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要繼續嗎,還要繼續嗎?

2023-02-11 23:30:15 字數 5324 閱讀 2074

1樓:酒館打了烊

對於愛情觀,我聽過最現實的一句話就是:光有愛遠遠不夠的!所以請你三思吧!這是一輩子的事。望你生活愉快,事業有成。

2樓:朱綺露

還是分了吧 作為一個女人沒必要倒貼臉過去

3樓:逆流

姑娘。去它的。你要的不是最好也不是最差。

你要的是剛好!理解你愛你支援你。關心你的那些!

對於他。去它的!什麼也說不清道不明。

家裡人也不會做人!望採納

4樓:席念煙

如果覺得糾結就放手試試,還沒結婚就這樣,結了婚更是。年齡不是太大,對方也不是特別別合適,那就自己獨處一段時間吧,冷靜冷靜。其實沒有完美的人和家庭。

5樓:酒盞花枝貧者緣

房子有寫你的名字嗎,如果不寫肯定不還房貸啊,你都還沒嫁過去,以後怎樣都還不知道呢,他父母如果不喜歡你,你以後日子會很難過的,你還是好好想想吧,男人又不是隻有他一個,我肯定是不會拿自己未來去賭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他父母一方先不說,說你男朋友的,顯然他是缺少擔待,也沒什麼主見,對你還少了一些維護,但三年來,你也沒怎麼樣他,他就順其自然了,但三年後的你,覺得累了,覺得自己一個人在付出,在孤軍作戰,你想退出,這很好,你做的很好了,女方還是比較弱勢的,要保護自己,尤其在金錢上有自己的儲蓄,不然很被動。

三年,你以後還有多少個三年,三年的付出對你來說是歷練,是成長,決定還在你自己。

7樓:白牛

別人說再多最後也是要看自己的想法。如果男友是個比較有主見的人,即使家庭的背景再複雜也不會影響你們的關係。未來結婚就是兩個家庭的問題,並不是兩個人的問題,所以一定要權衡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分唄,難道還能湊合過嗎

9樓:桑含玉

最好不要繼續。還是你看吧。

10樓:風衣依

你要問清他的想法,三年的感情,不是說放下就放下的,如果沒有明確對你表達,生活上的細膩細節,婚房兩個人努力,是沒有問題的,可是訂婚什麼時候結婚,這個你要旁敲側擊的問一下,要不然沒有準信,就是在拖著你的時間,不作為

肌肉痠痛還要繼續練嗎?

11樓:賽普力量

健身鍛鍊後肌肉痠痛是什麼原因?怎麼辦?很多人會疑惑,為什麼第一天鍛鍊之後,第二天起床就會肌肉痠痛,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那?

賽普健身教練培訓基地在這裡為大家解釋一下為什麼運動後會肌肉痠痛。一般這種運動後肌肉痠痛是由於訓練的過程中產生大量的乳酸,當人體運動產生的乳酸大於人體自身消耗乳酸的時候,乳酸就會阻礙血液的流通,最終形成肌肉痠痛的現象。不過這種由於運動產生的乳酸屬於正常現象,只是給人一種痠痛的感覺。

一般在不繼續運動的情況下5天左右的時間就會自動消失。如果繼續保持運動,2到3天即可消除。

那麼健身鍛鍊後肌肉痠痛應該怎麼辦?有什麼解決辦法嗎?在這種情況下,有兩種選擇,一種是享受這種痠痛,另一種是消除和緩解這種痠痛。

其中享受運動後的肌肉痠痛,這個很簡單。就是讓身體內產生的乳酸自動消失,運動後直接休息就可以,一般5天左右就會自動消失。

消除和緩解運動後的肌肉痠痛,一般有兩種方法。

第一種方法:在肌肉痠痛後進行有氧運動。長時間的有氧運動,有利於身體內產生的乳酸自動分解,併產生能量,從而減少身體乳酸的堆積,達到消除和緩解運動後的肌肉痠痛。

第二種方法:在肌肉痠痛後進行有效的拉伸。這種消除和緩解運動後肌肉痠痛的原理是,將聚集在一起阻礙血液流通的乳酸分散開,從而達到消除和緩解區域性肌肉痠痛。

這種肌肉拉伸需要練習者瞭解怎樣拉伸全身肌肉。

瞭解了健身鍛鍊後肌肉痠痛是什麼原因?怎麼辦之後,大家是不是茅塞頓開,不會擔心這是什麼大不了的問題了,希望賽普健身教練培訓基地的問題解答能夠讓你滿意,也希望大家在健身鍛鍊的時候能夠尋找一些專業的健身人士給自己一些專業的指導,防止因為自己不正確健身習慣而導致不可彌補的傷病。希望健身能夠給大家帶來健康和幸福!

