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動機械錶,全自動機械手錶什麼品牌好

2023-01-24 12:30:21 字數 5602 閱讀 3064

1樓:拉燈武

哇/你都四級了//看來賺你的分要好好說一下//

首先告訴你全自動機械錶不需要電池和手動操作//

這個表有一點麻煩就是摘下來過幾個小時就停了//因為離開了你的手//沒有動作/後面的水平儀也停止了//

我現在這快基本不摘/反正防水/洗澡也戴著了(一般全自動錶都防水//就是多深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生產的機械錶基本都是自動錶,很少有當年那種需要手動上鉉的表了。

自動錶的原理其實很簡單,就是在手動表機芯的基礎上加了一個自動陀。隨著佩戴者手的運動,自動陀就在隨機的轉動,可能順時針,也可能逆時針,可能轉了好幾圈,也可能只挪動了一點點。這些大大小小的自動陀運動,都通過齒輪傳動到發條上儲存起來,慢慢釋放給擒縱系統,維持手錶的運轉。

您隨便到網上去找一些機芯的**,看看就明白了。

手錶中機械和全自動機械的區別是什麼?

3樓:十二刻度表主服務

機械腕錶的機芯由發條驅動,又被稱為主發條,需要為發條上鍊才能執行。可使用錶冠手動為發條上鍊,如果是自動機械腕錶,則可以使用佩戴者運動提供的動態能量。

但是,我們建議一旦自動腕錶停止走動(比如幾天內未佩戴),在重新佩戴之前應該上滿鏈。此後,由您本人運動所提供的能量將保持主發條的張力以驅動腕錶運轉。

上滿鏈,我們建議按順時針方向將錶冠旋轉35次,(自動機械錶大多有上鍊過載保護的,就是很多表友說的「總上不緊」)

手動機械錶就是需要手動上鍊才能走時,上滿鏈時表把會自動迴旋半圈,隔三差五就需要手動上一次鏈,不然就會造成手錶動力不足走時不準的

4樓:什麼什麼貓呢

機械手錶需要手動上發條,全自動機械手錶和半自動機械手錶不需要手動上發條(第一次佩戴或者佩戴者運動較少的情況除外)。

全自動機械錶和半自動機械錶之分是全自動機械錶的重錘雙向做功,半自動機械錶是單向做功。

機械手錶是通過手動上緊發條的,全自動手錶是通過重錘利用人的活動雙向做功來上緊發條的.只要帶表的手一天內有一定活動,手錶就不會停,

手動的就是手卷式的每天上發條的。自動的就是在手動的基礎上了個自動的陀,隨著人的活動可以自己上弦的。

全自動機械錶要求使用者堅持每天正常佩 戴並有適當的活動量,才能使其持續上條,保持動力,正常執行。在佩戴者活動量較小時走時可能偏慢, 此屬正常現象。首次使用時請旋轉柄頭20-30 次,使發條初始上弦。

機械自動錶由於內部機械高速執行,會產生一 定的熱能,在溫差比較大、空氣溼度較大時,會在玻璃面產生輕微水霧,當溫度溼度正常後水霧即會消失。這屬正常現象,不屬於進水, 不會損壞機芯。不必返廠修理。

5樓:陳知言

手動機械錶和全自動機械錶,到底哪個好?

6樓:

機械錶分為手動機械錶和自動機械錶,手動機械錶需要自己上鍊,外表會比自動機械錶小一點,而自動機械錶不需要手動上鍊,只需要每天佩戴並滿足一定的活動量,既可以維持運轉。

7樓:萌神

機械手錶是通過手動上緊發條的,全自動手錶是通過重錘利用人的活動雙向做功來上緊發條的.只要帶表的手一天內有一定活動,手錶就不會停,

8樓:小尼言表

機械錶是通過發條能量來維持運轉的,而一般由上發條的方式不同,將機械錶分為自動機械錶和手動機械錶,自動機械錶只需要佩戴者每日滿足一定量的手臂活動即可使發條自動上滿,而手動機械錶,則需要佩戴者定時用手通過錶冠來上發條維持運轉。

