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裡沒有朋友怎麼辦,我在學校沒有朋友怎麼辦

2022-06-22 15:50:10 字數 3351 閱讀 2042

1樓:尾潔猶嫻

你應該自信一點。首先試著和座位旁邊的同學交流,前後左右都可以。同學說你人很好,就是覺得和你相處會很好,也就是他心裡會比較接受你你就可以多試著和他們交流。感情都是由淺及深的

2樓:心理諮詢沐沐安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不知道你是剛去學校所以沒有朋友,還是一直在學校上學,沒有交到朋友呢?

提問就是剛開始在那個學校交到了新朋友,但是由於某種原因,我們會吵架啊什麼的,最近這一個星期我們吵架了,然後她跟另一個人玩上了,甚至比我玩的好,我想她應該是不需要我了

主要是她這個人本身就不是太會說話的那種,這個我理解,可是呢,她最近跟另一個人說的話比我多,而且她好像有我沒我都一樣,反正她跟那個人玩的好

回答好的,你稍等,我編輯資訊發給你

首先我感覺到,你可能有點委屈甚至覺得不公平,為什麼我們鬧了矛盾你能這麼快找到朋友,而我還一直留戀,你跟新朋友說那麼多,之前跟我說的不多,是不是就沒有把我當好朋友

你現在想要交新朋友還是想要和她和好呢?

更多4條

我在學校沒有朋友怎麼辦?

3樓:哈哈怎麼你也叫

小傢伙送你幾句話:

1、有識有膽,有膽有識,知識與膽量是互相促進的。

2、體育鍛煉可以(有時可以迅速)使人樂觀(科學實驗證明)。

3、勤奮,機會,樂觀是成功的三要素。(注意:傳統觀念認為勤奮和機會是成功的要素,但是經過統計學和成功人士的分析得出,樂觀是成功的第三要素)

4、自信是人格的核心。

5、獲得的成功越大,就越令人高興。(野心是使人勤奮的原因,節制使人枯萎)

6、熱愛你所擁有的。——列夫·托爾斯泰

7、(一般情況下)不想三年以後的事,只想現在的事(現在有成就,以後才能更輝煌)

8、把問題看寬廣些,沒有解決不了的事。(真理路廣,人慾路窄;當然不要超越時代去想現在任何人都解決不了的事)

9、不問收穫,只問耕耘。(如同種樹,先有根莖,再有枝葉,爾後花實,好好勞動,不要想太多,那樣只會使人膽小、懶惰)

10、忍耐和信仰

11、有恆則斷無不成之事。

12、智慧之泉必須暢飲才能使人清醒 .

不要懷疑,每個人都有人生的低谷,你現在很顯然就處於一個低谷時期,換了一個新的環境,要想溶入新的集體的確不容易,這就需要你有積極的心態,正確的方法.首先,你要有積極的心態,主動的去認識別人.你不能指望別人先來接觸你,你要懂得人都是有保守性和排外性的.

但同時人都是有好奇心的,你可以找些機會多表現一下自己,讓別人瞭解你,比如你要是會吹笛子,你可以找個時間在他們面前演奏一下,肯定會有好些人會對你感興趣.把你拿手的露出來,可以吸引那些和你有共同愛好的人.這樣就不愁沒有朋友.

其次,要是你沒有什麼拿的出手的話,你可以使用兵法中的各個擊破策略,你可以觀察,看看班中哪個人最孤單,這個人就是你的突破口,你可以和他接近,交上朋友,再尋找其他你喜歡的型別,找一個做突破口,相信在你的算計之下無人能逃你的毒手,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是阿~高中的時候有很多好朋友的,現在到了大學卻沒有朋友,感覺很難受的

我是經常和高中的朋友們聯絡就不會感覺那麼孤獨啦!他們不理你你再討好他們也沒有用啊,做自己的最好,讓他們來討好你!!相信你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學校的新生,和你一樣,剛開始覺的他們都很不友善。但是現在,我發現他們其實很好呢。也許你膽子太小。那你應該去嘗試著自己靠近他們啊!!!

相信你會成功的

加油哦!!!