12樓:iyu樂

建議不要繼續鍛鍊。當鍛鍊者感到肌肉痠疼時,就需要休息了,只有這樣,才能使鍛鍊者的肌肉重新恢復健康。在此期間鍛鍊者只能做輕微的運動,這樣做,才可以將乳酸從肌肉組織裡排出,**鍛鍊者的痠疼。

13樓:懂我麗麗

1、當鍛鍊者感到肌肉痠疼時,就需要休息了,只有這樣,才能使鍛鍊者的肌肉重新恢復健康。在此期間鍛鍊者只能做輕微的運動,這樣做,才可以將乳酸從肌肉組織裡排出,**鍛鍊者的痠疼。在鍛鍊者沒有完全恢復之前,鍛鍊者絕對不可以再做讓肌肉痠疼的運動,否則,越來越多的小損傷將會堆積在一起,情況會變得很糟,鍛鍊者會更加疼痛。

2、先來解釋一下運動後為什麼會肌肉痠痛。一般這種運動後肌肉痠痛是由於訓練的過程中產生大量的乳酸,當人體運動產生的乳酸大於人體自身消耗乳酸的時候,乳酸就會阻礙血液的流通,最終形成肌肉痠痛的現象。

3、不過這種由於運動產生的乳酸屬於正常現象,只是給人一種痠痛的感覺。一般在不繼續運動的情況下5天左右的時間就會自動消失。如果繼續保持運動,2到3天即可消除,這就是下文所講的運動後肌肉痠痛還能不能練。

4、最後來回答運動後肌肉痠痛怎麼辦。在這種情況下,有兩種選擇,一種是享受這種痠痛,另一種是消除和緩解這種痠痛。享受運動後的肌肉痠痛,這個很簡單。

就是讓身體內產生的乳酸自動消失,運動後直接休息就可以。一般5天左右就會自動消失。

消除和緩解運動後的肌肉痠痛,一般有兩種方法。

1、第一種方法是在肌肉痠痛後進行有氧運動。前文也提到過,進行長時間的有氧運動,有利於身體內產生的乳酸自動分解,併產生能量,從而減少身體乳酸的堆積,達到消除和緩解運動後的肌肉痠痛。

2、第二種方法是在肌肉痠痛後進行有效的拉伸。這種消除和緩解運動後肌肉痠痛的原理是,將聚集在一起阻礙血液流通的乳酸分散開,從而達到消除和緩解區域性肌肉痠痛。這種肌肉拉伸需要練習者瞭解怎樣拉伸全身肌肉。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到您是怎麼練的。什麼動作一次多加10-30個,俯臥撐的話可以每天加一個嗎......

肌肉痠痛是很正常的,因為你在長肌肉啊,這種感覺是非常妙的,對於經常健身的人來說。痠痛後要注意休息。不想浪費時間我可以建議你這麼做。如下:

第一天練胸肌,俯臥撐之類的,或啞鈴飛鳥的動作,不知道可以網上查到。

第二天胸肌酸了沒關係,我們練練腹肌,仰臥起坐,對自己狠些。

第三天胸還痛,腹肌也酸,連起床都困難怎麼辦,練練腿部肌肉吧,原地蹲起,原地墊腳尖。

第四天胸部是很痛了吧,但全身連運動都困難,休息一天!

第五天不行再歇一天

第六天胸總會不痛了吧,又一次迴圈開始了......俯臥撐伺候!

這樣久了,你可以加入二頭三頭肌訓練,腰背訓練等等,你還會覺得浪費努力嗎,根本就沒有浪費的機會。

希望可以幫助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肌肉痠痛很正常 但是也要繼續運動 直到你感覺肌肉一用力 就軟了下去 用不上力了 那就別練了 如果再練下去就有***了 時間長了 這種痠痛的時間就短了 剛開始鍛鍊會疼3-5天 時間長了 痠痛的感覺也就幾個小時就沒了 加量要適度 俯臥撐之類的上肢運動 每天或者每隔兩天三天加一次量 加10-20個 下蹲之類的運動 一次加50-100

我以前被老實體罰 第一次做下蹲200個 做完後腿痠痛 不會走路了 我從3樓到一樓 基本上是爬著下來的 疼了兩個星期 後來我為了預防再這麼慘 就堅持鍛鍊 3年了 現在我做完500個下蹲 腿不象以前那麼痠痛了 也不影響正常走路 睡一晚上第二天痠痛的感覺一點都沒有了

