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的朋友背叛我怎么辦,多年的朋友背叛我怎麼辦

2023-02-03 11:00:04 字數 5642 閱讀 2843

1樓:安若瑾

環境會改變朋友的本質,希望你先了解他(她)的環境才不會給朋友帶來誤會,幾乎所有的人也被朋友背叛過,你就當是人生的一次經歷來看待吧! 在沒有任何利益情況下還能彼此真誠交往的朋友就是真正的朋友. 要成為朋友最基本的條件是:

彼此之間要當朋友來交往才能成為朋友. 是朋友的並不是他(她)有困難就會第一個想到你的,而是你能幫助到他(她)的情況下才是第一個想到你的. 知道你有困難的時候會盡力幫助你的朋友就是真正的友誼.

在今時今日的現實社會裡有經濟利益的就是好朋友. 普通朋友只是偶爾在一起聊天,好朋友是想利用你,知心朋友是曖昧關係,知交和死黨就是在你有困難會盡力幫助你(真正要知道哪個才是知交或死黨只有在你的經濟環境(變好或變壞)有大的變化才知道). 當你遇到困難不幫你的人也是朋友啊!

那只是酒肉朋友而已.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希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事不是我們說能改變就可以做到的!人都是在錯誤的背景中學會了成長!每個人的一生誰都不敢保證自己會不犯錯誤!

我也曾經使得最好的兄弟無法完成大學學業!我也知道自己錯了,也想乞求他的原諒,我很相信你那位朋友也是很想得到你的原諒的。既然事已過久,也許你可以放下一些成見和他重歸朋友的友誼呢!

畢竟人的一生很有限,太多的記恨,太多的埋怨會讓你覺得這一切都很沒有意義!我很希望你和你朋友合好,就象我很希望得到我兄弟的原諒一樣!雖然他嘴上說原諒了我,但我知道心裡卻一刻也沒有原諒過。

能從內心原諒他的人只有你,你也可以做到的不是麼?畢竟曾經大家是那麼好的朋友!如果可以,我願意替你那位朋友向你道歉!

朋友背叛我怎麼辦

3樓:狂芳洲胥輝

你好!我不知道你指的是哪種朋友背叛了你?因朋友有很多種。

而我認為:對於朋友的背叛,是要分型別的。朋友的不同,所處理的方式也不一樣。

對於知心朋友的背叛,我首先要弄明白,他(她)為了什麼要背叛我?畢竟,人人都有一本難唸的經。如在常理之中,我會原諒他(她)的,和好如初;如真的是他(她)錯了,只要他(她)依然願意和我交往,我也會和他(她)相處,只是,我不會再把什麼心事,講給他(她)聽,因這種朋友,說了反而比不說更讓人頭痛,那有何必說呢。

對於伴侶的背叛,我會祝福他,因能留住他的人,而留不住他的心,我又何必去留呢,自已跟自已過不去。還有,如你真的愛他(她),只要他(她)過得比你好,就好了。其實,對於朋友的背叛,很難有固定的條條框框的,因每個人所交的朋友都不一樣,那麼所處理的方式也就不一樣,因人而以吧。

最後,祝我們身邊的朋友,永遠是朋友,同時,為了我們美好的明天干杯!

4樓:貴高馳史飛

朋友真的背叛你的話,而不是有什麼苦衷的話,這樣發現早點離開不是更好嗎?這樣的朋友不應該為它感到難過,因為不值得,不是嗎?也許它沒有正真當你是朋友,所以你應該看開點,真正的朋友是會關心你的人的朋友的,祝福你~

5樓:屈愉心在翰

要多方面瞭解一下,首先要確認是不是誤會

如果是誤會自然是好

如果不是誤會的話

也要放開些

我曾經被最好的朋友背叛過

現在都不怎麼敢交真心朋友了

其實我這種想法不好

你們應該當面談談

看是什麼造成的這種局面

如果實在不行,這種朋友不交也罷

但是,自己一定要開心哦

6樓:索翊君顧朋

如果朋友只是利用自己打到某種利益,是她對不起你,而你問心無愧,通過這件事,讓你看清了他的為人,這是好事,對你今後交友也是警示.與她的相處表面上若無其事,與以往一樣,顯示你的大度,心理上防著她就行了.

