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凱越踩離合掛擋為什么有響聲,別克凱越踩離合掛擋為什麼有響聲

2023-01-24 12:40:16 字數 1240 閱讀 7899

1樓:熱情的小子

一般造成離合器異響有兩種情況,大多是車主的操作方式不對。很多車主都習慣踩離合器,掛擋之後,腳還是繼續踩踏在離合器踏板上,長時間保持這樣的習慣,會造成離合器的損壞,並且離合器片會磨損,這樣的異響也多為離合器的分離軸承的異響。

除此之外,當踏下離合器踏板時,能清楚地聽到離合器部位有異響;當放鬆踏板的一瞬間更為明顯,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離合器壓盤彈簧折斷或分離軸承鬆動;離合器鋼片碎裂;離合器分離槓桿折斷、磨損過度或分離槓桿調整螺栓折斷。

大多是離合器分離軸承出現了質量問題。這種情況更提醒車主要及時去維修。提前去維修,也許車主只需要更換分離軸承和導套,但如果長時間拖延,將會導致要更換一系列的東西,而且費用會更加昂貴。

如果車主遇到這種異響,也不要過於驚慌。首先應該和前車保持一定的車距,將汽車停在適當位置,拉緊手制動器,墊好三角木,將變速器掛入空擋位置。

2樓:

停車時候,怠速掛任何擋位都響,一半是離合分離不清。具體修理店檢測。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掛檔有聲響 檢查離合是否過低沒有分離好 剎車油是否缺少過過髒 變速箱油是否長時間未換過 過髒變速箱油內部齒輪同步器磨損有礦動間隙 檢查掛檔杆及掛檔裝置是否有礦動間隙過大掛檔沒有掛到位 倒檔卡的聲響是正常的 倒檔沒有同步器直接齧合的 建議到維修店讓師傅檢查下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祝您行車安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倒擋麼?如果是的話,因為它是沒有同步器的,直接齒輪掛齒輪的,偶爾會有嘎滋滋的聲音!還有建議您檢查一下齒輪油是不是要更換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踏板上缺油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是離合器不行了造成的。建議首先調整下離合器踏板的高低。如果還不行就要換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款1.6自動別克凱越轉彎時候踩剎車有響聲,聲音就像手動檔的車沒踩離合掛擋的聲音一樣,是怎麼回事?

7樓:途虎話養車

您所說的應該是轉的彎越大響聲就越大,氣溫低時異響明顯。這個聲音需要檢查制動系統,檢查制動分泵、剎車碟片的使用情況,或是將制動片拆下來進行打磨,之後重新裝配即可

別克凱越駕駛省油技巧,別克凱越2010款1 6MT手動型怎麼樣駕駛才能更容易降低油耗

手動擋,凱越不適合激烈駕駛,2000轉換檔,不急加速不急剎,提前判斷丟油門減速,儘量少用剎車減速,90公里5檔是最省油的狀態,車況正常的話溫柔駕駛油耗應該在8個左右,綜合路況 踩完離合踩剎車 新手上路須知,為了避免新手或學員在駕車過程中 死火 教練通常會將 半聯動 方式擴大化,讓學員多踩離合,碰到情...

別克凱越正時皮帶多久更換隻是,別克凱越正時皮帶多少公里換?

正時皮帶的車子一般是8萬公里左右更換,在更換的時候需要一同檢查漲緊輪,惰輪,水泵等。一般來說都是一起更換。我的車型別克凱越,12年4月份車,現在己行駛不到7萬公里,請問一下正時皮帶該不該換?多少公里換合適?請內行人士告訴我一下。別克凱越正時皮帶多少公里換?正時皮帶更換週期則一般在車輛行駛到6萬公里時...

別克新凱越時間怎麼調,別克凱越怎麼調整時間

別克凱越調時間的方法如下 1 開啟收音機,長按數字鍵 先開啟收音機,等收音機的液晶屏顯示從頻率變成時間顯示,這時候按住數字4鍵 lock鍵 長按4秒以上。2 調時間 手不要鬆開,接著按住快退鍵 h 選小時數,按一下增加一小時,再按快進鍵 m 選分鐘數。按住不動時間會10的整數倍跳。1 安全配置 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