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女朋友我還要結婚嗎,這樣的女朋友能結婚嗎?

2023-02-09 14:55:13 字數 5760 閱讀 8951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古講究門當戶對,老祖宗的話不是沒有道理的,除非她愛你愛的死去活來,否則你別想她能對你有對好,城裡的姑娘都是從小嬌生慣養,你對她再好她也認為理所當然,當然也有好的,那就得看你運氣了

補充一下,如果瞧不起你,你還要他幹嘛??我也是農村出來的,找的女人要是看不起我,老子一腳飛了她,要著何用?拿來到家裡吵架麼?為了以後婚姻幸福,lz三思啊 三思!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要看看你自己怎麼想的 我們外人也說不好 加306482538 是qq號

我們深入一下 看看你自己的想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她那一刻需要的 恰恰你不知道 也給不了。你得了解她對婚姻的態度。

4樓:_就是有樣

你做的足夠了、可是、既然她不懂得珍惜你、強求又有什麼用呢、 你的拼命努力是為了什麼? 你問問自己、是真的麼。 如果是、就和她談談、 若不是就隨她去吧、 。

就算是現在、你真的愛、可她不珍惜、那麼、結婚後。會幸福麼。反而給彼此增加了負擔吧?

[還有一件事要說、內個是不是處現在的社會都無關緊要了。要是因為這個有矛盾的話、勸你想開點]

這樣的女朋友能結婚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啊!哥們兒!咱倆是同命人!

我和你的經歷是一樣的!不過我已經看透了!

但是人跟人的情況可能不一樣,問你一句他是真心喜歡你的嗎!你又是真心喜歡他的嗎!人世間凡是有違人性的事物都不會存在時間長~!

再說你們倆只認識了一年多,況且在一起的時間又不多,才這點時間他就逼著你買房子了!你想想他是什麼樣的人你還想不到嗎!

哥們兒!我說這話你肯定覺得我說的有理,但是你又捨不得這份感情!好男人都這樣啊!

但是記住!不要讓自己太過於沉迷!記住我的話啊!

要不你會傷心死的!我不希望有人重蹈我的覆轍!

6樓:天佑4川

婚是大事、不是隨便結就行的、

如果不能常時間在一起、

在好還是先不結咯、

7樓:迷失de感覺

這種女人不適合做老婆,遲早要出事

8樓:軒軒愛妃

不太清楚,不瞭解那個女孩子,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們互相恩愛,就結婚姻吧。

這樣的女朋友適合結婚嗎?

10樓:元正

結婚這個詞是很聖神的,也是平凡的,結婚之後就是各種麻煩各種柴米油鹽醬醋茶,沒有誰在一起不出問題的,上嘴沒有不碰下嘴脣的,只有倆個人都相互包容相互理解,相互信任。你說的這情況,是每個結婚的人必然要發生的過程,就是真正結婚的夫妻,也不過如此,就看你和她怎麼對待問題,解決問題了。就是換了別人和你結婚也會出現合種各樣的問題的,要正確對待正確處理的,最後希望能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們性格不合,不適合在一起,就算在一起那麼以後也會面臨好多的矛盾,吵架肯定是少不了的,如果你們不善溝通,就更難以相處了。其次,就是你們不懂相互忍讓,不懂忍讓怎麼相處?愛是什麼?

愛就是明知道對方做得不好還願意去接受對方,願意接受對方的缺點,這才是愛,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是人都有缺點的,只要慢慢改過來就好了,所以說,還沒結婚就出現這樣的問題了,結婚後那不是要弄的雞飛狗跳了嗎?但是也有特別的,就是兩人越吵感情就越好的,看你們是哪一種了

12樓:

在談女朋友的這件事上自己的心裡是最明白的了,鞋適合不適合,只有自己的腳知道,人就是普普通通的人,沒有一個是完全的,是人都會犯錯誤的,當你愛她的時候,他的缺點在你眼裡都是可愛的,你離開她一天的時間,就像一年沒見到他一樣,看見她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如果你遇見這樣的女孩子,那你們就快點結婚吧

13樓:

這種不算是性格不和,是這個女生內心特別自私,她想要的並不是你朋友能給的,所以她總是不耐煩,她並不真心的想去接受這段感情。我覺得你朋友可以放棄這段感情,不要浪費時間,讓這個女生去找適合她的,也希望你朋友找到適合自己的。

14樓:平安是福

這樣的女朋友趁早分手,一點兒小事都不耐煩,說明她不心痛你,體貼你,以後還怎麼相處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朋友不適合結婚,原因是她現在沒做你老婆,她都不耐煩做你老婆了她也就會和你離婚了

16樓:來自西湖有智慧的橄欖石

這個還是看本人,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你情我願的事,自己決定就可以了!