如果因為某些外在複雜的因素那就不好說了哦。也許他是無心的,也許他是為了犧牲你個人的利益讓所有人都有利益,只能證明自己的某些觀點和大多數人起了衝突,你要看看自己**錯了哦,檢討自己一下,這種朋友並不是背叛而是為你好哦。這樣的才是你真正的朋友。

朋友就像一面鏡子,如果碎了絕對有碎的理由,千萬不要盲目的對待哦,不然錯的還是你自己。

7樓:胥谷雪黎鳴

我想對於朋友,沒有什麼過失是不可以寬容的。

在生活中,一個人不能夠不懂寬容,也不能一味地寬容。一個不懂寬容的人,將失去別人的尊重,一個一味地寬容的人,將失去自己的尊嚴。

每個人在人生的道路上都會遇到挫折,不要因為跌倒就害怕遠行。朋友背叛了你,說白了,也是你自己交友不慎。什麼樣的朋友該交,什麼樣的朋友不該交?

你應該明白,你應該始終記住,過去是歷史,你要做的是吸取教訓,避免重蹈覆轍,而不怨天尤人,做人要積極些,一切向前看。...

好 朋友背叛了我怎麼辦

8樓:江菊祈嬋

被朋友背叛切忌不要一時意氣用事,希望你能冷靜的分析你們鬧矛盾的全過程.

我如果被朋友背叛的話,首先我一定要學會冷靜,儘量不要太沖動,因為太意氣用事很可能會把問題弄得更糟糕,在冷靜之餘,我會仔細分析全部的經過,看看事情是因為什麼而是雙方變這樣的!

如果事後發現是自己的錯,一定要誠懇地去向對方道歉.當然,如果是對方錯在先,那麼我也會選個合適的時候去好好地心平氣和的找到他去談談,如果他能承認錯誤或說出什麼我可以接受的理由,那麼沒問題,我們還是朋友!反之不能的話,那麼我就會從新審視我和他之間的友誼了,很可能我們以後就只是'普通'的朋友了!

還有的是,拉不下自己的面子不一定要當面交談的,寫紙條也是很好表達自己意思的方式哦!

這樣回答懂了麼?希望對你有幫助,願你開心,依然擁有真摯的友誼哦!:)

9樓:葉巨集深仝生

如果朋友只是利用自己打到某種利益,是她對不起你,而你問心無愧,通過這件事,讓你看清了他的為人,這是好事,對你今後交友也是警示.與她的相處表面上若無其事,與以往一樣,顯示你的大度,心理上防著她就行了.

如果因為某些外在複雜的因素那就不好說了哦。也許他是無心的,也許他是為了犧牲你個人的利益讓所有人都有利益,只能證明自己的某些觀點和大多數人起了衝突,你要看看自己**錯了哦,檢討自己一下,這種朋友並不是背叛而是為你好哦。這樣的才是你真正的朋友。

朋友就像一面鏡子,如果碎了絕對有碎的理由,千萬不要盲目的對待哦,不然錯的還是你

10樓:益子揭羽

斷絕和他的關係,被朋友背叛是最痛苦的事。

不要想著心軟了就原諒他這一次吧,不要給同一個人兩次傷害你的機會!!!切記切記請採納

11樓:開濮耿昭

都是朋友,應該有最起碼的信任,如果他是無意中傷害到了你、完全可以包容、如果是一而再再而三的無可救藥的背叛,就是無可饒恕的,那時就不要心軟

最好的朋友背叛了我,怎麼辦?

12樓:欒志國清曉

當我被朋友背叛了

我首先會做的一定是生氣了拉

但沒有多久我就會想想

是不是自己**做錯了

導致她背叛我.

還是真的是我做的太過分了

可能我會和她安靜段時間[不再聯絡

不再說話

不再爭吵什麼]

等大家都想通了以後

就過回和以前一樣的

2個人手牽手

大步走不回頭的日子..

無憂無慮

這樣不是很好麼..

不想和她絕交.

我怕孤獨

失去一個朋友

會很疼.

會再次變得孤獨.

不如不去想

認真的和她談談

說清楚再繼續做好朋友吖

朋友多點好

少了就會孤獨.

13樓:耿芝蘭藏懿

背叛朋友是人品問題,對於這種人,你要繼續平靜的跟他交往,但內心深處要鄙視他,時刻防範著他。

不要報復她。畢竟她曾經是你的朋友。你的寬容更能顯現他的齷鹺,你的寬容會讓他內疚,所以說有時候寬容也是一種懲罰

如果朋友背叛我,我該怎麼辦?

