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星座很努力,但是卻得不到重用

2022-01-08 07:50:16 字數 4606 閱讀 3605

1樓:高旭個你

我覺得並不是說有一些星座很努力,但卻得不到重用,只不過是有一些人的運氣不太好,他們雖然說為很多事情付出了努力,但是他們往往得不到應該得到的回報。

2樓:匿名使用者

1、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在工作當中經常不受重用,這已經是他們的標籤了。其實金牛座的人真的足夠的努力,做什麼事情都是默默無聞,兢兢業業,能夠把領導交代事情完成得非常出色。他們卻有非常大的一個缺點,那就是不懂得變通。

在工作當中不懂變通,不懂圓滑世故,那肯定是當不了領導的。因為領導所起到的就是一個承上啟下的作用,也就是所謂的潤滑劑。如果不懂變通,那這種潤滑劑就失去了效果,很難讓公司比較良好的運轉下去。

所以金牛座的人真的不太適合當領導,得不到重用是情理之中的。

2、白羊座

羊座其實也不受重用,雖然他們在工作當中真的非常拼命,並且還是所謂的衝鋒陷陣的角色,但是這種人充其量也只不過是莽夫而已,其實他們真的算是有勇無謀。做什麼事情的時候,考慮的都並不是特別的周全,只是那種拼搏的精神,容易得到領導的賞識而已。

這種人當然也不太適合當領導,因為他們的情緒上來之後,可能就會像無頭蒼蠅一樣亂撞,不會周詳地做各種各樣的計劃,自然而然也就無法完成帶領公司往前走這樣的目標了。

3、射手座

射手座的大局觀非常的差,很多時候他們的努力其實是為了自己,根本就不是為了公司的利益,這讓他們非常的被動。經常是自以為能夠得到領導的賞識,其實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他們會非常的失落。但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原因還得從自己的身上找呀。

3樓:荔枝追星

我覺得像是金牛座吧,就是很努力的星座。但是他們比較不善言辭,就算做了很多事,但是也沒人知道,所以就得不到重用。

4樓:舊舊影視點評

其實這個與這些星座的性格有關。很多職場的老闆,喜歡行動力強,有責任感,有上進心的人,而有些星座的性格和行為並不符合,所以即使他們再怎麼努力,都很難得到重用。

5樓:95電玩大大

因為工作上不只有你的能力,和努力,還有效率,感情等因素在裡面,以及你所在的崗位重要性等因素在裡面,所以綜合考慮才能確定是否會被老闆重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金牛座就是這樣的人,因為金牛座踏實能幹,會努力完成屬於自己的工作,但是他在人際交往這方面做得不好,所以很有可能得不到重用。

7樓:我就是大米呀

這個社會沒有絕對的公平,也不是,所有很努力的人就一定會得到重用,努力是必須的,但是運氣也需要的,很多時候不要去氣餒,繼續努力下去,機會一定會來的,上司也一定會在某一天發現你,然後重用你。

8樓:此時無少

我覺得這完全就是因為運勢的問題,他們的努力在未來也終有一天會被別人看到的。

9樓:在嗎

其實這還是因為有些星座的性格特點,有些事情不是說你努力就可以怎樣有進步的,還要從你為人處世的一些性格特點上來看。

10樓:茂小貓茂

現在有能力的人多了去了,不被重用的更是不少。關係很重要,機遇也很重要,不要光顧著自己學習,也要看看外面的世界的遊戲規則。

在職場中能力出眾,卻得不到領導重用的3大星座有哪些?

11樓:多美婷

雙子座,獅子座,雙魚座。為人比較呆板,處事不夠圓滑。

12樓:請叫我吳大大

我覺得這個應該不能用星座來看待吧,能力出眾肯定會被老闆看中的

13樓:大不大王

在職場中 白羊天蠍巨蟹的那種性格都是很不容易被人重視的 其實這樣對自己很不好

明明已經很努力的去學習,為什麼還是得不到想要的成績

1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壓力太大了吧,放鬆點,也許是學習方法的問題。學習是個循序漸進的過程,慢慢來,先把課本上的基礎理論例題什麼的搞懂,多然後多做題多做試卷,找回自信。

15樓:理狗蛋

你太緊張啦,雖然都是說爛了的道理,現在考試成績不代表你高考的成績。

即使你做的模擬題偏難怪,你考的不好,也不用擔心,因為高考不會考這種題另外基礎比什麼都重要,一味刷難題是不會有結果的。考試成績跟做題速度和準確度都有關係,所以有針對的練題查漏補缺才重要呀。

如果家長不理解就要好好溝通,也不要太把成績當回事了,這樣心情會很不好的。

一個過來人的經驗之談,希望對你有幫助:)

為什麼明明很努力卻得不到好結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初中還是高中,其實你這種現正其實是沒事的,我感覺在班裡5-15名的學生是潛力最大的,我和你說個簡單例子,就當你是高中生了,在我們一中的時候,最後高考成績出來,前幾名明顯不如後面的人考的好(這後面5-10),為什麼,老師也納悶,後來才知道,如果是第一,那他被給予的期望值就大,壓力就大,很難發揮自己的水平,很多都會發揮失常,後面的正好相反,壓力不是很大,當然也有壓力,適當的壓力還是動力呢,其實前幾名的知識的差距並沒有多少,都是臨場發揮的問題,所以啊,你就不應該有什麼壓力,反而應該高興的,

