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眼中巨蟹座的女生有什麼特質,巨蟹座女生的性格特點是什麼?

2021-03-20 20:21:15 字數 5258 閱讀 2317

1樓:姬覓晴

1、溫柔內向

巨蟹座的女生非常的溫柔,她們並不是很擅長去進行一些社交活動,與之相反,巨蟹座女生更想要活在自己的小世界裡,熟悉的、足夠安全的人際交往環境才能讓她們有足夠的的安全感。

2、多愁善感

巨蟹座的女生非常的多愁善感,她們的情緒不太穩定,有很多人把巨蟹座女生比作是林妹妹,就是很小的一件事也能引起她們的情緒波動。很多時候巨蟹座女生明明很開心,但是下一刻她們可能就會突然哭起來,讓人猝不及防,不知道如何是好。

3、母性光輝

巨蟹座女生的同情心是無差別投放的。看到可憐的人,無論她們是不是認識,巨蟹座女生都會為這些人心傷,也會盡自己所能去幫助對方,所以巨蟹座經常會讓人覺得非常「聖母」。

4、比較脆弱

巨蟹座的心是比較脆弱的,她們對別人情緒的感知力非常強,再加上本身比較內向,所以有的時候別人不經意的言語,可能讓她們特別難受。所以有很多人會認為跟巨蟹座女生相處很累,因為總要小心翼翼,畢竟她們是玻璃心。

2樓:南柯溪墨軒

巨蟹座很冷,很多人第一次和巨蟹接觸,應該都會覺得巨蟹像一座冰山。話不多,靜靜地聽著大家說話。但是如果你多接觸幾次巨蟹,你就會發現,原來她也是喜歡開玩笑的,喜歡打打鬧鬧的。

好像一個小孩子,容易哄。

請不要太看好巨蟹座的復原能力。表面上笑容美好,其實內心早已傷痕累累。巨蟹經常口是心非,嘴上說著沒事,其實都是逞強,她寧可被敵人或傷害她的人看到堅強的外表,也不願被看到軟弱的內心。

所以愛情上巨蟹總是被誤認為可以很堅強的走出來,而事業上總被誤認為可以很好的解決所有事。

巨蟹座的人對感情有種別樣的執著,即便知道這段感情會帶來傷痛,但是只要能夠給予對方關懷和幸福的感覺,巨蟹就會竭盡全力,最後感情結束,傷到了自己,也只是對外人微笑,而自己回到寄居的殼子裡默默整理自己的傷口,不管別人是否記得身邊曾經有一隻可愛的巨蟹!

巨蟹座最大的弱點就是心軟,即使受到再大的打擊和傷害,只要對方低下頭來說對不起,虔誠的道歉,巨蟹座就會忍不住說沒關係。巨蟹座最見不得別人哭,看到痛哭流涕的人,會不由得去同情,去安慰。巨蟹座的心最軟,也最容易受傷,生活的瑣碎,習慣了一個人承受。

巨蟹座最在乎的是家的溫暖,敏感的心使得他們有時候表現的放不開,對於有責任感的愛很渴望,也很珍惜,所以愛蟹蟹,最重要的就是保證能給他們足夠的安全感。那些漂浮不定的感情是蟹蟹不能承受的,他們會因為不穩定的情感而筋疲力盡,如果你的心容易搖擺不定,請認真想好,別讓蟹蟹傷心難過。

3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女生

做事情都慢慢的,但是都很會顧家的,巨蟹座女生基本都是溫和又體貼

巨蟹女真心實意的愛一定會讓你感動得不得了,但是她的情緒化也可能弄得你精神崩潰,她很沒有安全感,敏感而容易受傷,她總是擔心自己不夠好,擔心你不夠愛她

如果和巨蟹女結婚她們會盡心照顧你生活起居,始終會讓你覺得她脆弱無助,沒有你就活不去。但是,真的當你們遇到問題,連你都絕望無助的時候,她卻會堅強的令你驚訝

多數巨蟹女生也很有金錢觀念的,她們懂得量入為出的道理——是一個十足的好內助。通常只有心情沮喪的時候,才會亂花錢來平衡自己不 安的情緒,為了你的荷包著想,只需時常給她「愛的感覺」,才是最好的做法

假如你只是個把戀愛當遊戲的人,那麼請千萬不要去招惹巨蟹座女生,對於某些巨蟹座女生來說,如果她的愛上你,想要擺脫她可沒有那麼容易

4樓:你好我叫蔣婉瑩

巨蟹座的女孩子都自帶母愛屬性,在她們身邊完全可以當做小孩子,她們會幫你打理好身邊的一切,讓你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但是也不要去傷害巨蟹的女孩子哦,畢竟她們有堅強的外殼,生氣也是會戳你的

巨蟹座女生的性格特點是什麼?

