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了朋友的女朋友怎么辦,喜歡了朋友的女朋友怎麼辦

2023-02-10 01:40:14 字數 990 閱讀 4775

1樓:竇豐熙續寄

什麼叫朋友妻不可欺呢?

你先看看那女的喜不喜歡你

他倆的關係咋樣

你在和兄弟好好談談

如果你這把它當兄弟

你就告訴他

是兄弟的話

他肯定也會幫你

如果他恨你

你就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2樓:

還在上學啊,那當然是要朋友不要女朋友了

首先,上學階段交往的朋友往往不會長久,即使你們好了,以後有很大的可能分手,到那時,你朋友沒了,女朋友也沒了,損失大了。

其次,你愛她是一定的,那她愛你嗎?如果她對她男朋友不忠誠,跟了你,你不怕有一天她一樣甩了你跟別人嗎,找女朋友要找個人品好的,塌實的啊。

最後,他是你朋友,做朋友要兩肋插刀,而不是趁虛而入啊。

大男人,要有個男人的樣子

3樓:

是很好的朋友吧

我覺得如果你看重友情就要放棄她

我覺得你不是愛她,只是日久生情,喜歡跟她一起玩是吧把握好尺度,跟她保持距離!

4樓:

躲遠點吧,和她接觸越多隻會讓你失去理智。等陷進去時就只有痛苦!

5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單戀是沒有結果的,因為這隻會另人悲傷痛苦~~~~~~~~~放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的朋友和你關係怎麼樣了

好的話就放棄知道嗎

因為朋友妻不可欺

朋友的馬子大家騎呵呵

7樓:不懂妹妹

先認識清楚是不是喜歡,然後再做決定,需要理智.

8樓:物尋其道理行天下

我告訴你啊,你有兩種選擇,一是要朋友二是要愛

兩者是不可兼得的

9樓:遒勁且清湛的薩摩

朋友妻不可妻哦 !~0~呵呵

女朋友喜歡別的人了,我該怎么辦,女朋友喜歡別的人了,我該怎麼辦?

其實可以的,說真的,我覺得這樣說還太委婉,廢話太多,直接說一句 你要是覺得他真的比我好,那你走吧。別的什麼都不用說的,說多了沒意思,見2次就喜歡上別人,這女的肯定不愛你,和她耗著也是在折磨自己,沒必要的,真的 個人意見 我請問一下,你這個一年半的異地戀,是從頭到尾都是異地戀,還是一年半是你們之前拍拖...

和女朋友鬧矛盾了怎么辦,和女朋友鬧矛盾了怎麼辦

這些東西其實你管不到,你愛他 他不一定愛你啊!如果兩個人都想愛了,才回都顧及到對方,這樣你才能管 網戀 如果是耍呢 就自己低調點 多聽她的話!乖一點,多寬容她一點!如果真的想戀愛?我確實也不知道這是一個什麼過程。結果怎麼樣 我覺得這個很不實際的,我個人不怎麼支援網戀的,雖然現在網路很是發達,但是在虛...

女朋友喜歡養寵物,該怎麼辦,女朋友喜歡別人了,我該怎麼辦

其實就我個人的想法,我覺得寵物真的可以算人類一個非常非常好的朋友了,他就是我們的家人是我們身邊,真真切切存在的一個,不會說話,但是擁有豐富情感的同學,家人朋友,現在這個年頭養寵物的人可以說是越來越多了,各種各樣的寵物也出現在大家的面前,大家彷彿都在享受著養寵物這一個快感,覺得如果養一隻寵物就是一件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