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下半年ETTBL和BEC的山東地區報名問題

2023-01-24 12:30:18 字數 1677 閱讀 4998

1樓:匿名使用者

bec山東省考點,同時也是報名地點:

1.山東師範大學海外考試辦公室,**(0531)2961084,濟南市文化東路88號,郵編250014。

2.青島海洋大學外語學院考試中心,**(0532)5901645,青島市湛流乾路111號,郵編266071。

3.煙臺大學外語系,**(0535)6902716,6902718煙臺市芝罘區初家鎮,郵編264005。

bec考試報名無開始時間,即任何時間都可以報名,但有截止時間。09年下半年報名截止日期是9月17日。你在這天之前任何一天到三個考點中任意一個都可以報名。

另外,在北京考試可以網上報名,其他任何省市都必須到考點報名。希望回答令您滿意。

2樓:檸檬清影

bec山東省考點:

1.山東師範大學海外考試辦公室,**(0531)2961084,濟南市文化東路88號,郵編250014。

2.青島海洋大學外語學院考試中心,**(0532)5901645,青島市湛流乾路111號,郵編266071。

3.煙臺大學外語系,**(0535)6902716,6902718煙臺市芝罘區初家鎮,郵編264005。

我好不容易找到的

全國商務英語翻譯資格證書(ettbl)在**能報名啊?急急急

3樓:小控英文歌

看自己當地的學校 或者知名教育機構 都是可以報名的

全國商務英語翻譯資格考試(ettbl)2023年上半年考試開始報名了麼?報名費用多少?

ettbl和bec,考過或者有經驗的請進~

4樓:真心

我去年考了bec 高階,還好吧,也是直接考的高階。買了相應的課本和4個練習冊。

我英語六級是593分,最後高階的了70多分。不太高,

5樓:匿名使用者

都考過,感覺肯定是有共同性的

全國商務英語翻譯ettbl 高階難嗎 和高階bec比怎麼樣?而且靠這個高階有要求,要本科畢業後兩年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還真沒聽說過,不過說實話,翻譯這個東西不見得你有了證書,你就可以做到出色,還是經驗的積累最重要,

ettbl 是什麼的縮寫啊?

7樓:匿名使用者

cmcc : 生物醫學期刊文獻資料庫 | 中文生物醫學期刊資料庫 | 中文生物醫學期刊目次資料庫 | chinese medical current contents

cmcc

概述 cmcc的全稱為「china mobile 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cmcc代表「中國移動集團公司」

8樓:吾樂安

全國商務英語翻譯資格考試(ettbl)

english translation test of business language

9樓:

english test of translation business language

全國商務英語翻譯資格考試

全國商務英語翻譯證書ettbl和bec證書哪個好一些?

2019下半年最好聽的歌,2009 下半年最好聽的歌

蜀繡 李宇春 轉身 許頌 我的依賴 蔡依林 守護者 周惠 失戀旁白 許志安 be with you 潘瑋柏 forever 靈雲樂隊 雖然是英文的,但風格和你喜歡的很像 方大同 紅豆 嶽夏 其實不快樂 永遠的詩 關不上的窗 小剛的 飛蛾撲火 一個人失憶 你還愛我嗎 我知道你很難過 等等 很多的 暫時...

2019下半年藥劑國考考什麼科目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筆試1 內容。公共科目包括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兩科。有關情況詳見 機關及其直屬機構2014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大綱 報考中聯部 等部門日語 法語 俄語 西班牙語 阿拉伯語 德語 朝鮮語 韓語 等7個非通用語職位的人員,還將參加外語水平考試,考試大綱請在相關招錄部門...

2019上半年和下半年預備黨員思想彙報

這是我寫的 沒什麼文采的 踐行科學發展觀的重要性 敬愛的黨組織 當前,舉國上下掀起了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的熱潮.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先要多多學習。學習是把活動引向深入的前提,是搞好學習實踐活動最重要的基礎。通過學習,可以使科學發展觀在我們頭腦中紮下根。科學發展觀是堅持以人為本,樹立全面 協調 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