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繼續這段感情嗎,這段感情還要不要繼續下去?

2023-02-03 10:55:04 字數 4016 閱讀 317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冗長的敘述,總感覺你們當初是怎麼走到一起呢?雖然說:寧願拆十座廟,不拆一門親,但是今天我卻建議你分吧

他就個從小被溺愛的人,從你的敘述中,沒有看到他吃過什麼苦,沒有吃過苦的人,那會知道努力,知道珍惜!正是這個原因,我估計你男朋友為什麼才每天都洗澡那麼多次,因為他怕你傳染他乙肝吧!!!

他既然不懂得珍惜,你何必要像賭徒,把自己的幸福,託付給這樣沒有把握的男人手裡?也許他家景是不錯,但是你沒有聽過:不在於對方有多少錢,而在於他願意為你花多少錢!

這才是重點!反觀你,估計等他爸爸老去,你就個保姆角色,等他不順了,就另結新歡了!你欲哭無淚啊!

趁著自己還年輕!要求不高,去找個愛自己,自己愛的男人過日子吧!那才是生活!!

希望能幫助到你,希望你有個好的抉擇!

2樓:雪古都

感覺你們兩個都像小孩子,而且都是被寵壞的小孩子,但是你是真的很愛他吧,一個女生都願意去寵愛一個男生了,那真的是很愛了啊,可是他對你我有點不明白,或許想跟你結婚都只是因為習慣了在一起的感覺,或者說順其自然,交往了這麼久就結婚吧。如果真的很愛的話,如果你確定他是個好人的話就結婚吧。但是你最好還是先確定他是個負責人的人,不要到了大事了還是像個孩子一樣任性,那樣你們的婚姻真的會很難維持,因為你們還會有孩子的

3樓:朵朵紫玫瑰

首先祝福你們,你們可以在一起,但你會很累很累,自己想清楚吧。

我到底該不該再繼續這段感情? 100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能夠長久並快樂,靠的不是愛情,而是合適。說的更具體就是在一起舒服。兩個人在一起沒有負擔感。

當然世界上不可能真的這麼匹配,磕磕絆絆總是有的,但只能說,所有生活總體而言是舒服的是和諧的。

而你現在在並不輕鬆愉快,並且感到了負擔。不願結束是因為愛還是因為初戀不甘心?不管是哪種,在日後柴米油鹽的日子裡,你們會崩潰。

她是這樣性格的人,而你看似忍讓,但只是忍讓而不代表你沒有想法或者你就認為她是對的。那麼這種情況只能說你們的世界觀其實是不同的。別看爭吵的都是小事,小事就能看出大問題。

所以當你確定她不會改變,而你的容忍又不可能無限制接受,那就勸你好聚好散。初戀是美好的,但不是必須進行到底的,合適的時候分開或許還能給你的初戀留下一些美好。

5樓:zh向日葵省代

現在沒結婚,你們已經出現這些問題如果走不下去就放手也別耽誤了人家姑娘,要是能走下去就寵著他這個女孩只是在你這裡找存在感偶爾甜言蜜語她就會滿足

6樓:鏆楌煇

人生短的很,生活中難免也會有很迷惘的時候,世界也從不缺少苦難,這種事情說真的,哪怕給你一個明確的答案,你也不太可能會採納,因為這是你最珍貴的愛情,愛情是不可以將就的,但同時要看自己內心深處是否真的不願意繼續這段感情。

你也是個成年人了,自己的事情要就該自己解決了,別等到失去以後才後悔莫及!

7樓:

我特別喜歡這段話:這世上,無論你怎麼活,都有人說長道短;無論你怎麼做,都有人指手畫腳。無論你做的多好,總有人說你不好;不管你有多對,總有人說你不對。

沒有不被評說的事,也沒有不被議論的人。做人難,難稱千人心,難調眾人口。所以!

怎麼開心,怎麼活。「用加法愛人,用減法怨恨,用乘法感恩,用除法解憂。」珍惜擁有

這段感情還要不要繼續下去? 30

8樓:tianyu同學哈

一句話她不喜歡你。 你自己心裡該知道怎麼做了

9樓:遲颯招興懷

自己想明白.跟她把問題談清楚.人..活著不容易.別讓自己太難受

10樓:裔秉耿同

愛是抄一個很深奧的字有

隨處都有愛的出現只要

你是善良淳樸而真實的就能

隨處體會到愛

願你能尋到自己所要的愛

11樓:達忠書丹紅

感情復的事沒什麼該不該

制只要你們曾經抱有在一起的念頭一切的問題都是兩人沒有表明的矛盾只要表明各自的想法

撮合矛盾一切的事都會迎刃而解

是否能走下去就知道了

你們現在還是存在沒有解開的矛盾

不如全部表明吧

至少不會後悔自己的決定!

