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為這樣的男人再繼續這樣付出嗎

2022-12-04 11:55:14 字數 761 閱讀 9879

1樓:獨角戲65沷

這樣的男人你千萬要考慮清楚了。你要知道你為了他懷孕。他沒有心疼你,就算不要孩子,也應該給你說明理由,還要陪你去流產。

更應該在流產後好好的照顧。他做到沒有。如果沒有做到,那就要考慮清楚了。

第一次婚姻的結束不代表什麼,可是有個兩次婚姻沒有結果的男人,那就要檢討一下他是不是一個好男人。男人和女人一樣經過一次的婚姻失敗,更應該懂得怎麼樣去經營婚姻,怎麼樣對待婚姻,而第二次都是如此,那你就要慎重考慮一下,他是不是值得你託付終身的人。

2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只是因為他欺騙了你他有兩次婚姻,我覺得沒必要介懷,一次和兩次有區別嗎,反正都離過,離婚不是單方面的錯,他可能對自己離過兩次非常在意呢,所以不夠自信。 還有付不付出,要看值不值得,和他相處的是你,你應該對他的性格,脾氣有所瞭解了,如果是個能過日子的人就好好過唄,不然,就退出吧

3樓:星星慚直

我們除了牙齒無法自拔外,還無法自拔就是愛情。 什麼叫同情?我們的付出以及奉獻不是用來別人去同情得,而是要讓對方感受到我們的心意,不要求同等得回報,但是也不要踐踏和冷漠的迴應。

既然你所做的這一切都不能感化那顆心,那還要繼續苦苦掙扎嗎?非要把自己弄得破敗不堪嗎?讓別人從骨子裡去可憐你嗎?

那才是真的可憐! 不要逃避現實,雖然現實殘酷,不論做什麼,你要有自己得主見,沒有值不值得,只有願不願意,那是你心裡得聲音,但你還是要看清現實。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一個付不起責任的男人。

這樣的男人我是否應繼續過下去,這樣的男人我是否應繼續過下去

幸福並不是要靠老公給 而是要自己去努力 無論你老公有什麼樣的想法那都是他的 他只有50 的決定權 做好你自己的那50 就好 為了孩子就更應該跟孩子的親生爸爸在一起 問你自己的心吧,如果真的愛他,就過吧,人沒有十全十美的 汗。這樣就不幸福了?暈,你的幸福是什麼?你是和他爸過呢,還是他媽,再者是他姨?暈...

男人對女人說這樣話,你繼續這樣我會把你刪掉

不知道男人和女人之間是什麼關係?如果他們是戀人關係的話,男人這麼說,肯定是不太合適的,這樣會影響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傷!而且還挺狠!證明他已經不再愛你了.而是恨你了!看來是被對方搞的煩了。一個男人對女人說,那你刪了我吧,他什麼心理 就是說你要是覺得看不上他,就不要和他來往了。合作伙伴也好!同事也好!朋...

這樣的婚姻我該不該繼續,這樣的婚姻我該不該繼續

婚也結了,孩子也生了,還有什麼軟肋,想過好好過,不想過分手。你會遇到一個懂愛而且懂你的人!祝你好運!這樣的婚姻我該不該繼續 30 儘量不要和他吵架。既然你選擇了忍忍。等到孩子稍大一點。如果他還這個樣子,必須離開他。早點離開吧,打女人的男人還抱什麼希望呢?可以的話私聊 可以和他談談,實在過不下去只能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