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字週記,五百字週記!

2023-01-24 12:40:16 字數 1748 閱讀 7656

1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多的是,你自己去看吧。 發生在我身邊的一件小事

在平凡的生活中,各種瑣事多得讓人頭疼,而我這個人卻總是丟三拉四的,所以在我身上總是有故事發生。就在前兩天,我忘記了帶**給班長,而我中午又在學校裡代夥,不回家,於是我就打了個**給在家的爸爸,因為匆忙,只留下了一句話:「**在床頭,找到就送來。

」可是當我中午吃完飯回到教室的時候,只見外面衝進來一個滿頭大汗的人,我定神一看是爸爸,他跑過來說沒找到,我一顆充滿希望的心像被一塊大石頭狠狠地打到了深淵裡。我扭頭就走,心想你連個**都找不到。爸爸二話不說,拉起我就上了摩托車,向家駛去。

當我到家時,發現床頭櫃裡的東西全都倒了出來,我房間裡亂七八糟的,我驚呆了!爸爸無奈地搖了搖頭,說:「你說就在床頭,看,找遍了,沒有,你自己也找了,還是沒有,你自己想辦法吧!

」當爸爸說這句話時,我感覺爸爸對我多狠啊!連找**都不肯。

可事後我才知道,原來是我錯了!

我氣呼呼地從家裡回到學校,心裡別提有多沮喪了。可是當我晚上回到家時,卻驚奇地發現我的書桌上有一個小袋子,開啟一看,居然都是我的**。看著忙碌的爸爸,我的眼淚不住地流了下來。

第二天清晨,爸爸早早地就上班了,家裡只剩下我和媽媽,媽媽告訴我,在我回學校以後,爸爸在家裡又找了好長時間,連午飯都沒有吃,下班回來又找了好久,好不容易才在一本書裡找到了**。聽了這一切,我的淚水又湧了出來,一股暖流在我的心中湧動了出來……

父愛是隱藏在心裡的,父親又是一個不善表達的人,但我卻從他無聲的「語言」中感受到了父親對我的愛,無私的愛!

2樓:友好好

60年,可謂彈指一揮間!60年的個人經歷讓我觸控到了社會前進的脈搏,60年的改革開放惠及了每一個國人的生活。

2023年12月,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勝利召開,開啟了改革開放歷史新時期,這是建國以來我黨歷史上具有深遠意義的偉大轉折。

國家經濟在三十年間飛速發展,我們的生活和工作條件也在這三十年間發生著巨大的變化,衣食住行和生活環境、工作條件哪一樣都是翻天覆地。

聽媽媽說,計劃經濟時期憑證**的年代,一年至多能添置上兩件新衣服,還是一般的平布。「過年穿新衣」的期盼是她們那個時期的同齡人都有過的願望吧,如果能在沒有過年就穿上新衣裳,讓鄰居羨慕時的那種滿足和得意讓現在的年輕人不能理解,更不要說現在的小天使們每個至少都有多套樣式和質地都很好且四季分明的衣物了。

食品的**更是讓媽媽難忘,買肉憑票是自然的,但絕對沒有挑肥選瘦的份兒,更不要說得排上擁擠不堪的露天長隊,並要擔心輪到自己時還有沒有貨物可以買到。因為爭購食品引起大人們吵鬧甚至是相互抓扯讓孩子們驚恐不已,媽媽十幾歲時最怕的就是讓家長吆喝著去排隊,常常在接受這個任務時嘴硬地說「寧可不吃肉也不去排隊」。六七十年代物資極度匱乏,一塊紅糖或豆腐乳,甚至是加了點食鹽的辣椒麵都曾經是分享的零食,而在當時津津有味的吃相一點不遜於現在孩子們吃到最新上市食品時的興奮程度,被辣椒麻木過後的暢快也不亞於現在吃火鍋後的酣暢淋漓。

8篇500字以上的週記

3樓:abc百合花

請hi我具體說明,才好幫你

寫一篇週記,500字!!

4樓:anny丿淡漠灬

額,自己想。就是寫一件事

5樓:胡靜

那你就把你這周的時間作息安排一下,在這周裡發生的事情記錄下來。

4篇500字週記 20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寫啦,你這樣有什麼意思咯

作文春遊屈吳山五百字左右,《春遊錦屏山》五百字作文

暑假裡bai我最高興的一件事,就是去錦屏du山旅遊。錦屏zhi山有名平頂山,dao 海拔200米。那年專的8月6日的早晨,我和屬爸爸媽媽一起去車來到錦屏山的腳下。然後我們順著石階向山頂攀登,只見石階兩側繁花似錦,古木蒼翠。爬了一會兒,我感到很累,不想再爬了。爸爸對我說 你要幹什麼都要有毅力,沒有了毅...

關於夏天作文一百字兩百字三百字四百字五百字六百字七百字八百字

有人愛芳香四溢的春天,有人愛碩果累累的秋天,有人愛那雪花飛舞的冬天。我卻獨愛多姿多彩的夏天。夏天是炎熱的。天公好像發燒了,氣溫竟達35度以上!太陽似火球一般,炙烤著大地,空氣悶熱,地面滾燙滾燙。動物們可避暑有方,狗躲在陰涼處,伸出長長的舌頭 噓噓 地喘著粗氣,宛如剛剛參加了馬拉松比賽 魚兒急忙露出水...

要五百字的隨筆,不要太深奧了,要一篇五百字的隨筆,不要太深奧了,

窗子與鏡子 著名作家林清玄說 一個人面對外面的世界時,需要的是窗子 一個人面對自我時,需要的是鏡子。通過窗子才能看見世界的明亮,使用鏡子才能看見自己的汙點。其實,窗子或鏡子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心。你的心廣大,書房就大了,你的心明亮,世界就明亮了。常羨慕作家們的文筆,多麼深奧的道理,在人家的 慢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