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愛w908c上網設定,索愛W908c視訊格式問題

2023-02-03 11:00:03 字數 2426 閱讀 7916

1樓:匿名使用者

主選單--手機設定--連線--網際網路設定,連線方式,左鍵選項裡面選擇新增(如果提示賬戶已滿的話就刪一個,預置的賬戶沒一個你能用到的,除非你經常出國),帳戶名填寫cmwap,apn填寫cmwap,然後儲存。返回賬戶選擇介面之後選擇cmwap,選項--編輯--**,**開啟,對所有伺服器都用相同關閉,**伺服器--編輯,http,**地址填寫10.0.

0.172,埠填寫80,儲存退出,這時候應該可以上網了。

彩信,主選單--簡訊--設定--彩信--彩信模式,新增,名稱填寫:彩信,彩信伺服器填寫:http:

//mmsc.monternet.com,連線選擇上面建立的cmwap,儲存退出,這時候彩信應該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別人說的你不會,可以到索愛官方**上的自助設定裡設定

收到資訊後接受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打10086,告訴她你手機不能上網,然後她會問你什麼型號,然後她會給你發一條匹配簡訊,安裝了就行了,我的也是910i

索愛w908c**格式問題

4樓:碧秀英練子

3gp或mp4格式`你下的不清楚是禎數大小的事`

5樓:九耕順海雲

在360安全衛士的軟體推薦裡找

格式工廠

這個軟體

,應該可以解決你的問題了

索愛w908c手機介面線

6樓:

沒什麼關係的…

索愛的介面為什麼基本都是一樣的…

方面美觀,質量肯定是可以的,

沒那麼容易壞的…

至於撥出是有小竅門的…

在靠近介面的地方用向下的力拔出,不要直接拔出就沒那麼容易壞…

7樓:流年飛雨

- - 看不懂..

索愛的fast-port介面從99年開始一直沿用至今~ 也從一方面證明了介面並不是想象中的那麼不堪一擊的~ 只要操作合理都是沒什麼關係的~ 根本是沒必要去配什麼介面線~

8樓:

**上有很多的,價錢應該不會很貴,挑個適中的就行。

不過充電的線雖然跟資料線很像,但不能混用,要分清楚。

索愛的缺陷就是耳機、電腦、充電通用一個手機介面,所以拔的時候可別使勁拔,向下一掰就行了,這是店員教我的。

索愛w908c好用麼

9樓:宰父梓維費裳

優點:1、外觀輕巧、時尚

2、12.5mm的機身厚度算是索愛w系列中最薄的了,超薄這也是它的一大

賣點。3、w908c的螢幕升級到了w系列中史無前例的2.4英寸,這無疑在視覺方面是非常好的享受。螢幕採用了一塊26萬色qvga解析度螢幕,圖象還原真是生動。

w908c配備環境亮度偵測器,它可以自動調節螢幕亮度,幫助節省電能。

4、200萬畫素的攝像頭是現在市場的主流。

不足:1:鍵盤按鍵手感不足

2:不支援自動對焦

3:沒有線控裝置

共有:紅,黑,白,金四種顏色

10樓:資利葉遊緞

總體來說也不錯,,用起來很方便。但是打字就慢了些。外放喇叭音質不好,,

11樓:米玟嘉潤

通話聲音小勒點..

偶爾會宕機..

其他的都很好..

12樓:烏秀榮倫釵

屬於比較高階的手機,配置walkman3.0,**效果絕對好

不過200w象素的攝像頭比較不主流配置,而且不是自動變焦,因此成像不令人滿意

13樓:資艾管清妍

總體來說一般,價效比肯定不會太高

14樓:英韋本櫻花

1、外觀小巧輕薄,放在褲兜裡聽歌很愜意,超薄的機身不佔地方,一點感覺也沒有。(小心被盜)

2、2.4螢幕超大,視覺效果好。

3、電池耐用,玩遊戲、聽歌電池能堅持兩天。

4、選單介面很漂亮,各個功能鍵的設定也很人性化,操作得心應手。

5、耳麥音質很好。

15樓:崇勝居綺豔

不好用!反應速度慢!聽歌的時候會有雜音!只有200萬畫素,沒有閃光燈而且沒有自動對焦!建議你不要用……如果你買回來的話,一定會很後悔!

有沒有索尼愛立信實用聽歌,玩遊戲,上網的1000-2000的手機

16樓:給王菲的情書

w810,已經停產了,但有些地方還能買到的。

索愛w908c充電問題,索愛w908c開不了機

去維修點看看。很可能是 主版壞了。你的充電方式有問題,必須是用完了電池空格提示不足才能充電,你得方式毀電池。壽命和待機時間大大縮短。現在是你手機的充電部分的線路出問題了,當然也可能是電池不行了。去客服吧。我研究手機很多年了,很多原因能造成這種情況,不過我覺得多半是電池壞了,原因是索愛的手機電池普遍不...

索愛官網上網設定,索愛W900i上網設定

如何配置gprs 1.首先打1860確認你已經開通了gprs 3 行貨的接入點已經內建,格式化後會自動恢復,恢復出廠設定也可以。4.設定接入點 設定 連線設定 接入點。行貨應該已經預置了三個接入點,移動夢網gprs 中國移動彩信 gprs連線網際網路。這三個接入點的配置分別是 a 移動夢網gprs ...

索愛W980和索愛W

w980螢幕是2.8的?你搞錯了吧,我的咋是2.2的啊!我感覺w980速度不算慢,挺好的,建議買w980,w508只是它的縮水版,你說哪個好 還有啊,w980外放很垃圾,跟n82沒法比,但內放挺不錯,他們都不支援片語輸入,打字都和很費勁兒!叫你哥辦法辨別翻新機,開機後輸入右 左左 左 進入工程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