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喜歡別的人了,我該怎么辦,女朋友喜歡別的人了,我該怎麼辦?

2023-01-30 15:00:23 字數 408 閱讀 509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可以的,說真的,我覺得這樣說還太委婉,廢話太多,直接說一句「你要是覺得他真的比我好,那你走吧。」別的什麼都不用說的,說多了沒意思,見2次就喜歡上別人,這女的肯定不愛你,和她耗著也是在折磨自己,沒必要的,真的

2樓:小敏小相

個人意見:我請問一下,你這個一年半的異地戀,是從頭到尾都是異地戀,還是一年半是你們之前拍拖時間也加上後來分隔兩地時間。異地戀維持需要很用心經營,比一般戀情付出都要多。

假如你們從認識到現在都是分隔兩地,那麼你們感情似乎也不是很深。

如果你們兩人人都有心走到一起,不是玩玩的話,都坦誠相待了,想問就問,好過彼此猜測彼此想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這樣以後生活肯定不幸福

喜歡了朋友的女朋友怎么辦,喜歡了朋友的女朋友怎麼辦

什麼叫朋友妻不可欺呢?你先看看那女的喜不喜歡你 他倆的關係咋樣 你在和兄弟好好談談 如果你這把它當兄弟 你就告訴他 是兄弟的話 他肯定也會幫你 如果他恨你 你就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還在上學啊,那當然是要朋友不要女朋友了 首先,上學階段交往的朋友往往不會長久,即使你們好了,以後有很大的可能分手,到那時,...

女朋友傷心了,我該怎麼辦,女朋友傷心了,我該怎麼哄她開心?

不是故意的吧,她本身就是這麼一個人.離開了你,她只是做回了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而已 不用刻意去做什麼,因為不管你做什麼,都只能說明你更放不下她.該幹嘛幹嘛.時間會抹平一切 痛苦和傷心就好像黑暗的夜晚一樣.會過去的 再順便多嘴一句.你最不愛,最討厭的東西,在若干年後會讓你一輩子痛苦為什麼當初不好好學習 而...

女朋友脾氣不好,我該怎么辦,女朋友脾氣不好,我該怎麼辦

左碧 朋友既然你已經都分析的很對了 還需要我們說些什麼了其實你的想法 正是你要去做的 男人就必須拿出決策權 該怎樣就怎樣只要是對的 就應該去做 不要太含糊了 這樣只會向你說的 長疼不如短疼 好吧 你自己都領悟 就差去做了 希望你能好好把握個度 琪琪無盡 分了吧.兩個脾氣醜的人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其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