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凱越油耗怎麼樣 1 5別克凱越為何油耗高?

2023-06-06 13:00:11 字數 2406 閱讀 3626

1樓:小小的白開水

別克凱越的油耗在左右。

別克凱越是別克推出的一款緊湊型轎車,這款轎車曾經是緊湊級家用轎車中的王者,在緊湊級轎車市場中佔據著領先的地位,後來因為銷售政策的原因,凱越被迫停產。

全新換代之後的凱越重新上市,這款車依舊採用的是家族式的設計風格,家族式設計對於品牌中的緊湊型轎車來說是至關重要的,這會對汽車的價值有不少的提升。

全新凱越的外觀設計非常亮眼,外感的設計感非常好,內飾的設計也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值得一提的是,排氣隱藏在保險槓下方,排氣管採用的是雙邊單出的設計,時尚化的改變,讓新凱越確實擁有吸引一些年輕人的實力。

在動力方面,別克凱越搭載的是一臺自然吸氣發動機,這臺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79kw,最大扭矩為133牛米,傳動方面,匹配的是5擋手動變速箱和cvt無級變速箱,燃油經濟性表現的非常好。

凱越在別克品牌的加持下,加上新凱越出色燃油經濟性表現與全新的設計語言,相信在緊湊級市場還是能佔據一定的地位。

2樓:

凱越油耗稍微有點高些,老款的正常需要在10個左右的綜合油耗,(這個油耗是手動檔而言,自動檔應該會多個個左右的綜合油耗)主要是對於一個升排量的發動機來講有點高。

如果開了空調,平均40邁,油耗。

感覺有點高。2013款的耗油就少很多啦,差不多在8個左右綜合油耗,汽車穩重,油耗比其他家用車高一點點,總體來說價效比還是蠻高,也是一個。

1.5別克凱越為何油耗高?

3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油耗突然增高的原因有:胎壓過低、空氣濾芯堵塞、發動機積碳、火花塞老化。具體如下:

1、胎壓過低。

輪胎的胎壓過低,就像自行車沒氣了蹬不動,汽車也是一樣。這一點不僅會導致油耗的增加,還會有很多安全方面的隱患,特別是在跑高速時,輪胎壓力過低很容易發生爆胎。

2、空氣濾芯堵塞。

空氣濾芯長期不清洗會產生灰塵,導致發動機進氣量不足,燃油無法充分燃燒,進而導致油耗升高,嚴重的話還會影響發動機的壽命。

3、發動機積碳。

汽車開久了,發動機或多或少會產生一些積碳,特別在一些經常堵車的路段,經常低速行駛很容易導致發動機裡的積碳過多。發動機積碳過多會導致發動機動力不足而且油耗還會增加。

4、火花塞老化。

火花塞老化,導致點火變弱,動力**不足,而在駕駛的時候,為了給汽車提供足夠的動力,那麼汽車就要提供更多的原料,導致油耗的增加。

5、氧感測器故障。

氧感測器故障的情況下會導致油耗增加,如果氧感測發生損壞,會導致發動機電腦資料失準而使得油耗增加,嚴重的時候還會冒黑煙。

注意事項:1、駕駛習慣改變急加速和急剎車會浪費大量的油耗,因此要避免急加速或者急剎車。

1、如果遇到油耗突然增加,可以先從駕駛習慣、路況、胎壓等方面入手,如果確認這些外在原因都排除了,那就要懷疑是不是車子本身有故障了,這時最好去4s店或維修廠進行檢修。

別克凱越油耗多少真實油耗

4樓:太平洋汽車網

1.新別克凱越效能不錯,但是油耗比較高。

2.百公里油耗9-10:1左右。

3.優點:隔音效果好,方向盤靈巧穩定,發動機動力好,高速行駛加速性好。

4.看起來很大氣,油漆很好;2.內飾聞起來像是汽車停靠站,不復雜但很實用。

5.這車音質也很好,空調很好;3.缺點:高速有點飄,發動機聲音大。

6.踏板太高,開久了很累,擋位用起來不是很舒服,喇叭按鈕很小很硬,按起來太費勁;4.客車另一側的車窗玻璃總是有點錯位,在大雨中被水一點點浸溼。

別克凱越油耗高怎麼解決

5樓:太平洋汽車網

別克凱越油耗高的處理辦法:1、清理發動機,積碳發動機積炭過多是一個很重要的原因,主要是使用了不合適的油品。建議在加油時新增一定量的清潔劑;2、而且您在清洗完之後,最好開車跑一段高速,這樣有利於增加排氣量,讓較強的氣流帶出體積較大的積炭顆粒;3、檢查氧感測器,作為汽車內部控制單元,氧感測器主要是監控發動機油氣配比情況,其一旦損壞,就會造成發動機油氣配比失調,耗油量肯定會突然增高;4、氧感測器損壞後,車輛在行駛過程中,排氣筒會排出顏色較深的尾氣,此時應該更換氧感測器;5、定期更換三濾,車輛在使用過程中,機油濾清器、空氣濾清器和汽油濾清器是必須定期更換的,如果長時間未換,它們就會變得髒膩,影響使用,並給發動機控制單元傳遞錯誤資訊,造成油料燃燒不充分,發動機積炭增多。

別克凱越怎麼樣 優缺點是什麼,別克凱越怎麼樣優缺點,有這個車的回答

好多年前老的凱越我開過一陣子。那會兒那是1.6l發動機 傳統自動擋。事實上在那個時候,凱越就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為什麼這麼說呢?其實是因為凱越良好的駕駛操作性 是操作性,不是操縱性 什麼意思?簡單來說就是 方向盤很輕,卻又不會顯得太飄。各個踏板的位置 角度,佈置的剛剛好。腳面也可以很自然舒展的放在...

別克新凱越時間怎麼調,別克凱越怎麼調整時間

別克凱越調時間的方法如下 1 開啟收音機,長按數字鍵 先開啟收音機,等收音機的液晶屏顯示從頻率變成時間顯示,這時候按住數字4鍵 lock鍵 長按4秒以上。2 調時間 手不要鬆開,接著按住快退鍵 h 選小時數,按一下增加一小時,再按快進鍵 m 選分鐘數。按住不動時間會10的整數倍跳。1 安全配置 全新...

別克凱越是韓系車嗎 別克凱越轎車怎麼樣好嗎

我是開凱越的。我承認他是韓系的。不過是車都有優缺點。桑3000雖然是德系的不是也被人罵的狗血噴頭的,油耗高!出租司機罵死了。高貴的血統不一定就好,悍馬高貴嗎,倒閉了!通用牛,世界第一,呵呵,重組 破產倒閉 日系車不好?馬六,銳志,比比正統品牌的君威。真正開過這些車的人自由公論。中高階的雷克薩斯 豐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