17樓:愛小精靈

那還是不要結婚了,這種女孩子不適合

18樓:

個人認為你們是不適合結婚的,也許是因為性格不合,三觀不正,處事方式也不一樣,我想還是兩個人之間不夠愛,不夠理解,不能互相體諒。結婚前就這樣,結婚後柴米油鹽,生活瑣事多了,爭吵更是避免不了,如果不能互相體諒是很難走下去的

19樓:東方逍遙

不合適結婚,對於三觀不合的人,再怎麼努力都不行,越努力越失望。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想踏踏實實過日子的,不合適。養不起哦。反正我未婚妻不大手大腳花錢,我工資3000多,還了車貸基本沒錢了,一個月照樣過哇,雖然一直說我摳,但是很多時候也都是為我考慮的,除了一到節日就問我要禮物跟我鬧哈哈。

像她這樣的,就屬於比較幼稚的,也比較會玩,結婚還是再考慮考慮吧。男的可能也沒和女朋友溝通好吧。

21樓:万俟訪

第一首先要做好女朋友的思想工作,

第二樂觀自信,善解人意,

第三能和你操持一個家家,過平淡日子,

第`四必須孝順父母,

第五可以相濡以沫,能同甘共苦的女朋友。

22樓:

你不會喜歡這個男的吧?

這樣的女朋友可以結婚嗎?

23樓:豐曉昕秋笛

你愛她,但是她已經不是你當初愛的那個了,她在夜場接觸的那些東西徹底改變了她,而你對她的感覺還停留在之前她沒變的時候,你要搞清楚,你愛的是原來的她還是現在的她,如果她已經變不回去了,那麼就算了吧,男人是有尊嚴的,她這是在作踐你,根本沒把你當回事,你還等她幹什麼??

24樓:沐麥冬宮凱

放棄她。女人的背叛和男人的暴力一樣,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之所以稱之為背叛其實簡單了就是在對方身上找不到滿足,找不到自己想要的。

25樓:王昂然亥炫

需要解釋嗎?

別天真了。

這種女人,早分了算了。

26樓:華瑾閔歡

這樣的女人不要也好,如果結了婚你會後悔的,俗話說的好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27樓:豆文心拱恩

你愛ta

ta有愛你麼~

你們生活在不同的空間

不同的時間

聚少離多

生活無法接軌

還是分了吧~

捨不得也罷

長痛不如短痛~日後真結婚了

你想在家守空房麼~我想

還不如單身吧~

自己斟酌~

28樓:巢稷烏煜

沒辦法,娶了這種女人你有錢也會害你傾家蕩產,又不是隻有她一個女人,著什麼急嘛,每次找你又失蹤找你又失蹤的,娶了她你還有家啊?結婚又失蹤那還用一起生活嗎?找別的女人,好點的,結婚是後半段生活呀大哥,找個好點的,對你很好的,結了婚才幸福嘛!

我們只是給你建議,到頭來還是看你自己的。

29樓:張廖琇雲力飛

還是放棄吧。她不值得你這樣的對她。如果她真的愛你的話她會為了你改變自己的。

而不是讓你為她而改變。正所謂是「長痛不如短痛」你現在需要的是時間,時間是最好的良藥,用不了多久你會發現她不值得你愛了

30樓:善佩杉詩貝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31樓:費莫採藍星意

感情多的人最容易受傷了,你愛她比她愛你多,就會覺得很痛苦,時不時會猜測她究竟愛不愛你,其實我覺得你應該找個比較踏實的女孩子結婚,婚姻和戀愛不同,她在夜場上班,逢場作戲的事肯定看多了不少,久而久之自己也就學會了,中國有句俗話,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當然不能包括全部。我們都只能給你意見,決定權還是在你自己手上.......好好想想吧。

32樓:鍾香彤尹若

我個人認為是這樣愛情是需要考驗的,只要你深深的愛對方就有包容一切呀。找到一個自己深愛的並不容易呀。

這樣的女朋友適合結婚嗎?