14樓:燕凌文麻之

朋友的背叛讓人感覺失望,但是事情已經發生,要面對,也許背叛你,意味著好事,因為這樣就可以得到教訓。有失就有得,任何事總有兩面性。不要去指責,要大度,得到教訓才是真的。

祝有好的心態走出來。

15樓:招曉桐溫央

一切危險**於自身,好好反省自己是不是不經意就把別人傷害了,如果是,改進改。

如果不是,純粹是你朋友的人品問題,很簡單,堅決的離開,感情不是用來背叛的。

16樓:毋煊焦名

那要看他們背叛我們的程度是

多少!!是有意還

是無意的,是自願還是不

情願的~~等等原因。如果是要好的

朋友他怎麼會背叛你

呢!除非他沒有把你

當真心朋友,可能很多事情都會很無奈,但我們都要學會彼此體諒對方,能成為好朋友也

是一件很

難得的事情。

17樓:留晨軒閩剛

毅然斬斷與他的情感吧。相對來說,你充分信任他,而他利用你,這說明兩人間的感情本身在自我的心目中是不對等的。現在他現出對兩人友情的真面目總比以後對你做出更大傷害好。

我心坦蕩蕩,這種事實際上是他損失更大,他丟掉了一個珍惜對他感情(友情)的朋友,感情如此難以建立,他卻為這麼點錢就失去了,而你卻用這麼點錢認清了一個人,你沒有損失什麼,傷感是難免的,但我們不能用他犯的錯來懲罰自己,想通了,時間過了,我們只要自身為人正的,依然如此重感情,我們還能贏得更多的友情和各類感情,這種程度的小背叛,小傷是做為一個坦蕩的人必須經歷的挫折,當然,我們也要在今後識人過程中能較好地看到他的內心呀

男朋友背叛了我怎麼辦

18樓:寧德翦緞

如果一個有情有義的女生會選擇離開背叛她的男友,不需要背叛的感情,而需要真心實意的感情。如果是一個三心二意的男人跟他在一起是不會有幸福感的,要愛就好好愛一個人,這樣對彼此都是公平的。

19樓:小小dou士

跟他好好談談,凡是要講憑證,不能憑感覺,你既然有證據跟他攤牌就可以!何必糾結想那麼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原諒只是不想失去。背叛如果他還回來就原諒,希望不要有下次,如果有,裝腔作勢也好,自尊也好,默默忘掉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你可以加下我的我們聊下,三五一八二二七五三

22樓:胖子可樂

若不是抓姦在床,有誰會主動承認。他不是認為你無理取鬧,而是用認為你無理取鬧的方式來否認他背叛的事實。

男友階段就背叛,你都不知道怎麼辦,那等成了夫妻關係,你認為你能知道怎麼辦嗎?

23樓:無歡風暴

我覺得愛情這個東西最珍貴的就是信任與值得信任。他已經背叛你了,你還想去挽回什麼呢?就算你原諒了他一次,你能原諒第二次第三次麼?

一來,背叛這個事情有個慣性心理,有一次就有第二次。二來,你們還沒結婚就背叛你了,那更不應該考慮繼續了。典型的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人品有問題,不應該繼續戀愛下去,不然傷害自己感情不說,自己的青春耗費在這種人身上你以後後悔都來不及了。

24樓:欣梯沒譴

首先你要弄清楚他是否真的背叛你了? 如果他真心愛你,他肯定會想盡一切辦法求得你的諒解,如果他表現得很無所謂,我建議還是分了吧,如果還是捨不得,你也要冷他一些時間,讓他知道你是個有原則的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切掉他,掛門口風乾,然後用鹽醃製,味道倍香。

與多年的好朋友成為戀人的後果,做了多年好朋友的人 還能成為戀人麼?

剛開始時會有些彆扭,因為你們的相處模式一直是好朋友,會覺得在一起有些不習慣,我就是這樣的。可是既然你們選擇了在一起,就應該一起好好面對你們可能遇到的問題!認真對待你們的感情!你們應該會更瞭解對方,如果你很喜歡他 她 那就好好在一起吧,加油啊!祝你幸福!很簡單,結果是沒人知道的,愛就在一起,如果愛。請...

我沒有背叛朋友我改怎么辦,我沒有背叛朋友 我改怎麼辦?

女孩子之間關係再好,也是會有攀比心態的。她男朋友看上你,她只會覺得那證明她比你差。怎麼能舒服?即使她知道你不是真心的,但是她也會覺得自慚,所以難免會有這麼大的怨氣。你如果直白的去辯解,那根本沒什麼作用。你可以這樣跟她說 那個男的是個 我不理他,他還想辦法騷擾我。想哄我感情。肯定是你聰明,他沒哄到你,...

用了很多年的小松鼠壁掛爐漏水了要怎么辦

已經用了很多年的小松鼠掛樓漏水了,如果可以修的話就修理一下,不能修的就換了吧,都已經用了那麼多年了。如果壁掛爐漏水了,看它漏水在哪個部位,如果是活結漏水的話,通常是墊不行了,如果是爐體漏水的話,可以用焊接膠給它粘上。行,用了這麼多年,小松鼠的壁掛爐漏水,那麼你就應該跟他們廠家再聯絡一下,他們的售後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