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女朋友我值得為她付出嗎,這樣的女朋友值不值得我再為她付出下去?

2022-05-04 03:25:15 字數 1007 閱讀 3635

1樓:小小小小穎超

放棄吧,因為你的經濟能力有限,給不了她想要的一切,買房子只不過是她拒絕你的理由,她明知道你買不起房子,還要你買房子,她的內心沒有你,這樣的女生不適合你,所以你沒有必要付出。

2樓:戎豫

看他樣子她父母就 要錢的 ,房子可以搞,20萬彩禮做什麼

3樓:昂從雲繆良

你認為這樣的愛會持續很久嗎?我認為是不可能的。兩個相愛的人是要一起過一輩子的,我想這樣以後會天天吵架,長痛不如短痛。你自己想清楚吧。

4樓:尹保生

先確定,你對她的感情是怎樣的,是不是非她不娶,再確定她對你的感情是怎樣的,她是不是願意和你共同面對雙方家長的壓力。其實父母的壓力有時真的是可大可小,你們倆感情好,困難一起面對,父母看在眼裡,最終都會讓步。如果你們倆面對父母的一點壓力就想著放棄了,以後面對生活中的各種重大壓力怎麼過?

父母很大程度是看你們倆的態度。其次,她父母擔心你對她不好可以理解,你應該想方設法打消他們的顧慮才是,從你父母的性格脾氣以及他們對你女朋友的喜歡,你平時也注意對女朋友的關心,對她父母的關心。最主要的是讓他們瞭解你的人品,性格,知道自己的女兒嫁給了什麼樣的人,他們才會放心。

在這中間你女朋友起的作用至關重要,她在爸爸媽媽面前的一句話,勝過你的千言萬語,所以,還是先搞定你女朋友吧。

5樓:魏琬寒

同志,是你先提分手的啊!

這樣的女朋友值不值得我再為她付出下去?

6樓:花開__風過

她對你沒感覺,在一起彼此也不會快樂,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本來就是一個錯誤的開始,無謂的堅持,只能得到悲哀。該放棄就放棄,上帝沒有規定誰就一定要跟誰。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就像沙子,既然握不住的,就揚了她吧,何不像個男人一樣灑脫點呢?

大家進來看看,這樣的女朋友我值得付出嗎?我是否就是個沒缺點的人才要啊!

為這樣的女人付出值得嗎?各位情聖給個意見!

還是要多瞭解一下,她是否真的是你說的那樣好 和男生只是朋友 她心裡是否真心喜歡你。如果她對你像其他朋友那樣 或者還不如,那你付出有什麼用?多瞭解下。心理有點問題,如果你是他的白馬王子,你應該好好的開導他,只要不是病,你應該能幫他!如果有病,建議找心理醫生!女還很有主見。看的出來還很在乎你。珍惜吧。感...

談個女朋友半年,為她付出很多了。她沒有為我付出什麼過,就連瓶水也沒有請我過這樣的女朋友還能交下去嗎

談戀愛談的是感覺和感受,你覺得在這段感情裡兩人互動良好很開心,就是對的感情。如果覺得不開心,或者你的付出得不到迴應,不一定是物質迴應,也可以是感情上的迴應,那就不要委屈自己。所以你要反觀下自己的感情狀態,尊重自己的內心感受。感情是相互的,要是剃頭的挑子一頭熱,這樣的感情是不會長久的,因為一方一味兒的...

為什麼我為女朋友付出了許多,她卻為我付出的很少

愛情這個東西不是天平,誰愛的深肯定就付出多 兩個人之間本來看的不是誰付出的比較多,如果你比較計較這個,代表你不是那麼愛對方。不值得了。那種女孩只懂得享受不懂得付出。我很愛我女朋友!為她付出很多!可她並沒有為我付出什麼!怎樣讓她為我付出呢?其實,你根本就不懂愛情,也不知愛為何物?真正的愛,是給於而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