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股市在2023年下半年會迎來牛市

2022-02-27 13:29:25 字數 5528 閱讀 7593

1樓:學霸說財

2023年3月12日至2023年6月30日是牛市。

**中,牛市指的是**的持續**,熊市指的是**的持續**。

牛市就是那些市場**普通看漲的並且能夠持續一段時間的,也稱為多頭市場。

空頭市場就是指熊市,它的**普通看淡並且一直在跌。

簡單定義了牛熊市後,很多人會有問題,現階段是屬於熊市還是牛市呢?

點選下方連結,立馬告訴你答案:專屬滬深兩市的投資日曆,掌握最新一手資訊

一、該怎麼分辨熊市還有牛市?

要確定現在是處於熊市還是牛市,根據的就是這兩個模組,一個是基本面,一個是技術面。

首先,我們判斷市場**可以根據基本面來,基本面也就是看巨集觀經濟執行態勢和上市公司的運營情況,通常根據行業研報就能得出結論:【**晴雨表】金融市場一手資訊播報

其次,從技術面來看,一些可以參考的數值可以帶給我們更多的思考,比如我們可以通過量價關係、量比與委比、換手率等指標、手勢形態或者**組合等,對市場**做一個大概的判斷。

舉個例子,如果當前是牛市,****的人遠多於賣出**的人,那麼絕大部分**的**圖的**幅度就越來越大。反之,如果當前是熊市,拋售**的人遠多於****的人,那麼絕大部分**的k險圖的**幅度就會越來越大。

二、怎麼判斷牛熊市的轉折點?

如果在牛市快結束的時候才姍姍進場,就很有可能在**高點**牢,而最容易賺錢賺得多的時機就是熊市快結束的時候進場。

因此,只要我們能夠抓住熊牛的轉折點,就可能用比較低的**買進來,在**比較高的時候賣出去,這個差價就會給我們帶來許多收益!能推斷牛熊轉折點的辦法非常多,推薦使用下面這個拐點捕捉神器,一鍵獲取買賣時機:【ai輔助決策】買賣時機捕捉神器

2樓:酈晟展雁

下半年還是維持一個**上行的態勢,但是空間有限,如果十月前突破2500,明年還是有上5000點的希望的,牛市的開啟還需要政策的配合和支援,資金不是問題了!

2023年**下半年走勢如何?中國**機會怎麼樣?什麼時候進入**?

3樓:超級

熊市一如既往,需謹慎操作。牛市有待歸來,但還得等待時機。

再買**時還是應注意:

一些市場上的**高手理出幾條基本原則,令一些來不及對**有足夠深入理解的新股民也能照貓畫虎,作為投資時的參考:

1、要有機構投資者看好,從公開資訊中可以看到流通股大股東中有qfii、**、保險或社保**進駐的;(或者用個**寶模擬**,用虛擬資金先練習,和實戰差不多,等待牛市的到來,把技術練好要緊)

2、是行業龍頭或壟斷行業的,這是近年來機構投資者選股的基本條件之一;

3、現金流、公積金充足的,顯示企業基本財務狀況較好;

4、市盈率較低,最好是在10倍左右,表明未來還有一定的漲升空間;

5、"含權"能高分配的;

6、瞭解背景,不受巨集觀調控影響的;

7、有業績發展、有良好擴張預期的。

針對上述條件要綜合考慮,符合的條件越多越好,將選好的**,把它放入"自選股"先進行跟蹤考察一段時間,用長線指標進行觀察,最後才能確定是否"下單"。這要求股民在做好功課的基礎上來精選**。不能道聽途說,不能輕信股評;一定要冷靜觀察、仔細分析、看準趨勢、把握方向,自己選股。

4樓:巫綺琴

短期即將**,目標直指1800,之後可能,只是可能有大級別的**,只能是**性質的操作,不做為妙

長期不要考慮a股,太垃圾了!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中國**下一次的牛市會在什麼時候出現?

5樓:御史說史

目前大家都比較關心的是下一波牛市會在什麼時候,因為只有牛市買**收益率才會更大,賺錢效應才會比較高,而且**一隻**後就可以拿著等待它的**。下面我們就來分析分析牛市大致會在什麼時候啟動。1.

