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背叛朋友我改怎么辦,我沒有背叛朋友 我改怎麼辦?

2023-01-30 08:55:10 字數 549 閱讀 8585

1樓:不哭不鬧只上吊

女孩子之間關係再好,也是會有攀比心態的。

她男朋友看上你,她只會覺得那證明她比你差。怎麼能舒服?

即使她知道你不是真心的,但是她也會覺得自慚,所以難免會有這麼大的怨氣。

你如果直白的去辯解,那根本沒什麼作用。

你可以這樣跟她說:那個男的是個**,我不理他,他還想辦法騷擾我。想哄我感情。肯定是你聰明,他沒哄到你,所以來動我腦筋。

不一定要原文照搬,但差不多就這麼個意思吧。你這樣說,就把她抬高了,她心態自然也會好起來了。覺得她和你是在一條戰線上。

有時候走路不一定要直著來,迂迴一點更好。

好好珍惜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下狠心,拒絕那個男生,反正你不喜歡他。你拒絕他的訊息傳到你朋友的耳朵裡就ok啦。

3樓:澤雅

你現在說什麼估計你的朋友都聽不進去了,不如給她寫封信,把你的想法和對你們之間的友誼都寫上去,說說心裡話,她的氣會慢慢的消了的。

至於那個男的,不值得交往,愛一個人怎麼能說變就變呢。

多年的朋友背叛我怎么辦,多年的朋友背叛我怎麼辦

環境會改變朋友的本質,希望你先了解他 她 的環境才不會給朋友帶來誤會,幾乎所有的人也被朋友背叛過,你就當是人生的一次經歷來看待吧 在沒有任何利益情況下還能彼此真誠交往的朋友就是真正的朋友.要成為朋友最基本的條件是 彼此之間要當朋友來交往才能成為朋友.是朋友的並不是他 她 有困難就會第一個想到你的,而...

男朋友背叛了我我該怎麼辦,男朋友背叛了我怎麼辦

分手,然後找一個比現在更好的男朋友,我知道女孩子較心軟,總狠不下心來,但現在可不是心軟的時候,他能背叛你一次,就能背叛你第二次,除非你非常愛他,否則,不考慮原諒他。背叛就是背叛了,用更多的理由或藉口也不能抹殺事實。感情這個東西註定會很複雜,其中也會發生很多的事情。正因為它是感情,所以它不能依靠理論和...

我的寵物沒有元寶了怎么辦啊,我的寵物沒有元寶了 怎麼辦啊

qq寵物0級到30級最快88天 不花qb 的方法 30級就不會死了 0 5級 空閒到6級,剩餘140元寶,然後學習小學禮儀6小時,領獎學金20元寶,剩餘100元寶,打花匠工種4小時,每小時賺4元寶,剩餘116元寶 成長值43.6 第二天繼續打工8.5小時剩餘150元寶,學習小學 6小時,領取獎學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