33樓:四班01晨

其實,你們的愛情只要堅固。沒有事情會成為你們的阻礙。我想,她如果真的愛你,就應該會明白你的心意。好好溝通。

34樓:落纖蓓

可能是她還沒想好怎麼來面對你的家人吧 或者說是 她 感覺 如果和你家人見了面就要商量結婚的事情吧 他可能 沒做好準備 畢竟好了三年 也不短了 不能說為了 不和你家人見面就要分了吧 你可以換一種方式 和她商量去她家 看他的父母 然後和她父母商量著說說 看她父母怎麼想的 就好辦多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一件小事談不上適合結婚的問題,你是男人心胸應該放開闊一點,好好和你女朋友溝通,祝你們幸福。

36樓:_溪水_流長

如果你愛她的話,那請你不要去說分手。

女朋友也是為了你們的未來而著想。

應該繼續交往看看。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不算是原則問題,可能你把它已經上升到價值觀、生活觀的問題了。

而她可能不太瞭解這個節日對你而言,對你父母家人而言或者對白族人而言的意義。

凡事好商量,你跟她好好說說,三年的感情,如果因為這個問題而解體,只能說你們的感情基礎很薄弱,根本不懂愛為何意。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一件小事,但也可以看出其中的問題。關鍵的還是你們缺乏溝通,也談不上結婚這麼嚴重。她可能是太注重工作了,忽略了你回家真正的原由_責任問題。

兩個人也不容易,畢竟是多年的感情,你們需要相互理解與溝通,相信會經營好的。

39樓:本宮ソou無所謂

其實哦,我覺得這不是面子的問題,娶老婆嘛,就是要自己喜歡,也孝順父母的,你女友雖然是孝順,但不是你的,所以,我認為到時候你父母會不怎麼好過啊,所以我覺得還是不要了

40樓:牢珈藍木

哎,你們分開一段時間想一下吧,錢不是萬能的,買不來親情的。你們真的愛對方嗎,愛是要包容的。帥哥

41樓:

還沒有真正的愛,或者思想還沒有準備好,可以先好好溝通哦!

42樓:永恆的季節

只要你們兩情相悅就行!

這樣的女朋友我需要挽回嗎,女朋友這樣我還有機會挽回她嗎

不管怎樣打人總是不對的,夫妻也好情侶也罷,誰都不是誰的私有物品,沒有尊重,輕視對方,那麼好的感情根基從何談起呢,她之所以給你看一些 說一些氣話,其實是她很生氣的表現,她的表達方式不正確,對你的傷害很大,這個時候我想你也是失去理智了,才那麼做的,如果後悔了,如果冷靜下來感覺你們還有感情,那麼就找她回來...

這樣的女朋友我值得為她付出嗎,這樣的女朋友值不值得我再為她付出下去?

放棄吧,因為你的經濟能力有限,給不了她想要的一切,買房子只不過是她拒絕你的理由,她明知道你買不起房子,還要你買房子,她的內心沒有你,這樣的女生不適合你,所以你沒有必要付出。看他樣子她父母就 要錢的 房子可以搞,20萬彩禮做什麼 你認為這樣的愛會持續很久嗎?我認為是不可能的。兩個相愛的人是要一起過一輩...

這樣的能結婚嗎,這樣的男朋友能結婚嗎?

我是一個已婚女性,我現在年紀也不大25了,我以過來人的經歷告訴你,莫這麼快草率結婚,不然你肯定會後悔的,你現在還是個大三的學生,未踏上過社會接觸的人少之又少,等畢業工作了,社交範圍廣了你會後悔自己當初是井底之蛙。男人的話他未結婚之前你怎麼看都是好的,很善於偽裝的,婚後的話特別是一有小孩就大變樣,會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