12樓:幸霽告巧春

沒看懂你copy的問題,你能說清楚不??bai?他說你《du

〈〈可她老說如果zhi我以後對女孩子dao

該怎樣怎樣的……〉〉》這是什麼意思,搞清楚了,我才能回答你,還有,女人是會變的,特別是出門在外的女人``別想太多了朋友,今天元宵喲,元宵快樂`````````````

如果知道沒有以後 還要繼續這段感情麼

13樓:李青不吃螺螄粉

在一起時間越久,分開的時候就會越痛

14樓:喜歡蘇聯歌曲

那就算了,趁早結束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給了答案,當然不該繼續。難道今後活在記憶裡?

16樓:77年的魚

這個還是要看具體的情況,

如果你願意的話,

再堅持一下也是可以的,

萬一以後情況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呢?

不知道這段感情要不要繼續? 10

17樓:熱情的定寒煙

什麼情況會讓雙子座想放棄這段感情 你吊著我太久了總是把我晾一邊然後想起來的時候找我一下好累啊所以滾吧。我靠太準了,完全就是我原話,所以我已經放棄了

18樓:d小夢

結束吧,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為之付出。因為你不論怎樣,沒心就是沒心,不會為了你說的什麼而讓他覺得愧疚,感情這東西,慢慢就消散了。你值得去喜歡一個時時刻刻都想著你的另一半,會照顧你,什麼好東西都想跟你一起分享把最好的給你的人。

19樓:抽菸屁的哥哥

我感覺和這樣的人在一起真的沒什麼意思,吃著鍋裡惦著盆裡頭的,誰也不是誰的備胎。招之即來,揮之即去。純粹是拿感情當遊戲。

說句不好聽的,你家的要求和他家的條件都不允許。既然和這樣的人也沒有什麼好的結果,而且人又這麼渣。讓他有多遠滾多遠。

20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結束吧,結婚後你會更累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四十八回 宴長江曹操賦詩 鎖戰船北軍用武

戀愛:這段感情要不要繼續

22樓:掌心蓉雪

不要,能在這裡發這個問題的,肯定是對這段感情內心很痛苦

23樓:

想得太多,做的太少,兄弟,除了戀愛,這世界還有很多值得你花時間研究的事

24樓:藍旺旺的水星

請問是怎樣的感情要不要繼續呢……

這段感情還需要繼續嗎?(**等)

25樓:

感覺不是很愛對方,考慮下是不是習慣了方或只是捨不得

26樓:柳豔利

愛她就繼續,不愛就放棄。愛不需要理由。

27樓:珍惜擁有

愛情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 如果有一個人想要中途離開 不如早日分別 一個人的付出終究不會圓滿

明明知道男朋友已經不在乎自己了,還需要繼續這段感情嗎?

28樓:

你想和他結婚嗎?如果不是,只是想和他談戀愛,那麼就沒有必要了。如果想結婚,你就和他攤牌,說出你的想法,相信他會認真對待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沒有必要了。爭取來也沒什麼用。

30樓:

他一但佔有你.你就失去一半本錢.後果就是現在這樣.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那多的樹,幹嘛非在這棵樹逗留

這段感情還要不要繼續呢,誰能告訴我,這段感情還要不要繼續下去?我和苦惱。

建議你馬上斬斷這段孽緣!我曾經遇見過和你類似的事情。還不如你這麼長。都兩年。我就是兩三個月而已。她開始和我是同事,後來答應和我耍。對我要這要那,還隱蔽我戀人身份存在。外人,包括我們單位沒誰知道她和我是戀人。最後,她卻和另一個她覺得更好,更 適合她 的男人 是單位派她出去和另一個單位,搞啥工作聯絡。剛...

這段感情我還要繼續下去嗎,關於這段感情我還要繼續下去嗎?如題 謝謝了

肚子7個月,他們家沒讓你們結婚?你爸媽也不管?我如果沒猜錯的,你這輩子可能完了!你爸媽 你男朋友 公公婆婆沒一個關心你的!沒必要了,這樣有意義嗎?直接給你和他媽媽說 早晚跟你離婚,時間問題 他這樣根本就不愛你,你還管他幹嘛,你就應該把什麼都說出來,不然以後他會變本加厲的,你為什麼要容忍他呢?告訴你們...

這段愛還有必要繼續麼,這段感情還有必要繼續嗎?

趁早放棄吧.大道理樓上的個位都說了.1.不管你多愛他.他沒錢.沒工作.你父母接受不了.外在條件也不怎麼樣.你朋友之間的 你受得了麼?2 這個男人還很不成熟.他可能沒那麼壞.但是他沒有作為一個21歲的男生該有的魄力.像你說的.他生氣甚至拿那方面的罵.可想而之.脾氣很不好.3.勸告你趁早斷了一切聯絡.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