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怎么進星級酒店工作呢,誰能告訴我怎麼進星級酒店工作呢?

2023-02-09 14:10:14 字數 5488 閱讀 1467

1樓:

樓上兩位的意見太不靠鋪了,我個人覺得在這些跨國集團酒店應聘的話還是要看例項的,如果你可以完成所有簡歷都是手工英文書寫,或許你還會有機會獲得面試的機會,另外,不要覺得自己是英語四級就很了不起,我是sharten出來的,論英語,我沒什麼級別,論長相,我也不算突出的那種(如果醜,我還是比較突出,呵呵),我完全靠的就是頃刻間的手工填寫英文面試**獲得的面試機會,在面試時,根本不需要翻譯,直接與當時的前廳部經理進行口語溝通,我們聊得很開心,其實我跟你說,我們的交流僅侷限於雞尾酒的常識性問題(因為我原來是調酒師,碰巧他也比較喜歡喝雞尾酒),所以我通過了面試,獲得了禮賓部門童的職位,經過3個月的打拼,我才有幸調到了前臺工作,後來我才發現,當時在我們前臺工作的人,最差的是在紐西蘭留學3年回來的,一般來說,我們單店前臺都是美、英、法回來的,還有幾個都是會兩門以上外語的,所以你覺得四級英語很了不起麼?當然了,我這麼說並不是在打擊你的積極性,只是想提醒你,強中自有強中手,一山更比一山高!

2樓:小獸兒

你不如直接去問一下,冒昧是有一點兒,但總是會多點機會啊。此外,你也可以選擇先去裡面做些基層工作,然後再找機會向領導申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是哪兒的,西安有香格里拉的招聘資訊啊,

前臺一般要個子高,英語可以的

我想進五星級酒店工作..怎麼做

4樓:顏色是真的

過來人給你個建議吧

我本科學的酒店管理 畢業後在五星級酒店工作了三年 你的專業首先就不會得到酒店的青睞 你專業對口的部門只有工程部或資訊部 但這些部門更願意要有工作經驗的人 如果你是打算日後從事管理工作 那就必須從基層做起 例如餐飲 也就是從端盤子開始 我算是比較幸運的在西餐做了半年就調到二線 但很少有大學畢業能做夠半年基層的 很累 自己考慮清楚

5樓:敗筆i無悔

五星級指的是酒店綜合水平達五星的酒店。酒店星級的劃分以酒店的建築、設施裝置、功能及管理、服務水平為依據。具體的評定辦法按照國家旅遊局頒發的設施裝置評定標準、設施裝置的維修保養評定標準、清潔衛生評定標準,賓客意見評定標準等執行。

對客人一視同仁,不分種族、民族、國別、貧富、親疏,不以貌取人。

對客人禮貌、熱情、友好。

對客人誠實,公平交易。

尊重民族習俗,不損害民族尊嚴。

遵守國家法律、法規,保護客人合法權益。

基本要求

儀容儀表要求

a.服務人員的儀容儀表端莊、大方、整潔。服務人員應佩戴工牌,符合上崗要求。

b.服務人員應表情自然、和藹、親切,提倡微笑服務。

舉止姿態要求舉止文明,姿態端莊,主動服務,符合崗位規範。

語言要求

a.語言要文明、禮貌、簡明、清晰。

b.提倡講普通話。

c.對客人提出的問題無法解決時,應予以耐心解釋,不推潘和應付。

業務能力與技能要求

a.服務人員應具有相應的業務知識和技能,並能熟練運用。

b.服務質量保證體系具備適應本飯店執行的、有效的整套管理制度和作業標準,有檢查、督導及處理措施。

在五星級酒店工作前的準備工作

上班後巡視前臺各營業的營業狀況是否正常,工作人員是否就位,精神是否飽滿,用10分鐘就足夠巡視前臺幾個部門的情況了。

瞭解前一天經營狀況、當天經營接待任務、重要活動安排。

閱讀分析昨天的大堂日記和其他有關方面的質量檢查日記。如安全日記、夜間檢查日記、質量檢查管理。特別是每天要抽出5—10分鐘時間,認真新聞記者大堂日記,瞭解前一天客人對酒店有何建設性意見和評價,閱讀以後要在大堂日記上簽字,對一些問題要做批示意見。

思考安排當天各項工作,準備開晨會。

2、上午工作安排。

8:30—8:45開晨會。

這個會議一般由駐店經理主持,目的主要是通報、溝通訊息、檢查工作、當天的任務指令。每天晨會都有營銷、前廳、餐飲、大堂通報情況。特別是當天vip抵、離店,要特別安排。