我發現你學校人不是很多呀,你那也就一千人左右吧,我們當時才壓力大的,就算在班裡的名次不變,都可能在年級上升或下降幾百名,呼呼,無法可想............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心態重要......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心態問題,你會覺得:你努力了,就會前進,但是當你前進了,你心裡聚會有一點點的自喜,於是,下一次又會回落回去,所以就變成了波浪式的起起伏伏不穩定。

我在上高中的時候也是這個樣子,最好的時候考到了年組第三名,於是又開始下落,連自己一向驕傲的數學也不盡人意,後來我乾脆讓自己放縱,想要知道最壞的情況是什麼樣子,結果可想而知,被打擊到了,這樣小小的自喜和驕傲就被擊滅了,所以就告誡自己要時刻警醒和保持心態,因為我玩不起。

學習的努力,是一種積累,也許你總是看不到效果,但是潛移默化中你是在不斷的進步的,和也是需要時間才能看到的,不要心急,雖然有時會覺得灰心喪氣,但是千萬不要失掉了你自己心裡的那個目標,也許你會被磨得都沒有自信並卻覺得自己累到不行,但是在沒有結束之前,你終究不能提前放棄,相信自己,加油!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18樓:關於我這人

奮鬥當中的人們往往都很疑惑,為什麼自己已經很努力了,但是卻沒有結果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壓力太大了吧,放平心態,別管那麼多,有些時候老天就愛跟人開玩笑,越想得到的就越得不到,其實可能就是心態的問題吧,

20樓:輝丫頭

任何事都不能急於求成,要堅持,即使失敗了也仍要努力才行,總會有成功的一天

21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不一定得到結果,不努力一定會沒有結果!其實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沒人會知道,我們能做的只是做好當前的!

22樓:邊陲孤客

感情不同於勞動或者學習,只要付出就會有收穫,這話在感情裡行不通

感情,很大一部分是投緣,或者說機緣,你可以當它是一個意外

所以很多人說,對的時候錯的人,錯的時候對的人,很糾結,但是它是人生必經的一個階段,教你如何學會——放得下,看得開

23樓:兮塵飛揚

佛曰:人之所以痛苦,是因為在追求錯誤的東西!

24樓:汪惘

結果是向量!力使了,沒有結果,那麼說明你的努力的方向不對;要不就是自我感覺是力夠了,但實際是還不夠。

25樓:碧玉可人

厄是過來人,因為你不具備第一名的心理,好好反思一下,能力不是一切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永遠是不可能百分百實現的朋友 要知道 付出了不等於有回報 如果能這樣的話那麼這世界上很多人就成功了吧 但是起碼你努力過 如果連努力都不努力的話那麼你成功的機會一點都沒有 也別說什麼回報了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每樣事情都有他的矛盾性 希望你能明白和看開 每個人都會努力過 並不是每個人都得到回報的 另一方面說可能你努力的不夠別人多 還有另一方面就是你努力夠了但是你努力的方向不對 所以說在對一件事情努力時我們要分析下 不要盲目的去努力 更不要因為覺得沒有回報而不努力 要記得 成功是給有所準備的人的 你努力過你也會快樂不是麼 不要洩氣 加油!!

27樓:白菜燉豆腐好吃

放鬆一下,你給自己的壓力太大,沒有完全的發揮你的所學,適當的調整一下學習態度,別太執著於排名,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愛情嗎?強扭的瓜不甜,你應該知道哦,那還不如放手,也許會沒有那麼痛苦

29樓:瞳噯藝藝藝

人生就是這樣不公平 , 你要慢慢適應它

這個社會能讓我這個高一學生變成這樣無所謂的態度, 是它的錯

30樓:

這個我跟你說

別太看重成績

再一個你要了解自己有多少能力

不是你拿了第一 你就是成功了優秀了

自己付出了就好,何必呢?

31樓:菀爾菀爾

把精力沒有放在正確的東西上,或者方法不對。

為什麼有些人的學習很努力卻成績不優秀

一個人成績的好壞是由兩方面因素決定的.即我們常說的主觀因素和客觀因素.主觀因素,譬如說學習的主動性,學習的方法,對學習的興趣等等.你在上面提到的這個人很努力,就說明這個人的態度非常端正,肯吃苦,這是值得肯定的地方,我相信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作為家長和老師的任何一方都是沒有理由由此而批評這個人的成績不...

為什麼有些人生活得那麼好 而有些人很努力卻還過得不好呢

走上帝之道者的人生順利美好 雪峰有一種人生,衣食無憂,關愛豐富,身體無恙,一帆風順。有一種人生,煩惱不斷,痛苦連連,缺乏關愛,坎坷不順。有一種人生,忽明忽暗,隨起隨落,喜憂參半,多遇逆順。為什麼?難道是天定的命運?是時代的問題?是社會的問題?是親朋好友的問題?是大自然的問題?還是另有別因?我的認識是...

為什麼有些人看起來很努力卻賺不到錢

那是因為他們沒有找到正確的方法,不一定努力就會賺到錢的。有的人很有頭腦,有策略,總是會想到掙錢的點子。想賺到錢,運用自己的知識和自身的技能是必須的,同時也一定要有上進心,遇到困難不要放棄。因為他真的只是看起來很努力而已,有的人就是這種,他什麼事情都可以去做,感覺也很能吃苦,但是就是一直在底層,也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