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下半年最值得買的安卓機是哪

2022-01-08 07:50:14 字數 5071 閱讀 9421

1樓:匿名使用者

65w快充的reno ace。高重新整理率。吃雞,日常拍照,效能,優化的都比較強。

魅族16spro。手感非常好,輕薄。效能強。

榮耀20pro。拍照效果比較好。在dxo排行靠前的價效比手機

2樓:

3000塊錢左右的手機,有選擇性,有很多華為oppo小米三星都是不錯的選擇

3樓:全木採

現在,不管是華為,oppo,vivo,小米的手機,在硬體和系統方面做的都很出色,使用體驗都很好。其實買哪一家手機都是可以的。不過馬上就到了5g時代了,你確定現在還要買手機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小米的酒。

5樓:南翦

華為mate20 pro,要說值得入手的手機,在今年下半年,華為的這款手機還是很值得大家考慮一下吧,雖然說現在華為最強旗艦機是華為p30 pro,但是對於想實惠一點的,那麼華為mate20 pro是不錯的選擇了,雙曲面的設計,手感上比其他手機要好,日常握感舒適。4200毫安的大電池,配備上40w的超級快充,兩天一充是沒問題的,保證了充足的續航。效能上麒麟980的處理器配備6g運存,效能加持上有不錯的表現,重度使用也不存在卡的現象,**上也是人人都能接受的範圍,所以,這款手機還是很值得入手的!

2023年最好的手機是哪一款?排行榜是怎樣的?

6樓:浪冰罪

2023年最好的手機是一加7pro,排行榜第一。站在我們購買者的角度上來看,用一句話總結:如果你不想用iphone了,那就換一加7pro吧。

沒有第二選擇!它是目前綜合體驗,水準最高的安卓旗艦。

因為個人喜愛數碼,平時就愛搗鼓手機、相機這些東西,所以當時也看了一加釋出會的直播,尤其記得在7公佈**的時候,其歡呼聲要比7pro高的多。儘管釋出會上,一加劉作虎花費了大量時間在7pro上,但我當時篤定的認為:這是一款和小米mix初代具有同樣意義的產品。

這也改變了我對這款產品的看法:它的出現拉高了旗艦產品的標準,讓我們看到了更多可能性。近兩年,我們聽了太多「重新定義」,劉作虎這次的,可能是最不吹牛的了。

大膽**,接下來的國內手機廠商,或許都要採用「超旗艦」+「標準旗艦」的雙旗艦戰略了,中低端產品的空間將會越來越小。

從驍龍855+12gb+256gb的核心硬體,到領先行業的90hz重新整理率+2k+amoled螢幕;再到雙揚聲器、線性馬達、ufs3.0、三攝、30w閃充、以極簡流暢著稱的氫os……如果非要說它的短板,那也是有人愛的不行、有人討厭的不行的曲面屏,再加上稍微有些讓人不適的尺寸和重量。

7樓:百香味的可愛多

2023年小米比較好,價效比高。**是小米手機比較大的一個優勢,小米剛剛進入手機行業的時候,就是通過高價效比的優勢。排行榜是:

小米、一加手機7 pro、榮耀20 pro、vivo z5x、魅族16xs等等。

小米9是採用高通驍龍855的cpu,相對麒麟980要稍勝一籌,在同價位裡屬於很良心的處理器了。還有一個亮點就就是支援無線充電,但電池容量稍顯不足只用3300mah。但綜合看來在國產機中無論價位,配置,外觀,都算得上是很不錯了。

後面的背板也非常的漂亮,後置三攝像頭,主攝也做了一定的美化,加上miui的加持,使用起來體驗自然是非常不錯的,也是目前最好的小米手機,值得推薦。

8樓:曱兒曱兒

2023年最好的手機是iphone xs max。手機排行榜前三分別是iphone xs max,vivo x27 ,oppo reno。

iphone xs max:

vivo x27:

vivo x27是vivo公司旗下一款智慧手機,vivo x27系列一共有三個版本,採用6.39英寸螢幕,搭載高通驍龍710aie處理器,配備4800廣角夜景三攝,擁有一塊4000man電池,支援22.5w雙引擎閃充。

vivo x27系列手機於2023年3月19日在海南三亞正式釋出。

oppo reno:

oppo reno是2023年3月11號oppo官方宣佈的全新系列 ,分為標準版和十倍變焦版兩個版本,全景屏,側旋升降結構,10倍混合光學變焦。oppo全新reno標準版配備3765mah電池,10倍變焦版則高達4065mah。2023年4月10日下午兩點,reno系列釋出會在上海召開。

