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學女朋友懷孕了男朋友應該怎么辦

2023-02-11 12:50:06 字數 1891 閱讀 3259

1樓:不同男子漢

考慮要與不要,在於考慮想不想要,能不能要,敢不敢要,其一:想不想要,這個就是在於雙方的意願了,想不想生這個孩子,如果說不想說這個孩子的話,其他的東西都不用考慮了。想不想生,是女孩子的意願的問題,這個和女孩的思想觀念的關係比較大。

大學生,還是一個很好的年華,很多的女孩不想那麼快的就讓自己變成母親,還想瀟灑個幾年。

2樓:呼韓餘雲

如果大學女朋友懷孕了,男朋友應該怎麼辦?我認為男朋友應該好好的照顧他。等完成學業,就馬上和他結婚。

3樓:帳號已登出

你們都是大學生了,都應該到了法定的結婚年齡,而且你是個男人,你們倆相愛,就要對女孩懷孕負責,絕不要建議女孩去流產,而是不管前路是坎坷還是幸福,就去領結婚證,條件允許就舉行婚禮,條件不允許以後補辦婚禮。

4樓:惜緣

如果大學生女朋友懷孕了男朋友應當立即和女友去醫院**,只有這樣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5樓:墨芷若

如果大學女朋友懷孕了,男朋友該怎麼辦,不要卡紙了,扔了。

6樓:笑談古和今

這個情況發生了,首先要進行認真的分析。

如果是大四女生,兩人準備談婚論嫁了,可以考慮將來把孩子生下來。與此相類似的情況還有,女生身體情況不允許墮胎等等。

至於是其他情況,通常要考慮**了。畢竟還是學生時代,生個孩子是很累贅的,甚至有可能使自己的學業徹底終止。男朋友應該主動負起這個責任,認真考慮帶女友去正規醫院做手術的問題。

7樓:等待

陪著她,有能力就生下孩子,沒能力就做掉,以後不要再懷了。做事情之前要考慮清楚。

8樓:匿名使用者

陪伴!並高效解決問題!

如果你女朋友懷孕你作為男朋友應該怎麼樣做

9樓:冰中取暖

如果你們感情穩定,又有條件結婚的話,還是趕緊結了好;如果各方面不成熟,要和女朋友多溝通,並要比平時更關心愛護她,然後去醫院**。

10樓:

兩個人討論一下決定這個孩子是否要留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應該叫男朋友什麼,女朋友叫男朋友什麼好聽

親愛的,老公。壞蛋。憨蛋蛋,臭蛋。黑炭。電線杆,什麼的。看著他的樣子給起綽號。他愛你,你叫他什麼他都很開心 愛情也許 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相許時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生死與共的感覺 愛情是個說也說不完的話題。當你對一個人產生愛情的時候,你的心是惶恐而不安的,你不知道對方的感受...

大學生,女朋友以外懷孕了。我挺想生下來,女朋友也挺想的,可是不知道怎麼像家裡開口

從你跟樓上聊天來看,你是大一學生,也就是說你只有19歲左右?你們還都是孩子,如果你生了這個孩子,你們怎麼養活他?誰來養他?你們年齡還都小,心智還不夠成熟,你確定你們將來一定會相伴終生嗎?我是心理諮詢師 在心理諮詢工作中接觸到很多類似的情況,年齡小,沒有結婚生了孩子,等到兩個人都長大一些,發現兩個人並...

女朋友懷孕了怎麼辦,女朋友懷孕了,我該怎麼辦?

和她發生的時候你的責任感呢?人得對自己行為負責,那麼要麼,你無情的放棄她們要麼就是理直氣壯的去承擔而絕非是現在的唯唯諾諾。既然咱們在法理上已經錯了就不要一錯再錯不是嗎?自己做出的事情,自己要勇於承擔自己的責任,勇敢面對唄。綜合雙方大人的想法。祈禱她家不報警吧,不然你就等著吃牢飯!女朋友懷孕了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