16樓:愛健身的魔獸

想要增肌,就要練到肌肉痠痛,而且忍著痠痛第二天也要繼續訓練?如果你還是這麼做的話,那你需要停下來。 要練出飽滿的肌肉,除了訓練,還要有營養的補充和充足的休息。

這一期我們**一下肌肉痠痛的問題。

17樓:惡貓先生

顯然在浪費,等肌肉不疼了再去鍛鍊,有錘子用。怕吃苦怕疼就不要鍛鍊,也不要到這裡來求助了。

18樓:信春哥永生

訓練要有一個度,每個人的承受極限不同,所學要訓練強度也不一樣。得根據自己的身體極限合理安排訓練。當一個人處於生長階段的話,如果長期超符合運動會讓自己的生命力提前透支。

不利於身體將康。你痠痛的以後,適量減少訓練的量。等自己適應以後在慢慢回升。

說過放棄了,還要繼續嗎?還可能嗎?

19樓:烏雅微蘭戢緞

希望不大,既然原來說過放棄,就是有放棄的原因,何況這次的放棄給對方都造成了心理上的負擔,那以後會再次因為那原因而放棄嗎?分手之後很少能在和好。

還要繼續下去嗎?

20樓:從永豐

你要有自信,不能太自卑了。自卑的人總是錯誤的認識自己,或者總是以他人的眼光評價來認為自己就是這個樣子的,在別人過低的評價下,對自己沒有了信心,鑑於這種情況,自己要不斷的暗示自己,不要太在乎他人的評價,要對自己有一個全面的合理的評價,接受自身的不足條件,客觀的去接受。

自卑的人想提高自己的信心,就要從言談舉止上都加以改變,改變以前說話聲音小,不敢說話,走路低頭的習慣,讓自己穿的時尚一點,多練習說話,大聲說話,抬起頭走路。

自卑的人總是不會比較,總是和比自己優秀的人比較,結果越比較越自卑,還有拿自己的短處和別人的長處比較,更自卑,想提高自信,就拿自己的長處和別人的短處比較,學會自我安慰,這樣就會消除自卑心理了。

21樓:xjy餜憚

堅持自己就是好的開始 你可以不用放下這個你認為的好 但也要去改正自己的不足

22樓:

記住,每個人活著都是獨立的個體,你既然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你就是這個世界的一份子。

我們不必為別人而活著,你既然都知道自己有閃光點,那麼你就是閃光的,我們其實都知道,但很多時候就是在意他人的目光,他人的看法,害怕他人的指責,其實這是很正常的。

因為人就是群居動物,你生活在這個社會上一天,你就不可能忽視他人的看法的,但是,到了現代,人是得想想從集體抽身出一部分,為自己活著。

你不是生下來就為了別人而活著,而是你自己,你是一個獨立的,一個有智慧的,一個強壯的生命,當你無法滿足別人看法時候,你不妨抽出身來,看看鏡子裡的自己,告訴自己,今天的我雖然在別人眼裡什麼都不是,但是在我自己的眼裡我就是最獨特的,只要不讓明天或者以後的你自己看不起自己,就夠了。

23樓:

任何人都有優點,只有當你不在乎外界的聲音 ,你就會覺得自己很完美,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很好,加油

24樓:紫愛你囧囧菇

當然要繼續了,失去了什麼都不要失去信心啊,我們都在逆境中生長,我們都會經歷很多,眼前的一切就是全部麼?不是。

25樓:晁覓邇

有必要,世界還很美好,還有很多東西等著你,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不要自暴自棄,試著給自己找點樂子

還要繼續嗎

唉,其實也許並不是他不愛你吧。我總是覺得很大的原因是因為現實的關係。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出來工作了,我們不可能還像讀書的時候那樣的無憂無慮的談情說愛。我男朋友也總是說我和以前不一樣了,說我不像以前那樣的愛他了,還說什麼我現在愛工作勝過他,其實事實呢?現在的我們 不可以再向父母要錢,所以只有我們自己去打...

我還要繼續嗎

其實既然你作出來做戀人的關係,也就是說已經有回不去做朋友的心理準備了要知道從戀人退卻到朋友之後,一般都是應付式的,已經不再單純了樓主我想告訴你,你就再努力一把,女生就是喜歡矜持,你不下點功夫去追,冷酷的她就不再像她了 成敗與否就看你如何把握這次機會了。假如這回你奮力追還是沒結果,那你就放棄吧,而且要...

這樣的感情還要繼續嗎

暈。你好好想想,他就這麼糟嗎?你是不是就把這些糟糕的寫出來了,他的好都沒寫,或許他就沒什麼好?不過按照你說我看,他真是讓我無語了。簡直太糟糕了。你跟他結婚以後,有你受苦的,真的。你自己看著辦吧。你心裡其實已經有答案了。之前對你已經是這樣,結婚以後就更難說了,結婚是自己的事,是一生的事,不能只為了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