按照牛市的週期規律我們最近兩次的牛市實在05年和14年,從牛市的起點時間開始算,往前還有96年,所以按照這個週期規律的話,一波牛市的週期規律9年左右,按照這推算下波大約在2023年,下面看幅圖。

2市場分析認為下波牛市會提前上面說道如果按照9年規律的話,應該是2023年,可是市場在2020有一個坎必要要過,就是我們國家在2023年全面實戰小康生活,這個口號喊了很多年,所以面臨2020的時間節點,國家那時候一定會出很多政策出臺,我們都知道中國每一次牛市都是有政策面配合,比如說14年的牛市完全是政策改革牛。3.不管市場牛市會不會提前,一個技術分析方法可以幫我們分辨我們就拿最近兩次牛市啟動的**形態進行對比,看下圖。

6樓:廣發**樑英亮

回答您好

目前市場是處於****中

尊敬的使用者,由於**投資諮詢業務規則的限制,我們只能對已在我司開戶的客戶提供**分析和具體投資建議。

整體來看,從大週期來看,目前其實還是**上行的格局。雖然近兩個月**指數 有所回落,

但是中期的調整暫時沒有改變整體大的****格局。

至於您所說的「牛市」,如果是指所有股民,閉上眼睛隨便買一隻**都可以賺錢的這種**的話,那麼目前是不存在的,未來也看不出有存在的可能。

市場有風險,投資須謹慎。

以上的內容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具體的操作建議。實際操作中,還需要結合**情況還有**的**去操作。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以上是近期對**的看法,請參考。

更多8條

7樓:格調

永遠沒有牛市,只有熊市和振盪市。

8樓:頂豐**

從人的心理來分析,超**每天買的或者持有的都是一些高速行進中的**,對投資者的心理影響是積極的、正面的。因為這種快速的贏利會使人興奮,興奮的同時會使投資者對下次的操作有積極的影響,從而每次操作都能保持良好的心態。

**盤進出的原則是:寧可有盤面的止損,也不能失去市場的機會;中長線盤的進出原則是:寧可失去眼前的機會,也不能有倉中**的止損。

9樓:巧名殊

明年下半年才會築成牛市大底,否則說牛市來了就是自欺欺人!

為什麼說牛市遠沒來呢?白馬股在天上不能買!績優股在天上不能買!問題股沒徹底清除時低價股不能買!科創板股價、次新股都瘋得離譜,更不能買!

請問叫牛市來的人?**連敢都不敢買,牛市豈不是在天上飛嗎?

10樓:曲曼安

應該在全球控制住疫情的時候才會出現下一個牛市

11樓:爸爸i爸爸

吃在碗頭望著鍋頭,現在就是牛市,

12樓:手機數碼達人

我個人覺得這個牛市其實就在不久的將來,但是具體是什麼時候我們誰也不可能準確**,但是我們可以做好心理準備。

13樓:30秒不

自己覺得應該明年差不多會開始出現牛市,只不過並不會特別的快,現在的**相對來說屬於慢牛**的,是需要時間的。

14樓:貓屋情感樹洞

牛市幾年一次。下一次的牛市本人預估快到了,需要慢等。

中國**下一次的牛市會在什麼時候到來

15樓:小輝學長

在2023年至2023年的一年半時間之內,可以安心持股,耐心等待a股真正的加速牛市**的到來。

從a股以上歷史牛市時間看最短的是第3輪牛市只有1個半月時間,最長的是第6輪牛市時間為2年半時間,從而可以得出答案,a股一般牛市時間長都是在1個月至2年半時間之內,牛市時間平均在1年半時間左右。

第九輪牛市已經從2023年1月4日上證指數在2440點出現止跌,這輪牛市已經截止4月4日剛剛好三個月時間,上證指數今天再度重新整理新高,截止今天上證指數已經來到了3250點的高點,短短上個月**已經**了32%。

本輪牛市**按照歷史牛市推算,本輪a股牛市時間要延續到2023年,所以在2023年至2023年的一年半時間之內,可以安心持股,耐心等待a股真正的加速牛市**的到來。

擴充套件資料

牛市初期市場特徵,一般情況下有三點:

一、投資者信心普遍不足,市場成交低迷。不僅中小盤股成交筆數不多、每筆股數稀少,而且一些**股投資與交易也不活躍;

二、股價漲跌幅度較小;

三、市場**時往往指數漲得不多但**漲幅較大,不同板塊和**之間呈現出明顯的先普漲、再輪漲、後補漲的市場格局。

在弄清牛市初期市場特徵基礎上,正確把握牛市初期投資機會的關鍵在於操作,而在操作中要重點把握的是**。牛市初期根據****軟體上的**原則越重越好,具體持倉比例需因人而異。

