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過反了怎么辦,他沒有事業心,我有,可是我真的很累啊

2023-01-28 13:55:09 字數 4441 閱讀 3986

1樓:

如果兩個人都有事業,就顧不了家了,如果你是一個事業型的女人,家裡有個幫你照顧的,你也省心,你如果是一個照顧家庭的賢妻良母,其實也並非易事,所以各有各的累,只要一家人和和睦睦的,累點也是幸福!

2樓:美女集中營

沒有事業心的男人就不是好男人,你跟他一輩子也不會輕鬆的,會一直累,因為,靠你養家餬口,要這樣的男人,還不如自己過舒心呢,還是好好考慮一下自己的後半生吧!

3樓:淺然

我老公反了怎麼辦?他沒有事業心,自己有事業心,可是覺得很累。

每一個人在創業的時候都是辛苦的,既然想要有自己的事業,當然就非常的累,就要去克服。

如果有小孩老公沒有事業心,就在家當保姆帶孩子。

總有一件事情是和老公幹的,沒有工作的動力,就有幹家務的動力。

4樓:華疏蘭

女人太強不是好事呢!自古都是男外女主內(不是我不平等雖然現在不同了但是從心理上來說還是男的強比和諧)。

兩個人共同進步婚姻才能平衡,你試著帶領他一起努力吧耐心地幫助他。

5樓:

女人承擔家庭的重任,遇上好男人他處處關心你,還是很欣慰,遇上不關心你的男人,累了都沒人疼,心更累,要是真的承受不來,就好好善待自己,為自己活一回

6樓:杭杭

其實夫妻之間的感情不要躲的那麼亮。因為如果人的一生其實有很多的事情。要去做周瑜。人沒有吃不了的苦,只有享不了的福。

7樓:方海之

你有事業心也不能把自己累的太很了,如果你要是把身體累垮了,那你日子就不好過,碰到這樣的老公真是無語了。

8樓:講述自己的經歷

夫妻倆最需要懂得彼此包容,寬慈,善良!當初有緣分才走到一起,應該不棄不離,覺得自己混得好就不認識自己了,飄了!我覺得現在社會太現實無情!人若無情,何以為人!

9樓:day週末末

夫妻一旦不同頻,生活很難繼續!溝通一下,經常交流!

10樓:

這個問題我也好想知道,我老公也是沒有事業心,沒有一點上進心,上班就是上墳一樣的上班,回來也不會考慮其他事情,只盯著手機,好難

11樓:沉迷最後一個擁抱

你在**心情不好就跟我聊聊天吧

12樓:智念昳

有孩子嗎 沒有離婚

半年前,老公出軌了,他認錯了,我原諒了,可是這半年我們過得很累,反正就是感覺回不去以前,可我還是愛

13樓:春暖花開

找朋友多開導開導他。

問:半年前,老公出軌了,他認錯了,我原諒了,可是這半年我們過得很累,反正就是感覺回不去以前,可我還

14樓:minmin戴敏敏

出軋過的男人即使回到了你身邊心無法回你身上了,只是跟你湊合過著小日子,想回到以前的感覺真的不可能了,既然你好累不如放棄他走出迷茫,不屬於自己了再留戀再不捨也得學會放下。

15樓:薔薇迷津小米

就像破了的鏡子,即使粘回去也會有道裂縫。有的說為了孩子還是忍,可是……既然他對你也不再珍惜了,你即使愛他,他也會視而不見。所以何必這般折磨自己。

各走各的吧。也許那個真正適合你的就來了呢。

16樓:beyond520升

和我情況很像,但我選擇了離婚,因為在一起兩人都不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是永遠回不到以前的,儘量不提起過去就好,需要時間慢慢修復

18樓:珈藍採波

我也遭遇了老公的背叛,並被染上病,我果斷的選擇了離婚,但還在進行中

19樓:匿名使用者

成立一個家不容易啊,如果不想離還有感情,那就好好想到溝通,多交流,多營造一些氛圍

20樓:傾漓羽

對不對不要問別人,要問自己,你認為對,那別人不理解又怎麼樣。生活是自己的,自己開心就好。

21樓:

他不愛你了,勉強在一起誰也不會幸福的。該放手就放手吧,生活還有很多精彩的地方,不要把自己搞得太狼狽。

22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你!愛情的火焰沒了,也就黑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考慮,第一是否有小孩,第二是否還有愛情

24樓:漫天飛雪、吻情

握不住的沙何不揚了它

25樓:aaaa寶

坐下來好好談談,到真的不行離開

26樓:老四

給他一次機會吧為孩子考慮,如果在找你確定就能找到比他好的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狠心,無情絕情,沒良心的負心漢

28樓:淚灼之傷

有孩子嗎?愛是相對的,你愛他他也愛你才會幸福,不然就是受罪。

29樓:手機使用者

他還愛你嗎?同樣的問題反過來,你還愛著他?看間題別看表面,你不自然,證明你愛他、但你—定看清楚他愛不愛你,大事可以裝,看小事小情節才是真,他自然嗎?