駐店經理在這個會上,通常還要檢查前一天佈置工作的完成,以及安排當天工作。晨會時間一般不超過15分鐘。如果個別部門提出有什麼事情需要解決,晨會後將涉及到的部門留下來協調,而不佔用其他時間。

9:00—10:30,案頭工作。

閱讀各類報告、報表、分析經營財務情況、出租率狀況、能源消耗。分析酒店每天的信用報告,看看有哪些應收款和應付款,需要督促有關人員去處理。批閱、批署有關檔案和各部門工作報告。

處理案頭日常事務,比如祕書今天有什麼事可能需要提醒駐店經理去做的;另外,告訴祕書今天要做些什麼工作,看看還有些什麼**需要處理等。這段時間裡主要是在辦公室裡處理案頭工作。

10:30—12:00檢查巡視工作。

巡視餐飲部,提醒餐飲部需要引起注意的一些問題。檢查房務部(前廳、客房、洗衣場、康體、pa組)各方面工作,協調處理有關事務。看看這些點質量、衛生、儀表、裝置、紀律、規格等方面情況,是否符合質量要求。

注意大堂、前廳的規範和秩序。中午檢查督促廣場車輛和迎賓員工作規範。巡視各餐廳和宴會廳,招呼來店用餐的客人,與客做禮節性的見面和交談。

3.下午工作安排。

14:00—16:00:主持、如各類工作會議和協調會議,也可以出席有關部門要求駐店經理參加的會議。

16:00—16:30:回到辦公室處理案頭工作。隔一段時間與部門經理交談,幫助他們解決工作中的難題和思想認識中的問題,對部門經理進行培訓。

16:30—17:30:

檢查工作。巡視檢查工作的側重點有幾個方面的內容:抽查一間客房是否符合標準;檢查工程部裝置設施運轉是否正常,以保證良性運轉和迴圈;巡視酒店安全工作;檢查後臺各區域工作狀態及衛生狀況。

如有可能,駐店經理三兩天內,要將酒店各點、各部門巡視檢查一遍。

17:30—20:00處理客人事務及公共關係事務。

做好vip客人抵、離店的接待組織安排工作;察看大廳秩序和客人入住程式,協調客人事務;與住店客人、常住客人見面,徵求客人對酒店服務、管理方面的意見;巡視餐廳和宴會廳,主動與用餐的常客打招呼。這些都會使客人感到受尊敬,而樂於下榻你的酒店。

3、晚間工作安排。(20:00—22:00)

回到辦公室,處理當天沒有做完的工作,回**。

如果有部門經理來找,必須接待,幫助他們解決問題。

閱讀國內外酒店業的動態以及酒店管理資訊等方面的資料。

簡要記錄一天的工作情況。以備日後重溫和翻閱。

瞭解第二天進店團隊和重點客人來自哪一國家,有何禮儀需要注意。

思考一下第二天幾項工作的安排,準備第二天晨會發布指令

6樓:sofia扎拉法

首先你要明確酒店行業的性質,酒店行業屬於直接面向服務物件的服務行業,那麼對從業者的首要要求就是服務意識和服務心態。這是貫穿整個工作的靈魂。

明確了這一點之後,就是自身的職業技能了,五星級酒店有眾多部門和崗位,找個適合自身並真心熱愛的,豐富職業技能。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求職什麼崗位了,如果是一般服務人員,經過職業學校培訓後進入五星級酒店工作沒有任何問題

8樓:易楚

想的太天真啦 學電子不就一定高科研 出來做什麼都可以 問題是要放正你的心態 工廠也要看你做什麼的啊 到酒店要你能適應的啊 還要看你會不會做家務啊 洗杯子碟 洗碗什麼的 見到客人還要看你會不會招待 拉椅子 上茶 上毛巾 ,一系列的東東 還要適應晚班到1.2點 。隨便做什麼都不要去酒店 當然你要有很好的心裡準備那也不勸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虧你還是個都快要畢業的大學生連該怎樣進五星酒店工作都不知道,直接帶好身份正影印件和大學畢業正跟個人簡歷去酒店的人事部

應聘就可以 了

我要投簡歷。誰能告訴我北京新開的五星級酒店郵箱

我想進五星級酒店工作,可以嗎?

