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很多年的小松鼠壁掛爐漏水了要怎么辦

2023-01-25 14:25:09 字數 1873 閱讀 8981

1樓:情感生活答疑師

已經用了很多年的小松鼠掛樓漏水了,如果可以修的話就修理一下,不能修的就換了吧,都已經用了那麼多年了。

2樓:養安彤

如果壁掛爐漏水了,看它漏水在哪個部位,如果是活結漏水的話,通常是墊不行了,如果是爐體漏水的話,可以用焊接膠給它粘上。

3樓:溫暖

行,用了這麼多年,小松鼠的壁掛爐漏水,那麼你就應該跟他們廠家再聯絡一下,他們的售後服務還是很好的,可以找廠家來進行維修,都是很好的

4樓:與夜相依的故事

您好,建議去找一下小松鼠的售後服務,一般這樣的公司都有售後的,可以讓售後人員來維修一下。如果沒有,就去找專門維修壁掛爐的人過來就可以。

5樓:2020瑩彬

你好,壁掛爐漏水,那就要拿去外面修理店修理好再用,這樣比較安全哦,因為畢竟用了那麼多年了嘛

6樓:文定老師

如果已經很多年了的話,這要看是否能夠維修了,如果可以維修的話,請師傅來維修一下,如果說實在是年數比較久了,維修不合算了,就換一個新的

7樓:君哥爰生活

我來回答這個問題,用了多年的小松鼠壁掛爐漏水了要怎麼辦?你看一看能不能從售後上給你修一修。

如果是沒有修的價值,請你再買個新的,沒辦法。

8樓:德智教育謝老師

您好,用了很多年的小松鼠壁掛爐漏水的話就要換新的,因為沒有補漏的地方的,是這樣的,希望能幫到您!

9樓:泥珈藍

用了很多年的小松鼠壁掛爐露水了,這個時候需要更換新的壁掛爐。新壁掛爐非常省電。

10樓:枚家焮

用了多年的小松鼠壁掛爐漏水了,實在不行你可以重新換一個,要是維修的話也花不少錢。

11樓:吉運升

如果掛爐漏水,那麼你應該到修理部給它焊一下,否則會影響它的使用。

12樓:冰凌花的芬芳

朋友,我的建議是,如果他漏嘴了,你就別用了,再買臺新的也挺好的,再或者你就修修

13樓:純度

用了很多年的小松鼠壁掛爐漏水了,這個爐漏水的檢查一下,看一下哪個地方

14樓:出群

給我很多年的小松鼠掛壁爐,如果是漏水了,這個必須要重新更換了,這個沒有維修的價值。

15樓:拾秒致

姐也用了很多年,那就換一個唄

16樓:丸子的暖時光

你好,可以去找售後維修,如果實在不能修,那隻能換新的。

17樓:門津

用了很多年的小松鼠壁掛爐漏水了,可能是裡面水管漏水了,需要進行維修處理。

18樓:馨蕊

用了多年的壁掛爐漏水,應該是使用多年以後有老化的現象,找專業的水電工或者是壁掛爐維修人員幫你維修。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很多年的小松鼠壁掛爐漏水了,時間長了,元件老化了,應該換新的了。

20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你用了很多年的小松鼠壁掛爐漏水了,你看看是什麼位置可以修補上的?

21樓:尋夢桃花源

既然已經用了很多年了,那是不是他已經到了使用年限了,我覺得你可以找師傅給你維修,或者直接換一臺新的壁掛爐。

小松鼠壁掛爐氣門為什麼會漏水 10

2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有小沙眼,不用的話,沒壓力,不明顯,有了壓力大,溫度高,漏水就嚴重了。注意,要趕快修理,不然會越來越嚴重的。

小松鼠壁掛爐的省氣方法,小松鼠壁掛爐怎樣使用省氣

這個事不是一兩句話能說清楚的,有關的條件太多了,有樓房的保溫效能,暖氣片的數量,使用者使用慣,調整的溫度,壁掛爐功率,壁掛爐的溫度調整等 因素太多,但是小松鼠這個牌子還是不錯的,節能方面做的也很好。小松鼠壁掛爐怎樣使用省氣?來到壁掛爐前 先看水壓 如果0 開啟壁掛爐下的手動補水閥門 水 版壓1.5p...

小松鼠壁掛爐配暖氣片好還是地暖好

壁掛爐配暖氣和地暖都可以的,但是從採暖費舒適度考慮的話,地暖會更舒適一些。如果你的房子是毛坯房建議裝地暖,可以節省空間,節省能效,舒適度高 地暖和壁掛爐安裝需要在房子裝修之前進行,而壁掛爐和暖氣片安裝就簡單的多了,一兩天就可以搞定了。阿里斯頓的冷凝壁掛爐,不僅供暖效果極佳而且節能環保。地暖和暖氣片各...

小松鼠壁掛爐能預約什麼時候開啟,誰知道小松鼠壁掛爐的使用方法?

可以的,如果用的型號不支援的話可以外加一個壁掛爐溫控器,型號8618壁掛爐溫控器就可以實現了 供暖模式 開啟燃氣開關 接通壁掛爐總電源 旋轉操作面板上 功能旋鈕 到 雪花 處,此時綠燈亮 旋轉 功能旋鈕到 雪花 處,此時為冬季檔執行模式 旋轉 採暖溫度調節旋鈕 調高供暖出水溫度或調低供暖出水溫度來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