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下半年銀行從業資格考試過了,但證書忘記申請了,怎麼辦

2021-05-02 02:34:03 字數 2442 閱讀 4755

1樓:默nbhg陰

如果錯過了本次銀行從業資格證書申請,那麼未申請或申請未成功的考生可以等待下次申請證書系統入口開放時再次提出申請。

合格證書申請時間一般為每次考試時間結束後一個月左右開始,上半年為7月左右,下半年為12月左右。

2樓:yoga眠眠

銀行從業資格證的合格成績有效期為2年,只要在合格成績有效期內就還能申請合格證書。

截止到現在這個時間,您已經錯過了兩年的有效成績期,需要重新參加考試並通過,成績通過後在成績有效期內於證書申請系統開放時進行證書申請,證書申請系統將於每年6月及11月開放。資格證書自頒發日起每2年進行一次年檢。

擴充套件資料:銀行從業資格證的證書獲取(一)參加銀行業從業人員資格證書相應科目的考試並取得通過的成績;

(二)提出證書申請;

(三)通過資格稽核;

(四)已獲得銀行業法律法規與綜合能力(原《公共基礎》)證書方可進行專業證書申請;

(五)認證委員會規定的其它條件。

3樓:雙子雨問

1、如果兩門成績都合格,成績將一直有效。但是考試只通過了一門,成績只保留到下一次考試。也就是需要再下一次考試通過另外一門考試,否則上次一次那門考試成績將作廢。

2、法規+任意一門專業科目成績考試通過,對於證書申領時間並沒有強制要求必須在考試通過後立即辦理。也沒有要求一定要在銀行工作才能申請證書。

3、銀行從業證書有效期多長?目前按人社部制度,銀行業專業人員職業資格各個科目證書均未設定有效期。按照中國銀行業協會制定的證書年檢辦法,未參加繼續教育的持證人員,僅能在證書查詢時,顯示該證書未年檢。

如需恢復正常狀態,須補齊所有年檢程式。

4、沒有在銀行工作,申請證書能申請下來嗎?銀行從業資格證書申請條件沒有要求必須在銀行工作才能申請。只要符合以下條件在校生、非銀行從業人員都可以申請銀行從業資格證書。

4樓:***lisa老師

你好,沒有關係的,可以等2023年上半年考試結束以後,證書申請通道開通後進行申請。煩請屆時留意協會官網資訊,及時申請證書。祝你生活愉快!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5樓:中公教育山東部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上半年考試目前正在報名,可以等本次結束以後,官網開通證書申請的入口,再進行申請。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6樓:sign丶

合格成績有效期為2年,只要在合格成績有效期內就還能申請合格證書。

請考試通過但未及時申請證書或未通過證書稽核的考生,在證書申請系統開放時進行證書申請,證書申請系統將於每年6月及11月開放。

非銀行從業人員考試通過後只能獲得成績合格證明,銀行從業人員考試通過後在兩年內可於6月、11月申請證書的。

資格證書自頒發日起每2年進行一次年檢。

取得資格證書的人員,須向認證辦公室申請年檢。而成績合格證明有效期是兩年,所以你最好能想辦法掛名在銀行。

這樣才能申請到證書。不去銀行這個證可以說是沒什麼用途的。

過了銀行從業資格考試,但是忘記申請證書了,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青藏人,你能告訴我怎麼座才能像你一樣通過銀行資格考試麼

8樓:sign丶

未及時申請證書或未通過證書稽核的考生將收到成績合格證明,成績合格證明無需申請,將以**信形式郵寄至考生於考試報名時留下的地址。成績有效期為2年。

證書申請系統將於每年6月及11月開放,請考試通過但未及時申請證書的銀行從業人員在證書申請系統開放時進行證書申請。

在證書申請結束後,若考生需要更新或修改原有郵寄地址,請致電上海考試服務中心。

9樓:小丸子庫庫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根據銀行業協會相關說明,未及時申請證書或未通過證書稽核的考生將收到成績合格證明,成績合格證明無需申請,將以**信形式郵寄至考生於考試報名時留下的地址。成績有效期為2年。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逾期未進行證書申請的銀行業從業人員將獲得成績合格證明,相關資訊將在證書管理系統中備案。

根據《中國銀行業從業人員資格認證證書管理暫行辦法(試行)》(以下簡稱《暫行辦法》)第二章第六條規定,證書的獲得辦法和程式:

(一)參加銀行業從業人員資格證書相應科目的考試並取得通過的成績;

(二)提出證書申請;

(三)通過資格稽核;

(四)已獲得公共基礎證書方可進行專業證書申請;

(五)認證委員會規定的其它條件。

銀行從業考生可憑報名時獲取的個人報考賬號和密碼登入認證考試證書系統進行證書申請。有任何問題可以諮詢中國銀行業協會。

湖北省2023年下半年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是什麼時間?看哪種輔導?哪個出版社

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 湖北省2015年下半年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是2015年11月21日 29日。關於考試教材推薦查閱 2015年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新版教材公告 附圖 歡迎向會計網企業知道提問 2015年下半年湖北武漢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時間為2015年9月1日至10日,准考證列印時間為2015年11月9...

2023年下半年成都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准考證忘了,大家的是什么樣的啊

到時候查成績的時候,只要身份證和姓名和 就能查詢了。不用擔心。2013年職稱報考最新通知 從即日起,職稱報名正式開始。一 報名所需要提供的資料 1 白底1寸相片2張 2 報名申請表 全國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報名表 一份 3 會計證原件及影印件1份。4 身份證影印件1份。5 中專 高中 或以上文憑原件...

2019上半年的銀行從業資格考試報名時間,非銀行人士的。現在還沒有出來,有些著急了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上半年的銀行從業資格考試報名時間在 新制度下的報名條件 1 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和行業規章 2 取得 教育行政部門認可的大學專科以上學歷或者學位 大專院校以上 含大專 在校學生也可報名,但需準確填寫所在院校,以備核查 3 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新制度下,初級職業資格考試考試有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