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我怎么才能堅強,告訴我怎麼才能堅強

2023-02-03 10:55:02 字數 1404 閱讀 2838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明白自己所承擔的責任和義務,並且敢於擔起這些責任和義務。只有當你意識到這些責任和義務是你應當承擔的,你才會勇敢地去接受挑戰。如果老想著:

總會有人來幫我的,那你永遠也堅強不起來,因為你把責任推到了別人身上。沒有人能幫你一輩子——哪怕是你的父母,最終還是得靠自己。不要覺得自己沒用,什麼事都承擔不起,正所謂天生我材必有用,這世上沒有絕對無用的人,就連殘疾人都能出國演出,沒什麼事是不可能的,只是你覺得自己不行才限制了自己能力的發展。

不斷地做事,不斷地犯錯誤(當然,不是指犯罪,只是說你做的事情不夠圓滿或者使用了錯誤的方法),不斷地承受挫折所帶來的痛苦,在這樣不斷的積累中提升自己,當你自己覺得自己是有能力的人時,你自然就會有自信,也就不會怕事了。記住,不做不錯就是最大的錯誤,因為老不做事老不犯錯誤就不會知道自己的不足,只滿足於自欺欺人的優越感,覺得自己沒犯過錯誤就是好,這樣永遠都沒有辦法提升自己,使自己成為一個自信而有用的人。

當然啦~`女人有點想找個依靠的想法也是很正常的事~~不過我也說了~~沒有人能幫你一輩子啊~最終也還是得靠你自己~我個人認為,無論男人還是女人,都應該要有自立的想法,別人永遠是靠不住的。只有遺忘他才能使自己得到解脫。找回失去的自我吧,忘了那些曾經為他全心付出的日子,重拾自己遺忘已久的理想、愛好、和許久未曾好好聊過的好友見見面……你會發現自己身邊有很多為了他而放棄的東西,而這些才是你自己的生活,回到自己的生活中來吧!

無論何時,為了一個人而放棄自己的全部都是不明智的。不想自立到頭來虧的還是你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首相你要確認自己真的沒做什麼錯事,對不起他們的事?

說實在話,我覺得你們可能都還很年輕,不懂得怎麼做人吧,

如果是成熟的人來說,就算大家誰有錯誤的地方都應該指明出來,好讓自己的朋友改正錯誤,人不可能沒錯,誰能無錯呢?但是在很多時候自己做錯了事真的連自己都不知道,所以說人是慢慢成熟起來的,是要經過風吹雨打的,如果他們實在不肯接受的的話,你可以自己也不把他們說的當一回事,自己自由自在的過著生活,

還有,告訴我和我的朋友都是怎麼處理大家的友誼的吧,不過在這裡又不能多說我只給你說點重要的比喻。

我以前也遇見過很多你這樣的情況,但是後來大家還是一樣的把友情繼續下來了, 開始大家都互相不理,但是時間能沖淡一切,等時間過那麼久之後大家的情緒都穩定下來了, 自己就主動去約朋友玩一下,慢慢的玩笑試問一下以前衝突的原因, 其實很多次我的朋友都是說不出原因來的,因為那都是一時的衝動!

你建議你還是開學以後去約他們出去玩一下,小心的問一下以前的事,但是不要刻意的去問,對你以後做人是有好處的!

3樓:木雨西行

其實人都是要向現實低低頭的,不管你怎麼樣堅強,怎麼樣讓自己堅強.女人就是要被疼被愛才感覺幸福的.事業的幸福感代替不了的.找不到你愛的,找個愛你的男孩子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受傷.再面對,在堅強!

誰能告訴我怎么才能去法國當兵,誰能告訴我怎麼才能去法國當兵

前面的幾個人說得都不對。我之前回答過這種問題,現在再給你貼過來。一般是以留學的名義到法國,然後想辦法入伍的。好像幹滿一定年限 5年?就可以獲得永久居留權,並且再滿一定年限 20年?就可以拿到不菲的退休金,過上較為體面的生活,有的華人願意通過這種途徑進入一種相對主流的法國生活。但是好像進入兵營的條件很...

誰能告訴我怎樣才能忘掉人,誰能告訴我怎樣才能忘掉一個人?

你是否困擾與無法忘記某個讓你很痛苦的人,越想忘記卻越難以忘記,這裡有幫助你忘記的好方法 想要忘掉他,那一定是你遇到了比較難過的事。這個時候你就要通過宣洩的方法,讓自己心中的難過和不滿發洩出來。從戀愛到失戀,就像坐過山車,上一秒甜蜜還依稀彷彿,下一秒就只剩下自己原地痛哭,揮別過去,才能和未來相識,有舍...

誰告訴我怎么追這個女生,誰告訴我怎麼追這個女生

你們現在還小,你們的情很純真 建議先不要模仿成年人的做法,不要想太多 先想和她在一起快樂就好,給她帶來快樂,自己也快樂 天天能見到她,和她說說話就好,以後找個合適的機會你可以半開玩笑的說 做我女朋友好不好 這樣,就算你知道不好的結果也不會很尷尬 要相信日久生情,慢慢來吧 呵呵,祝你以後成功!約會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