對於有後續資金跟上的投資者應儘量滿倉,每次遇**和****還可補充資金、****;對於沒有後續資金**的投資者**控制在七至八成為宜,原則上不應低於五成。

16樓:玄機論市

3000點是中國**的價值中樞,下一輪牛市何時來臨的問題很重要,高層對中國**定位是3000點附近不能發生太大問題,漲太多了必須要**,跌太多了也要向上迴歸,所以未來中國**的底部問題,和這個定位息息相關。

17樓:翰林學庫

上週末,我講了對未來一段時間,中國**的熱點板塊做了預報「新經濟,獨角龍是長期的熱點。其中軟體服務,元器件,通訊裝置,醫藥,醫療保健,專用機械,此起彼伏,逐浪推高,構成整個新經濟的大**。」,並且講了17個(詳見以下**)。

今天上午這17個的表現見以下**,大家可以發現五個漲停板,其他**也漲勢良好,綠盤這有一**,跌幅是0.06%,幾乎可以忽略不計。這說明什麼呢?

說明中國**的基本走勢已經向好,所以機會就會比較多。當然,我們採用了一些特殊的技術手段,更加確保了選出的絕大部分都能夠有良好的漲勢。

上午上證50指數又是綠盤,領跌的**還是保險股銀行股以及白馬股。上證五零指數的**已經成為趨勢,沒有大跌就不會有**,所以很難找到**機會。

受上證50指數影響,上證指數也有一個**的過程。

今天上午創業板漲0.56%。長勢良好,估計未來一段時間,創業板指數有一個**爬高的過程,後市相當樂觀。

未來真正能夠持續反覆上揚的題材可能還是科技股,其中生物科技,雲端計算,人工智慧,節能環保,這四個代表著新經濟的行業有著更大的機會,是2023年的投資主線。具體見盤中直播。晶片是國家戰略的重點板塊,未來前途無量。

國產軟體板塊今天早盤創新高,成交量放大已經呈現出牛市形態。

18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從歷史經驗來講,舊的一批倒下去,新的一批才能真正站起來,狂歡才會重新到來,這個時間也許會很長——**就是這個樣子!

a股中的市場底部:第一批**是躲過大跌的,結果不是底;第二批**是從未參與過此次牛市的,結果還不是底;第三批才是更安全的。——《弱水三千十年交易錄》

19樓:

等這波走完後 現在大家都認為目前**充滿了悲觀絕望和不看好後市,利空很多,都在討論底在哪兒,我認為這毫無意義,底在哪兒只有天知道,**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事,現在再多的利好都比不上一個利空--**已跌了6成多了,此時再談風險很可笑,如果現在進入**就該制定好投資計劃:從投入第一筆資金建倉起,越跌越買,分批建倉,且只買不賣不做差價,因為大多數人沒有那技術(有技術做新增零最好)。若天賜良機跌破2000點,投入第二筆資金,分批**。

如**敢跌破1000點,就敢投入弟三筆資金,當然也不要所有積蓄都投入**。我始終認為除非中國經濟崩潰,那麼熊市過後就一定是牛市,眼光放長遠些,**能代表中國經濟的優質藍籌,未來數年,下一輪牛市到來時必有厚報。

湖北省2023年下半年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是什麼時間?看哪種輔導?哪個出版社

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 湖北省2015年下半年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是2015年11月21日 29日。關於考試教材推薦查閱 2015年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新版教材公告 附圖 歡迎向會計網企業知道提問 2015年下半年湖北武漢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時間為2015年9月1日至10日,准考證列印時間為2015年11月9...

2023年下半年結婚哪天好,2023年下半年結婚的好日子

2012年下半年結婚的好日子 俗話說 子靠出生時,女靠行嫁年 婚姻嫁娶的擇日原則是以新娘方的出生日期為主的,並參考男方及其他人的出生日期,給你們推薦的吉日如下 2013年1月3日 冬月大 廿二日 壬子月 己巳日 衝豬 星期四 天德 不將 周堂吉。大利月 2012年6月29日 五月大 十一日 丙午月 ...

請教2023年下半年結婚吉日男方生日

按照您二位生辰推算,以下兩日為二位嫁娶吉日可選。2011年09月06日 農曆08月 小 09日 星期二 衝馬 戊午 煞南 2011年09月19日 農曆08月 小 22日 星期一 衝羊 辛未 煞東 2011年7月結婚黃道吉日 2011年7月3日 農曆06月 大 03日 星期日 衝牛 癸丑 2011年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