他習慣改了嗎?他還在與她接觸嗎?你不能,迷。

但必須:茫:忙著看他,觀察他

我和老公因為他和異性聊天的事情吵架。當時原諒了他。可是。後來我過去這個坎反反覆覆和他鬧了一個星期?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事情肯定會嗯和他鬧的,畢竟女人的嘴裡感覺比較準,一般情況版下嗯,也權不會和異性聊天聊那麼久,肯定有事,難著你,你可以看看他們的聊天記錄,有沒有曖昧關係?不過你這種反覆和他吵的情況,女人都會有的,畢竟是放不下這件事情的,對你傷害太大了,過去了,也是永遠的痛,無法彌補的,所以傷害只有一次,都是一輩子的事

31樓:布里吉尼昂

不是,也許是看你人老珠黃了。男人都經不起女色。有什麼問題來問我

32樓:a甘小甘

不止男人女人也是也不喜歡一個人老揭自己的傷疤,因為事情已經發生了,他也沒辦法挽回。老是鬧心裡添堵,你也不開心他也不開心,當初既然選擇原諒就應該讓它過去,不要再糾結。

33樓:超級紅色楓葉

如果你和他吵鬧後

他能改正

也接受了你的意見

之後你也不要經常揭他的傷疤

這樣讓他難堪

畢竟他也有自尊心

34樓:揭雪兒

看他聊天記錄有沒有曖昧,沒曖昧你就不要糾結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鬧沒有用,只有兩個選擇,要麼離婚要麼吞下,放下所有。是維一的辦法。

我真的很愛我的老公,但我不知道他愛不愛我,反正他從來沒有對我說過什麼甜言蜜語,也很少和我說話,扣扣

36樓:

那你整個扣號加他別讓他知道,和他聊天讓他對你說點甜言蜜語,

37樓:蹇望

你們缺少溝通,給彼此製造一些新鮮感的事情

結婚五年了!老公從來都沒有讓我精神上有過輕鬆的感覺,反而越來越覺得累越來越沒有力氣,現在吃飯做事都

38樓:一刀淚的日子

當初如果不愛你又怎會嫁給他。五年,說短不短說長不長,愛情終歸於親情,試著調整好心態,其實女人都會想,當初怎麼會選他,另一個是不是會更好,比較這東西沒有定論,誰更好,自己覺得好就行了,喜歡有3000條喜歡他的理由,討厭也能有3000條討厭他的理由。就看是什麼選擇了,我覺得你們可能缺乏溝通......

39樓:智承基

你好,你這種情況不能瞎判決定,因為日子就是這樣的過,想過好咱們的小日子,那就得互相包容。

40樓:這夏天震特麼熱

精神上沒有過輕鬆的感覺?天天日你?還是讓你做事?

41樓:手機使用者

有的人天生五行不合適在一起

42樓:光秋梵志

感覺雙方都要自我反思一下,調整自己的心態。

我知道老公以前訂過婚後他很反感還不理我了我該怎麼辦啊

43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無所謂啊,主要是你找他說是啥意思啊?你想讓他說什麼呢?

所以他才反感的。

我覺得你該發個訊息:我無意知道一些事情,我也不想去問為什麼,因為那都是過去,但是看你這麼在乎,不知道是放不下什麼?如果可以讓過去的都過去吧,從此不要再提。

44樓:ss的流星悔

訂過婚不是結婚,夫妻之間需要包容

先道歉吧

沒有見面過的朋友問我借錢怎么辦,一個沒有見面過的朋友問我借錢怎麼辦

建議你不用去理會,可以找個藉口給推掉了,比如說你現在正在供房子,得月付,每個月都是月光族,原因如下 1 你沒跟她見過面,連對方的底細都不知道,是不能隨便借人錢的。2 如果真的是你的好朋友,她在遇到困難的時候,因為不同地方,又沒見過面,是不會跟你借錢的 3 借錢的理由太多了,你今天借她,她明天還會跟你...

他現在怎么想的。我該怎么辦,他現在怎麼想的。我該怎麼辦?

愛他就體諒他,一段動心的感情是不可能忘記的,他拒絕了她說明他心裡還是選擇了你,你應該高興,不管現在在他心裡那個人分量重,你都是現在擁有他且最有可能和他一生的人不是嗎?他哭的是回憶的美好,雖很難忘但還是為了你沒選擇重拾回憶,選擇了忘記和埋葬,這證明他是個鍾情的且有責任心的男人,值得你愛,他不碰你是因為...

我愛他可我怎么辦,我愛他 可我怎麼辦

你有男朋友 那說明你成年了 你沒有成年的時候媽媽幫你選擇 是怕你沒有主見 不知道什麼才是對自已最好的 所以她是在保護你 雖然她用的方式方法可能跟你有些衝突 你的男朋友 她為什麼不能接受呢 一定有好的理由吧 為什麼不聽聽她心理是怎麼想的呢 你如果也愛男友 也愛媽媽 那你一定要找好方法 不要傷害到他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