9樓:和塵不同光

區別不大 多了一些齒輪 和旋轉擺輪

10樓:暖融融

有的是要靠電池走動的,有的不用電池的,可能就這樣的區別吧

11樓:時夏

機械手錶有手動機械錶和自動機械錶,手動的就是手卷式的每天上發條的。自動的就是在手動的基礎上了個自動的陀,隨著人的活動可以自己上弦的。

全自動機械手錶什麼品牌好

12樓:微涼

首先,要對真表所用的機芯型號和機芯標識非常熟悉,如果遇上透明表底的假表,就能一眼辨出真偽。 手錶頂級復刻,唯信的話,前面314中間2721後面061

其次,要仔細觀察機芯的字樣,真品機芯的字雕刻清晰美觀,假表的則粗糙,毫無美感。最後,要深入瞭解機芯的效能,如上鍊方式(手動或自動,單向或雙向)、機芯走時的聲音等

看後改標籤

要看錶底的出廠標籤,通常名錶標籤上都會有品牌logo,並有手錶型號數標識。有些腕錶的表底標籤上還會有鐳射鐳射防偽。

看外觀細微的地方

首先要仔細觀察腕錶的外觀,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打磨:看手錶的打磨手法是否細膩,名錶的打磨非常講究,而假表的工藝與之相差甚遠。

字型:真表的字型飽滿,假表的則顯得缺乏自信。 功能:

大部分假表會在功能上下功夫,這是看穿假表的突破口。許多假表的功能都是擺設(如月相、萬年曆、陀飛輪等)實際上並無此功能。 指標:

真品的指標可從長度、粗細、造型以及材質上和贗品進行區分。例如,高階腕錶經常使用的「藍鋼指標」,真表的指標顏色是飽滿的幽藍色,經複雜的工藝燒製而成,假表的藍則是刷上去的。 盤面:

高階腕錶常用的盤面工藝有琺琅面、璣鏤工藝、金屬放射盤面、貝殼盤面等,有些腕錶還有自己獨特的技術,如勞力士的電腦盤、卡迪亞的純金鍍銀雕花盤面等。 鑽石及鑲嵌工藝:看鑲嵌工藝,鑽石的品質及大小。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喜歡的世界十大名錶。具體如下:勞力士、百達翡麗、歐米茄、浪琴、萬國、梅花、積家、卡地亞、卡西歐、天梭。

根據手錶款式不同手錶價位不同。其中百達翡麗最低售價在20000以上,最高成加價533萬美金。勞力士最低售價38000以上,最高成加價218萬美金。

浪琴售價在3000---80萬之間。其他的不一一復訴。(假表不在討論內)

在國產手錶品牌中,以下幾個牌子無論質量還是銷售都位居前列。飛亞達、羅西尼、天王、依波、海鷗、北極星。

其他的都屬於雜牌子。

另外機械錶入門選日本精工,外表不怎麼精緻貴在機芯質量穩定。光動能入門選卡西歐,卡西歐的光能表技術領先世界,石英錶就不存在什麼入門了,質量都差不多,看款式。

14樓:小怪獸

手錶原單很超值,唯信的話,前314中2721後061~~~~

~而是坦然地接受殘缺

多少人在今天已經愛情是人生的良伴

全自動機械錶不帶可以走幾天?

15樓:十二刻度表主服務

機械錶有自動機械錶和手動機械錶兩種,機械錶都是需要靠人提供動力才會運轉,如果你不佩戴,也不上鍊條,大概在1天左右就會停止走時。不過也要看錶款而定,有些手錶可以更持久。

16樓:小尼言表

如果你在不帶之前上滿了發條,一般來說可以走36個小時,當然品質好的手錶時間會更長一些

17樓:做人不要太

機芯不同能量儲存也不一樣低的一般象假表也就幾小時...多的象iwc葡萄牙七日鏈能夠堅持7天...主流一般都在38到55小時(萬元以上的主流表)

18樓:魅女王珠寶定製

自動機械錶上滿鏈後,放著不戴一般可以走36小時以上,好的手錶44小時以上。

自動機械錶是手動機械錶的一種改良,在表裡加入了一個擺陀;當在配戴時,表內的擺陀可因手腕的活動而旋轉,而達到上發條的效果。一般的自動機械錶仍保留手動上發條的功能,換言之仍可以轉動錶冠來上發條,只有一些較為便宜的自動機械機芯才會省略此功能。而且由於手腕的活動會為手錶持續上發條,因此自動機械錶都有防止發條過緊的功能,以避免發條損壞。

但自動機械錶的出現並沒有完全取代手動機械錶,只是自動機械錶的產品較手動機械錶為多。

19樓:狗狗頭條

自動機械錶執行的原理就是在手動上條機械錶的基礎上,加了一套自動上條裝置,在你佩戴的時候,會隨著手腕的各種動作,通過機心上的那個自動擺錘左右轉動,帶動上條結構從而使發條蓄能。麥時網,有的機心的自動擺錘只有在一個方向轉動時才是工作的,另一個方向則是空轉;而有的機心是二個方向都可以帶動機構工作。這就是通常說的「半自動手錶」和「全自動手錶」。

一般來說,一隻完全上條的自動機械錶可持續執行36小時左右:如每天正常佩戴的情況下,可運作15小時左右,如超過以上的時間不戴或擺動不足(佩戴者的運動量少)都將引起手錶的停走,再次佩戴前應先給手錶上足發條。第一次使用或長時間不用時要手動上發條30轉以上。

20樓:螺絲就是我

基本設定 滿弦36-48

全自動機械錶最好嗎?