6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圈子,你慢慢就會容到大家中去了,不用急。

7樓:喜歡聰明豬

沒關係啊,找你最喜歡的老朋友聊天就好了啊,,,,,

8樓:

反省一下自己是否有什麼不足呢

如果覺得自己做的很好了,還是沒有朋友

那真的或許因為那裡的人不友善吧

那就不要想這麼多了,自己一個人也蠻好的

很輕鬆,很自在的

不過,話說回來了,朋友不能少

對於我來說是這樣的

我沒遇到過這種情況

不過我能體會到你的不開心!

那就多花點時間和別人交流吧

把你的優點展現出來

會有人欣賞你的!加油哦

9樓:脈脈小櫻

我也是沒有朋友...大學的感情負不起...

10樓:

心誠所至,金石為開.

11樓:蘇穆

我能和你做朋友嗎,我很孤獨

12樓:斐素華

咱倆差不多,祝你能找到知己

在學校沒有好朋友怎麼辦?

13樓:實桂花盧璧

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朋友,如果你主動向她們示好,而她們不接受,那麼我只能說即使你們現在做了朋友,那也不會太長,還記得以前我們班的女同學天天4個人在一起,一起上課,下課,上廁所,吃飯,在同一宿舍,就好像一個人一樣,形影不離。但是呢,現在我問她們還有聯絡嗎,都沒聯絡了。所以說真正適合自己的朋友只有時間來見證。

不用太可以去追求,其實有的時候你會發現,有些人想和你做朋友,只是你沒有你注意。

14樓:生活助手劉導師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馬上回復您。

在學校如果找不到志趣相投的朋友,也沒關係,可能只是這個學校沒有,下一個求學階段,可能就會遇到人生知己,這時候可以專注於努力成為一個內心強大和優秀的人。

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要詢問。繼續在當前聊天介面輸入問題即可。若我的答案有幫助您。

麻煩您動下發財的小手給生活助手劉導師一個贊。生活助手劉導師很高興為您服務。祝您生活愉快。

謝謝。更多1條

在學校經常一個人沒有朋友怎麼辦?

15樓:

我有個玩的好的 她在班上也是沒有一個朋友 但是她每天試著與人接近 經常反省自己那裡做的不夠好 等等 不過你還是要敞開心扉才行 不要怕你有缺點 誰沒有缺點的 朋友就是能夠看透你瞭解你的人

16樓:生活助手劉導師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馬上回復您。

在學校如果找不到志趣相投的朋友,也沒關係,可能只是這個學校沒有,下一個求學階段,可能就會遇到人生知己,這時候可以專注於努力成為一個內心強大和優秀的人。

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要詢問。繼續在當前聊天介面輸入問題即可。若我的答案有幫助您。

麻煩您動下發財的小手給生活助手劉導師一個贊。生活助手劉導師很高興為您服務。祝您生活愉快。

謝謝。更多1條

在學校沒有朋友怎麼辦,我在學校沒有朋友怎麼辦

或許是你成績好的原因吧,我以初中時每次考試都是年級前十,也沒任何朋友。習慣就好了,我大二了,現在還是一個獨來獨往。孤獨好多年了。你要主動和別人多接觸接觸 還沒接觸你就感覺談不來麼能交到什麼朋友啊 我有朋友是內向的 我是外向的 性格也不一樣啊 不是一樣成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了 不要指望著別人來接觸你 你...

我在學校總是被人欺負,怎麼辦,我在學校總是被人欺負,怎麼辦?

這位同學,當你提出這個問,應該是你在學校總是被欺負,而老師沒有解決問題是吧。老師在學校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在學校老師就是導演!她想讓誰開心,誰倒黴,學生就得遵從!老師不管事,也自有她的私由,是不是拿了對方家長的好處,或是對方或者對方家長就是無賴,老師不敢惹!同學欺負你,老師不管,就是間接在欺負你,...

我在學校裡沒有朋友,什麼事都是人,學習壓力又很大,感覺特別孤獨,感覺沒人愛我了,怎麼辦

你好,看到bai這些我心裡很痛心,du沒有朋友的陪伴zhi,會很寂寞,會很孤dao單,你回意識到這些問題,接下來答需要你靜下心來好好思考思考,為什麼自己沒有朋友,為什麼做事情都是自己一個人,是自己太一意孤行還是覺得自己是個無所不能的人,堅信自己一個人就可以搞定所有事情,有沒有想過如果兩個人一起做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