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告訴我為什么選A,快來告訴我為什麼選A?!!!

2023-01-24 12:45:16 字數 705 閱讀 2180

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糾結在d選項吧。

情況2肯定價值量是減少的,這個不用說。先說第三種情況,根據價值量的定義,其他因素不變,價值量與該產品的社會必要勞動時間生產率成反比,部門勞動生產率和甲廠同步提高,說明**沒有變化,那麼價值量肯定是要減少的。

回過頭再再說第一種情況就好解釋了。部門勞動生產率不變,說明部門總價值量不變,那麼根據馬克思《資本論》第一卷53頁中指出,在客觀抽象的前提下,「生產力的變化本身絲毫也不會影響表現價值的勞動——不管生產力發生了什麼變化,同一勞動在同樣的時間內提供的價值量總是相同的。」 從而得出「商品的價值量與體現在商品中的勞動量成正比,與這一勞動的生產率成反比」。

所以不論甲廠生產率提高還是降低,都不影響甲廠的價值量,因為勞動量是不變的。

就是說如果甲廠的生產率提升提升的一倍,那麼每雙鞋的價值量就降低了一半。

希望你滿意

2樓:

商品的價值量是商品價值的大小,通常是單位價值量。 商品的價值量不是由各個商品生產者所耗費的個別勞動時間決定的,而是由社會必要勞動時間決定的。 商品是勞動產品,商品的價值是由勞動形成的,因而它的價值量要由生產商品所耗費的勞動時間來衡量。

在其他條件不變的情況下,商品的價值量越大,**越高;商品的價值量越小,**越低。 若其他因素不變,單位商品的價值量與生產該商品的社會勞動生產率成反比。 價值決定**,**是價值的貨幣表現,價值是**的基礎。

高手快來告訴我怎麼做涼拌粉

材料 切粉,廣東叫做河粉 蒜,醋,青椒,西紅柿,叉燒,豆芽,老抽,生抽,鹽,糖 1.切粉隔水蒸好。攤涼。目的殺菌 2.下油,蒜粒,爆香,放入老抽,放入油。調料一3.下油,蒜粒,放番茄塊,放生抽,鹽糖,少許水煮開。調料二4.青椒切碎,放入蒜粒,加入醋。可以略微入鍋消毒,不用放油。調料三5.叉燒切片。什...

他為什么不告訴我呢,他為什麼不告訴我呢?

我和他交往快四個月了,我很喜歡他,他說他也喜歡我,但是他喜歡我有多深我感覺不到,平實給我的感覺是他不太在乎我,也很小關心我,前幾天一個陌生的女孩子發資訊問我和我男朋友是什麼關係,當我看到這條簡訊時,我出於女人的本能反映告訴我,這個女孩子和我的男朋友的關係肯定不一般,因此我也沒有告訴她,我和我男朋友的...

誰能告訴我愛情需要什么,誰能告訴我愛情需要什麼 ?

愛需要付出 愛不是憑空產生的一種感情,它是人在付出和犧牲之後自然而然結出的果實,付出和犧牲的越多,愛也就越深。當你為愛情付出很多時,即使你想不愛你的戀人,也是欲罷不能,愛是覆水難收,是可以連生命一起潑出去的。當你為朋友和同事付出很多時,你會發現你們像兩顆樹,枝椏向彼此越長越近,直到交纏到一起,那種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