚姻真的是很累。你老公和你婆家人好像都不太喜歡你和你的孩,我認為主要原因在你丈夫那。

如果你丈夫真心愛你和孩,能多替你著想維護你,別人就不敢欺負你的。俗話說得好,丈夫不好全家欺負。婆婆不好全村欺負,所以我認為你有途這樣受氣。

還不如早點了結。你可以給你丈下最後通告,告訴他如果他再不出面維護你母女倆。那就只有離婚一條路了。

看他選維護你們還是選離婚,如果他還是老樣不管你們,我看還是長痛還不如短痛,近早離開他這個是非之家。

2樓:每一月每一天

那就開宗明義開家庭會議,跟他們說清楚,要怎麼樣過不行的話就拉倒吧?不要這樣委屈了自己也得不到自己想要的。

3樓:

重要的不是他和他的家人如何,重要的是你這個媽媽當得不合格,因為孩子兩歲以前都是由媽媽帶的多,媽媽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是你這個老師沒顧及你已經為人母了,你應該用你的開心來感染孩子,而不是用你的傷心去傷害自己的孩子。孩子感受不到你的愛,因為你處理不好各種關係,導致孩子也感受不到別人的愛,如今婚姻自由沒人逼婚,所有的一切都是你自己選擇的,明明生活的不幸福,為什麼不避孕?如今遭遇家暴,也不想想你都被這樣對待,孩子豈不是更慘,應該果斷離婚才對,可你做了什麼?

讓孩子的自閉症**!

4樓:櫻桃煎餅果

不知是你寫錯了還是自己看錯了,母親給孩子製造意外事故?這就是你認為的愛嗎,不覺得對孩子太殘忍嗎。人都有活著的權利,哪怕是幼童,每個人來到這個世上都有他的未來和使命,他人不能以任何理由來結束別人生命。

孩子的病將來不一定**,倒是母親的心理調適更重要,母愛需要寬大無私,你的心態好,才會影響到孩子。不要總看周遭人的缺點,再惡的人也總有稍許長處吧,人的長處是越看越長,短處越看越短。不論遭遇什麼困難,母親能豁達大氣樂觀應對,給孩子也能做個榜樣。

凡事往開了想,你的心量寬了,能包容了,你的孩子也許會有改善。

實在做不到,就離開這個家,獨自好好生活,兒孫自有兒孫福,但絕不能以任何理由任何身份去剝奪任何一個人生存的權利。這是做人最基本的底線。

5樓:網友

不想繼續就不要繼續了,一個不愛你的男人,一個還動手打老婆的男人不值得你留戀。孩子你可以留給你老公,那是他的親孩子,爺爺奶奶的親孫子,放心好了,他們會照顧好他的。

6樓:2021春暖

孩子是你的孩子。

也是爸爸的孩子。

爺爺奶奶的孫子。

他們都會疼愛的。

建議出來找份工作先養活自己。

再考慮存點錢。

將來把孩子也帶出來自己撫養。

這樣分開一段時間冷靜冷靜吧。

7樓:王軍

應該跟丈夫好好談,自己出去過,他在打你,就反抗,或者報警,儘量對丈夫多關心,哄他,讓他改變。

8樓:扯淡獅

看你說的那麼多,為你感到可憐,但不同情你,你這樣改變不了什麼,你說得很好,但卻沒有做。

建議:為自己而活,不要為了別人而活。該離婚就離婚,如果不想離婚,那就感覺不公平就反抗,你老公打你就去報警,家暴嘛,處理很嚴的,打一次報一次。

9樓:希望就在前方

最好的意見就是離婚吧 不要孩子。

10樓:帝一美食

離開吧~他們不會把孩子給你的,你自己養活自己,條件好了接孩子回來!

我好累啊,不想再過這樣的婚姻,婚前婚後都不關心你,不在乎你,完全沒有感覺我的存在,從來都不打**給

11樓:忘浮空

婚前必定是相反的結果,不然怎麼會想要婚姻,那是愛情的墳墓,可以分開一段時間,再看看吧,畢竟能在一起是多麼的不容易。

12樓:李鬧鬧love容

這個就需要你們好好的談談,把事情說開了也就沒什麼了。

13樓:灬丸灬子灬

你也要試著改變一下自己 更不要有心裡壓力 累什麼累啊 離開他又不是活不了 開心點 人都會變得漂亮。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婚姻,不幸福就離婚吧,會有一個愛你的人。

15樓:人諾無情便沒腦

如果沒有孩子就離婚吧,

16樓:小蝶

那你為什麼還要跟他結婚?

17樓:穆譽

一般結婚後都到手了成為親人了!親人什麼概念你不知道嗎?

18樓:神魔宿命三生緣

那你當初為什麼要嫁給他。

19樓:幸福到沒話說

婚前都不在乎你為什麼要結婚呢。

我感覺我的婚姻很糟糕,有點不想在繼續了,好累啊!都是因為家庭瑣事,怎麼辦呢?

20樓:龍貓三叔

你是一個沒有責任心的人,結婚前不考慮,結束也那麼草率!做事一定要慎始敬終!

2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這樣的,如果離婚,也不一定找到更好的。

22樓:靈芝

分開一段時間看看怎麼樣,實在不行就離吧。

23樓:潘志步一帆風順

家家都有一本難唸的經。

24樓:美國剋星1號

離。 一定能找到更好的。 誰能考慮得這麼周全。我離了 現在過得很開心

這樣的婚姻我該不該繼續,這樣的婚姻我該不該繼續

婚也結了,孩子也生了,還有什麼軟肋,想過好好過,不想過分手。你會遇到一個懂愛而且懂你的人!祝你好運!這樣的婚姻我該不該繼續 30 儘量不要和他吵架。既然你選擇了忍忍。等到孩子稍大一點。如果他還這個樣子,必須離開他。早點離開吧,打女人的男人還抱什麼希望呢?可以的話私聊 可以和他談談,實在過不下去只能分...

放棄吧,我真的不想再繼續了,你累了我也累了

面對愛情,很多人美其名曰是要寧缺毋濫,就一次次提高自己的擇偶標準,非要選到一個最好的,最優秀的人才算可以。但人無完人,放眼整個世界,都很難找到一個完美的人 當然,要是你都決定要選擇放棄,不想再繼續,別人也不可能強你所難,畢竟強擰的瓜不甜。話不投機半句多,要是兩個人都累了,也不想為了挽回這段感情而努力...

這樣的婚姻我還要繼續維持嗎

一個男人最起碼要有責任心 負起一個家庭的責任心 他對女兒呢?有沒有負起一個父親的責任 他對你有沒有負起一個做老公的責任 如果你認為他都沒有 那麼還是放棄吧 最需要解決的是上班的問題.要讓他覺得男人不上班是不行的.因為女人不上班也是一樣.要讓他明白,男人有撐起一個家庭的責任,並不是為自己而活著.要讓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