9樓:段小小譽

2023年最好的手機是三星s10+手機,排行榜:三星s10+、小米9、iqoo。

三星的s10系列在中國市場可以說獲得了很大成功,之前三星在中國的市場份額不足1%,靠三星s10系列硬是提升到了3%,其中最為出色的就是三星s10+了。外觀設計方面採用了挖孔屏配合曲面屏的設計,從正面看個人震撼的視覺衝擊效果,而它螢幕也是市場最好的。

拍照方面採用了1200萬畫素廣角+1200萬畫素長焦+1600萬畫素超廣角的超視覺拍攝系統。其中主攝像頭依舊採用經典的f/1.5與f/2.

4智慧可變光圈設計,其拍照能力也是在dxo前面幾名。另外還有4100毫安的電池,15w的快充,螢幕指紋,ip68級防水等,可以說是一款很不錯的旗艦機。

小米9這款手機外觀設計方面採用了水滴屏的設計,背面採用了全息幻彩設計,看起來很漂亮。效能配置方面搭載了驍龍855處理器,6+128gb起步,**為2999元。

拍照方面後置4800萬畫素主攝像頭+1600萬超廣角鏡頭+1200萬畫素人像鏡頭,同時配備了月亮模式、微距模式以及超廣角拍照防畸變。配備3300毫安的電池以及27w的有線快充和20w的無線快充。整體來說除了電池,其他都很不錯。

iqoo這款手機和小米9一樣都是採用了水滴屏的設計,不過背面卻有很大的不同,最為明顯的就是led燈帶。這款手機非常適合打遊戲,搭載了驍龍855處理器,還有multi turbo技術。

更為重要的是配備了4000毫安的電池以及44w的超級快充,可以瞬間回血再戰。在機身的側面也配備了壓感按鍵,輕鬆實現四指操作。

10樓:要來點嗎

2023年最好的手機是oppo reno 10倍變焦版,拍照能力很強,該手機的價效比也是最高的,排行榜是:一加手機7 pro,榮耀20 pro,vivo z5x,魅族16xs等等。

首先,在外觀方面,個人而言是今年所有的旗艦機裡面,顏值比較高的一款手機了,6.4英寸的螢幕,不算太大,但也絕不能算小,而且,因為採用了側旋式攝像頭的緣故,取消了手機正面的前置攝像頭,所以整款手機的正面非常乾淨,而且,全面屏相對於水滴屏來說,視覺效果真的是好。

在外觀設計上,oppo reno背部渾然一體,攝像頭被置於一面完整的3d玻璃之下,鏡頭無凸起。同時,oppo reno把攝像頭、logo和所有文字元素收納在中軸線上,賦予平衡的美感。機身背部點綴一顆o-dot陶瓷點,微微托起攝像頭,保護鏡頭。

oppo

reno標準版的屏佔比高達93.1%,擁有3.49mm的超窄下巴及1.59mm的超窄邊框。

reno的0.8秒快速無聲升降的側旋設計為一大亮點,首先升級次數可以多達到20萬次,也配備防掉落機制,實用性問題不用擔心。而reno標準版還搭載一顆1600萬畫素的攝像頭,軟體優化非常出色,正如中關村所說:

人像模式2.0定製了三種人像風格,並對ai美顏和虛化演算法進行了升級,則能夠保證人像細節的充分傳達。

11樓:太一

2019最好的手機是華為p30 pro,其次是oppo reno 10倍變焦版,然後是vivo x27,華為近幾年很火,核心方面越來越先進,可以說跟小米平起平坐,華為的攝影和外觀是得到社會上的認同的。

12樓:十元

2023年最好的手機是iphone xs max,全面屏的蘋果不僅處理速度快,外觀也更加美觀,2019手機排行榜前三分別是iphone xs max,vivo x27 ,oppo reno.。

13樓:一個大頭鬼

2023年最好的手機是華為p30這款,華為p30把手機功能做到了極致,華為p30訊號超好,輻射低,通話聲音清楚訊號強弱可以通過數字顯示來檢視,這樣就更加清楚明瞭,手機執行速度非常快,而且持久耐用,充電非常快,最重要的是拍照功能一流,華為p30這款手機的排行榜是在前三位裡面的。

14樓:天藍色的綠茶

不清楚,但是比較喜歡一款摺疊智慧手機很酷

2023年值得購買而且價效比高的是哪部手機呢?