21樓:草見

目前市場上比較普遍的機械錶是每天佩戴8小時以上能保持日常使用。一般滿條的情況下放著能走36小時至48小時,好的表還能達到72小時。決定手錶續航能力的是發條盒的大小,遊絲的長短,及手錶各零件的精度。

發條盒越大,遊絲越長,續航能力也越長。

最便宜的機械錶幾十塊錢也能買到,不過機芯質量較差。達到基本日常佩戴使用質量的機械錶至少要在800元左右。要是要求品牌的話,入門款需要1000塊。

買好一點的國產機芯機械錶,比如海鷗表,也大部分在1000以上。要是買進口機芯的國產機械錶,日本機芯大部分在1500至5000多不等(主要是根據材質不一樣,多以**不一樣)。要是買瑞士機芯的機械錶,那幾本上在3000以上。

比如2824的eat機芯,現在的廠家的進貨**應該在900左右。加上材質的成本及各種生產和流通成本,最後的成表市場**不會低於5000元的。

這段時間國產表和進口表的機械錶**都在漲。

22樓:陳知言

手動機械錶和全自動機械錶,到底哪個好?

23樓:倫飇左丘念天真

關鍵要看品牌、設計、工藝。機械錶機芯也分為很多種,從低端到最高階都有。不能一概而論。石英機芯共同特點是準確。現在也有很多名錶使用使用機芯(女款的更多一些)。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40來個小時,就是能量全滿的情況下放著不戴能堅持40多個小時。只要保持白天戴著就行,晚上取下,第二天戴上就又能充滿了,不會停掉的

25樓:

明白了 你就隨便買一塊吧,一天帶滿8小時就行,動力儲存方面大概是一天半或2天

26樓:活著挺好

自動機械錶 有一個弊端就是不戴的時候 遊絲會自動停止 這樣表就停止了 如果是天天佩戴就沒事

自動機械錶看著大氣 簡介 有分量 外形是很多男士選擇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就是廣告了,不好意思

全自動機械錶的誤差有多大?

28樓:亓令慧

看檔次,一般的瑞士表+15s/-10s每天都算合格,但瑞士芯比較成熟,一般都在10秒之內,能調到5秒之內;低端日本表+45s/-30s算合格,但大多數也沒這麼離譜,一般一天差個10幾秒,也湊或。

高檔表,一般在5秒之內。天文臺認證,要在各個溫度下、方位下誤差穩定在-4到+6秒每天以內,其實不是說誤差多小,而是誤差多穩定,一個表,快20秒,天天都是這樣,那就是一隻極精準的表,誤差是可以調的。

機械錶精準絕對比不過石英,但手錶的價值遠遠不止計時。也許運氣好,買個天梭,比勞力士、百達翡麗還精準,我就遇到過,我的第一塊機械,一個1000多的天梭,日差穩定在0秒,戴了兩年放了3年後拿出來,日差穩定在-1到-1.5秒。

全自動機械錶是什麼意思,全自動機械錶什麼意思

全自動機械錶不用電池,但要有發條的,和普通機械錶唯一不同的是全自動機械錶內沒有人工上緊發條的手柄,而是在表內設定一個圍繞發條齒輪的可轉動的重錘,當人的手在運動的時候,重錘就做小幅度的圓周運動,帶動發條齒輪,將發條上滿,當發條緊到一定程度時,重錘仍在動,但齒輪空轉,不再給發條上勁。其動力主要來自佩戴者...

全自動機械錶怎麼調日期,美度全自動機械錶怎麼調整日期

你好,你可以嘗試下面幾種方法 1 下面 中箭頭所指的波輪錶冠,是可以向外移動的,有直接推拉式的,有螺紋旋進旋出式的。2 無論是哪一種波輪向外移動的手錶,一般向外可移動都是兩檔 即是兩個位置 將錶冠向外移動第一檔時,是調日曆的,此時撥動錶冠,可將日曆數字調到正確的日期。3 然後,再繼續向外拉錶冠,則是...

全自動機械錶常見問題及解決方法,全自動機械錶不走了怎麼修

全自動機械錶的誤差的常見問題 全自動機械錶的誤差的每一個機械手錶都會出現,即便是百達翡麗這樣的頂級機械錶也是會出現誤差,現在我們趕快看看全自動機械錶出現多少的誤差才正常和全自動機械錶的常見問題。全自動機械錶的誤差 合理誤差範圍 一 自動機械手錶i型 男表 走時瞬間誤差範圍為 優等品每24小時誤差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