10樓:

基本上你想得太多了,酒店的客房部員工一般都不選漂亮的,就是怕和客人有什麼關係。如果你長得還可以,一般會被分到餐廳或前廳,但鑑於你英文也不算好,可能就是餐廳了。

11樓:嫣深深

酒店的人際關係是比較複雜。

感覺你雖然大四,但是一點社會氣息都沒有。這樣雖然是保持著你的自我,但是對你步入社會並無多大好處。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試試面試一下,嘗試一下也不是不可以的,酒店的培訓很多,特別是五星級酒店

13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市香閣里拉大酒招人,底薪1700+提成+小費,你可以去看一下。

以你的學歷足夠了,不過會在外表上有點要求,身高160cm以上,五官要端正,看上去要有點親和力,

14樓:高考指導康盛老師

其實去酒店門檻都都不高,一般要從基層做起,先得審視你自己,願意從一名小服務員做起嗎?如果形象好的話,本科生做個前臺接待一般應該沒有什麼大問題,最好英語要好。如果真想去的話,建議考個旅遊飯店英語等級證,最起碼得中級,高階對於本科畢業生來說也不是什麼難題。

很管用的。酒店行業一般都是倒班的,你要確定自己能接受。性格方面,外向活潑很重要。

如果看專業的話,你學的是會計,去做收銀也是很可能的。不過服務業是個很辛苦的行業,還是考慮好了再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可以進入五星級酒店嗎(先考慮威海的)?

憑你的條件,可以進

酒店不是會有培訓嗎?培訓會不會讓人一學就會呢?是的

我想去五星級酒店工作,好進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幫你進武漢的五星級酒店工作,但是前提是你必須有基礎英語水平,一般5星級酒店的hr面試時會用英語和你對話。然後根據你的英語水平和外形分配職位:英語好的做文員和前臺還有西餐廳,差一點的中餐廳宴會,最差的就是客房。

你的外形如果比較好的話會加分。

在5星級酒店裡面會學習到非常多的東西,英語也會提升得很快,到這種酒店去工作也不難,主要看自己有沒有這個自信和恆心。

17樓:搞笑韓綜迷妹

酒店招聘是通過人事部進去的,人脈這些沒多大關係,人事部通過面試決定錄不錄取,並不是什麼都是靠關係的。前臺是個累心的工作,祝你好運!

18樓:_輕描淡寫

我去過五星酒店,(揚州迎賓館)也不怎麼樣,和四星比起來吧,就檔次高點,但關鍵看哪個工資高啊。所以不要以為星級高就好。希望幫助到你

19樓:斐雲露

其實五星級酒店也不是要求那麼高的,主要是你的要求要放低些。一開始可以要求做些基層的工作,其實這樣對你新去的是很好的,先積累些經驗,學校學的和酒店的實際還是有很大的差距的。把酒店的運作模式搞清楚了,幹什麼都得心應手。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可以進入五星級酒店嗎(先考慮威海的)?

憑你的條件,可以進

酒店不是會有培訓嗎?培訓會不會讓人一學就會呢?是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跟你說,五星級酒店的工資一定會比一個快餐店服務員的工資要低 而且低的很多

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你要知道一句話,越高階的地方兩極分化就會越明顯。

作為一個女生,而且長相不錯,你幹那個銷售確實就挺好的

誰能告訴我怎么才能去法國當兵,誰能告訴我怎麼才能去法國當兵

前面的幾個人說得都不對。我之前回答過這種問題,現在再給你貼過來。一般是以留學的名義到法國,然後想辦法入伍的。好像幹滿一定年限 5年?就可以獲得永久居留權,並且再滿一定年限 20年?就可以拿到不菲的退休金,過上較為體面的生活,有的華人願意通過這種途徑進入一種相對主流的法國生活。但是好像進入兵營的條件很...

誰能告訴我現在我該怎么辦,誰能告訴我現在我該怎麼辦?

喜歡就爭取,不喜歡說就分瀟灑點,年輕人還是有專心的 藉口啊,不過再挽留也不會幸福,男生決定的事,女生有尊嚴點放開吧,也許會傷心難過,但是也會讓我們成長的,努力生活,你應該屬於更加優秀懂你的良人的 開啟她的部落格,已經更新了500多頁,有2000多個帖子,全部都是每天她自己做口譯練習的文章,平均每天兩...

誰能告訴我怎么用聽診器,誰能告訴我怎麼用聽診器?

聽診器設計符合耳道角度之專利人體工學耳管與耳竇。它能與聽者的耳道舒適地密合,不會讓您感到疲勞及不適。在把耳管戴上之前,請將聽診器的耳管向外拉 見圖a 金屬耳管應向前傾斜,將耳管戴入您外耳道,使耳竇與您耳道緊密閉合 見圖b 每個人的耳道大小都不一樣,您可選擇大小適當的耳竇。如果佩帶方法正確,但耳竇和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