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女朋友

2023-02-19 00:40:11 字數 738 閱讀 5848

1樓:明月自來還自去

堅決的甩掉,被寵壞的小孩,不然以後有你苦頭吃。女朋友可以嬌蠻,但要是想發展為妻子就要賢惠,偶爾嬌嗔無妨,但總體必須體貼。你可以想想跟你那不懂事的女友度過一生的情景,自然會有決斷。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沒有經濟做支柱,往後的生活很難走下去。所以每個家庭都有自己的一盤帳,要過上幸福的生活,得精打細算,學會如何理財。不精打細算,再多的錢也會花完。

你女朋友這麼會花錢,你為何不教一下她如何理財,如何勤儉節約,持家,這樣就不會把錢花在不必要的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明擺著當你是豬頭阿三啦!自己也應該清醒啦,要是你和她在一起結婚了,她一輩子都騎在你上面,痛苦的只是你自己。假如以後離婚了,你就是愣錘!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孩子不要也罷 早分早脫身 可能等你分手了 你會發覺你現在一個人比你以前倆個人的生活更輕鬆 好好想想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說她以前的男朋友都是這樣的我差的太多。

讓他去找她以前的男朋友去,為什麼還要和你好呢。

6樓:不吐蘿蔔皮

分了吧,別有啥別的想法。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還有什麼留戀的。簡直給女人丟臉。

8樓:夏生柳

吵一次1000塊,這還了得。

這樣的女朋友我還要結婚嗎,這樣的女朋友能結婚嗎?

自古講究門當戶對,老祖宗的話不是沒有道理的,除非她愛你愛的死去活來,否則你別想她能對你有對好,城裡的姑娘都是從小嬌生慣養,你對她再好她也認為理所當然,當然也有好的,那就得看你運氣了 補充一下,如果瞧不起你,你還要他幹嘛?我也是農村出來的,找的女人要是看不起我,老子一腳飛了她,要著何用?拿來到家裡吵架...

這樣的女朋友我需要挽回嗎,女朋友這樣我還有機會挽回她嗎

不管怎樣打人總是不對的,夫妻也好情侶也罷,誰都不是誰的私有物品,沒有尊重,輕視對方,那麼好的感情根基從何談起呢,她之所以給你看一些 說一些氣話,其實是她很生氣的表現,她的表達方式不正確,對你的傷害很大,這個時候我想你也是失去理智了,才那麼做的,如果後悔了,如果冷靜下來感覺你們還有感情,那麼就找她回來...

這樣的女朋友我值得為她付出嗎,這樣的女朋友值不值得我再為她付出下去?

放棄吧,因為你的經濟能力有限,給不了她想要的一切,買房子只不過是她拒絕你的理由,她明知道你買不起房子,還要你買房子,她的內心沒有你,這樣的女生不適合你,所以你沒有必要付出。看他樣子她父母就 要錢的 房子可以搞,20萬彩禮做什麼 你認為這樣的愛會持續很久嗎?我認為是不可能的。兩個相愛的人是要一起過一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