15樓:司鶯鶯

價效比高的手機。我認為小米有兩款價效比比較高的。一款是小米mix2s它是處理器是驍龍845。

8+256的記憶體。售價現在是2099。他是小米上一代的旗艦機。

另一款小米mix3去年10 月份上市。現在。8+128的暑假是2599。

處理器也是驍龍845的。價效比還是挺高的。

2023年最新上市的手機有哪幾款值得入手? 10

16樓:梓逸南潯

蘋果iphone2019

三星s10+

採用6.44英寸amloed顯示屏,三星s10+的主攝像頭的畫素將會達到1600萬,除此之外它還將擁有長焦攝像頭和廣角攝像頭,畫素分別是1300萬和1200萬。如此看來,這樣的拍照能力較三星s9+比還是有著不小的提升。

至於三星s10系列何時釋出,三星的螢幕發聲技術很可能用在明年春季釋出的三星galaxys10上

華為p30

華為將在2023年上半年推出「華為p30」,這部手機還得到了餘承東的明確認可,聲稱「這會是華為截至目前最強大的旗艦手機!」看來mate20系列並不是華為最強的產物,通過了解我們得知,華為p30將會繼續採用mate20por的曲面屏設計,效能上,這部華為p30pro也同樣表現優秀,搭載的是今年華為最新最先進的麒麟980處理器,電量升級到4500mah,能夠實現多種充電模式,如無線+反向充電、極速充電等等

小米9小米9專案研發正在小米公司內部順利進行中,不過外形設計上還沒有完全定型,之前他們曾考慮讓其在小米8的外形上輕微改動,但從使用者的反饋來看,對小米8的外形似乎並不是很滿意,所以這款手機的外形又進行了新的調整,其將使用目前流行的水滴屏,也就是我們常說的美人尖屏。

最高據悉會是10gb運存,對於一直主打效能的品牌,這點還是不用擔心的,就是不知道雷軍會不會來一個大驚喜,湊成「高配低價」。另外這次在拍照方面也會非常下功夫,後置三個攝像頭,畢竟現在華為都已經有幾款這樣的攝像頭了,總不能落後。預計也能夠對imx586感測器提供完美的支援,主攝將會達到4800萬畫素,副攝則會是1600萬畫素已經被確定,第三個攝像頭還有待驗證。

2023年下半年結婚哪天好,2023年下半年結婚的好日子

2012年下半年結婚的好日子 俗話說 子靠出生時,女靠行嫁年 婚姻嫁娶的擇日原則是以新娘方的出生日期為主的,並參考男方及其他人的出生日期,給你們推薦的吉日如下 2013年1月3日 冬月大 廿二日 壬子月 己巳日 衝豬 星期四 天德 不將 周堂吉。大利月 2012年6月29日 五月大 十一日 丙午月 ...

2019下半年最好聽的歌,2009 下半年最好聽的歌

蜀繡 李宇春 轉身 許頌 我的依賴 蔡依林 守護者 周惠 失戀旁白 許志安 be with you 潘瑋柏 forever 靈雲樂隊 雖然是英文的,但風格和你喜歡的很像 方大同 紅豆 嶽夏 其實不快樂 永遠的詩 關不上的窗 小剛的 飛蛾撲火 一個人失憶 你還愛我嗎 我知道你很難過 等等 很多的 暫時...

2023年下半年3000元左右的電腦配置單

cpu intel酷睿i5 4570 1 1165 主機板 華碩b85m e 1 549 記憶體 金士頓ddr3 1600 4g 1 224 機械硬碟 西部資料1tb sata3 64m單碟 藍盤 1 345 顯示卡 藍寶石hd7770 1g gddr5白金版 1 650 機箱 先馬奇蹟3 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