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巨蟹座的男生非常體貼,你有如何看法

2022-01-08 07:50:15 字數 609 閱讀 6604

1樓:丶扯淡

巨蟹座男是會用日常點滴的體貼來去證明的。巨蟹座男在對待女孩方面,似乎總是有著一種溫柔的感覺的,有時更是可以體貼到讓人覺得十分舒心,要是你的身邊有著這麼一個巨蟹座男朋友的話,或許有時你會感覺好像有了一個爸爸型的男朋友一樣,在那裡被始終照顧著。

2樓:孫佔娟圈圈

巨蟹座男生的真實性格 巨蟹座可以說是性子十分倔強、永遠都不服輸,渾身都...自尊心比較強,很在意別人對他的評價,這時候就需要你的體貼和耐心來撫平。

3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可以說是性子十分倔強、永遠都不服輸,渾身都充滿了幹勁的星座,而巨蟹座的人可以說從來都不會記仇

4樓:寒王的腿

巨蟹座的男生大多數都比較細心,所以跟他在在一起很舒服

5樓:田螺姑娘

應該是真的,巨蟹座對女生比較溫柔體貼,也細心,

6樓:

是的,巨蟹座男生都比較細心,他們對人比較溫柔體貼。

7樓:往西魚

我覺得很體貼啊,我們之前的班主任就是巨蟹座,感覺他對班裡的學生特別照顧。

巨蟹座男生最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巨蟹座男生喜歡的女生是什麼型別的?

魔羯座女生善於承擔生活的責任,並能幫助巨蟹座男生從超載的繁忙中解脫出來。另外,充滿溫情的 愛幻想的雙魚座女生和熱烈的天蠍座女生也非常受巨蟹座男生的喜愛。巨蟹座男生喜歡什麼樣女人 巨蟹座男生喜歡的女生是什麼型別的?文靜的女孩 巨蟹座的男生都特別的重感情,不管是親情,愛情還是友情都特別的重視。當然他們對...

巨蟹座男生喜歡女生的表現,巨蟹座男生喜歡一個女生的表現

最好的辦法你單刀直入直接攤牌 說你對喜歡他 對他很有感覺 行就行 不行就拉倒 不行的話也不用再想這人啦 他多半對你沒感覺啦 靠近,搭訕,不敢看她 巨蟹座男生喜歡你的表現 戀愛中的男人的表現 10種跡象聰明女人必看清 1.戀愛中的男人會毫無理由地給你打 當你還在上班,或在家,或何時何地,他似乎總是打 ...

巨蟹座男孩真的很愛家的嗎,都說巨蟹座的人最愛家,真的是這樣嗎?

能說出生日嗎?這樣可以更詳細一點,因為在巨蟹座裡也有不一樣的個性,畢竟同星座有很多不同生日 我也是巨蟹,但巨蟹不一定都戀家,巨蟹座的人戀家與不戀家各參半,像我就不戀家,最主要得看你碰到了什麼樣的巨蟹座 嗯,很戀家,很照顧的,不過有的很花心,但是不太會出軌,因為太糾結。巨蟹男一般來說是很戀家的。而且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