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婚姻我還要繼續維持嗎

2021-03-07 04:07:42 字數 1149 閱讀 5472

1樓:魂飛v舞

一個男人最起碼要有責任心

負起一個家庭的責任心

他對女兒呢??

有沒有負起一個父親的責任

他對你有沒有負起一個做老公的責任

如果你認為他都沒有

那麼還是放棄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最需要解決的是上班的問題.

要讓他覺得男人不上班是不行的.因為女人不上班也是一樣.

要讓他明白,男人有撐起一個家庭的責任,並不是為自己而活著.

要讓他明白,女人是需要男人來呵護的,不是拿來出氣的.

但是還有一點,你一定不要逼他去上班,而是真正的想辦法給他找工作,我以前也這樣過,自己沒有上班,心裡煩的很,看起來好像再乎,其實心裡非常難受,因為男人都有自尊的嘛.千萬不要跟他吵,好好的為他想辦法,支援他,相信他,你要鼓勵他,給他信心, 他不理你,其實可能有一種自卑在裡面,我以前有過一段時間就是誰都不想理,誰理我就吵架,被我女朋友當時叫做,瘋狗亂咬人,當時的確是這樣的.

儘量用你的愛去支援他,喚醒他心中的勇氣.鬥志.

因為你始終愛他,不能放棄!

如果不是我分析的這樣,那就不要在一起了.也許他並不適合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沒有父母的疼愛會很可憐的。

先離開他一段時間,讓他自己反省一下,我不相信你老公是一個沒血沒肉男人。

我估計他也很內疚,他應該有他的煩惱。

其實我的情況,以前給你老公差不多,高不成低不就。工資低的工作又不想做,煩躁的時候,兒子更不想帶。

等他想通了,主動跟你道歉,接你回去的時候。你們多談談心,多溝通。還可以挽回的。

當然了,他如果一直不來找你,真是個沒責任心的男人,兒子是你們兩個的,找他要撫養費。你另外找合適的。畢竟還年輕。

4樓:夏日麥芽糖

你是怕離婚後的社會影響

還是不想承認自己的選擇是錯誤的?

雖然離婚對孩子不利,但是主要的錯在你男人身上。

居然還打人,這樣的男人可以上法院告他。

我主張你離婚。離婚 婚後財產平分。

他沒有工作,沒有撫養孩子的經濟基礎。

孩子也一定判給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受傷的女人,可以肯定的告訴你,離開他才是你的出路,不值得

請問這樣的婚姻我還有必要繼續維持下去嗎

在我們身邊經常有很多都是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一樣是那麼健康,茁壯地成長著,不要擔心單親家庭的孩子有問題,孩子的成長和身邊的人,周圍的事物所影響著,如果父母老是吵架,孩子只會越來越孤單,不喜歡和別人說話,不主動跟別人說話,一旦做錯事情就會被訓,孩子的承受能力不好,就會走向偏激,所以孩子的教育是來自於撫...

這樣的婚姻還要不要繼續

對你沒有愛又不願意在你身上花錢,這種男人真不知道你還留著幹嘛 其實按照你描述的事情來說,感覺這個男人真的還不如不要。但是這段感情到底如何,要你自己本人最清楚。這個男人願意給別的女人花錢,卻對你吝嗇,感覺始終是不夠愛你的。散了吧,又一個早結婚的孩子唉。這樣的男人,建議還是放棄吧!從他的所作所為可以看出...

無愛的婚姻,還要繼續嗎

得結合自身的情況的,比如年紀啊有沒有小孩啊,其實如果能過日子就行了,夫妻間久了愛情都成親情了,要是有小孩孩子還小更不建議離婚,當然要是你們連過日子都過不下去那就另當別論了,比如矛盾多夫妻不和家暴等等!有孩子嗎,如果是我肯定不願意繼續,但是婚姻就像鐐銬很難擺脫,丈夫家人還有外面的閒言碎語。不過如果有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