5樓:尼古拉斯痞子楊

巨蟹座女生的性格淺分析,看過的都說準

6樓:白白星座社

如何假裝巨蟹座?必考知識點:「顧家」和「敏感」

7樓:貫光赫施宵

一時裡,邢宇軒與黑衣騎士戰成一團,竟是平分秋色不分上下。

巨蟹座性格:

一談到巨蟹座,必然會提及他們愛家的母性本質,不過別忘記充滿愛心是巨蟹座的特性;恰似他們標記的蟹一樣,有堅硬的外殼,卻有柔軟的內心,所以巨蟹座的人很懂得保護自己。巨蟹座屬水象星座,所以小不不免情緒化,記性很強,對一些不必斤斤計較的事他也會耿耿於懷,不過對他們所愛的人非常體貼及親切。他們的守護星是月亮,對情緒和消化系統有影響。

如果你初認識巨蟹座,會被第一個印象誤導你對他的看法;因為他們極為需要保護自己,不會對陌生人開放,但當你進一步認識他,你會知道他實在是大好人。在十二星座中,巨蟹座是最堅持到底的星座,他對朋友和愛人都很忠實及執著,對家庭重視度很高,而且他是最喜歡收集儲存東西,對任何事情都不捨不棄,以及他們對美好事物的品味也相當高。

'expert':

'濮氭搗宄板崥澹?

8樓:閭丘可欣利媚

巨蟹座的人生性多愁善感,有憂鬱和作白日夢的傾向,他常會為過去那段美好的日子而緬懷不已,並容易生活在過去的陰影中(水星的位置在巨蟹座時會加強這種性格,不過他也能充分掌握現在,巨蟹座的人具有不屈不撓的意志,一旦擬定計劃,必然付諸實際行動。為了私人利益,有時會過於大方,應避免不必要的奢侈。巨蟹座的人易有極端的情緒化表現,他們的情緒陰晴不定,常會沒來由地大發脾氣,對別人的問話,也會隨自己的高興予以反駁或根本拒絕回答;興致好的時候,他卻變成最佳的聽眾,充分發揮體諒、設想周到的優點。

他們的性格時常在兩個極端間搖擺不定,只有在受到家庭影響時,才有可能安定下來,因為巨蟹座天生熱愛家庭,並珍惜婚姻關係。巨蟹座的人心胸狹窄,常為了一點芝麻小事而耿耿於懷,缺乏容人的雅量,經常像被激怒的刺蝟般豎起渾身的尖刺,拒人於千里之外,不過他自己在言詞上不小心傷到朋友時,也會因而感到內疚,應學習容忍、體諒別人,如此再加上其有禮貌、善交際、富幽默感之迷人個性及對人道主義的尊崇,會吸引許多朋友。事實上巨蟹座的人經常會在強悍的外表下,隱藏著一顆柔弱的內心,他就像這星座的表徵--螃蟹,用硬如鐵甲的外殼將自己密密地武裝起來。

優點:情感真摯深切,

想象力豐富

,念舊,重情義

,有包容力,

直覺敏銳,

懂得體貼、關懷

,親切溫暖

,善解人意

,有同情心

缺點:跟著情緒走

,提得起放不下

,太過多愁善感

,不知適可而止

,缺乏理性思考

,經不起打擊

,說話拐彎抹角不直接,過度保護自己,

沉溺於往事,無法面對事實

,心腸太軟

9樓:傻傻的小子

巨蟹座的,無論是女生還是男生。首先責任心就不用說了,肯定是十二星座裡最強的。巨蟹座的人心地非常善良,他們最痛恨的就是狡猾奸詐的小人,愛就痛痛快快說出來,從來都是直截了當,敢愛卻很少恨,因

10樓:百度使用者

巨蟹座女生天性悲觀 多愁善感 很容易傷心 敏感 有愛心 有時很愛說話 有時會一天不說話 家庭觀念很重 巨蟹害怕受傷 會過度的自我保護 外表很堅強 可是內心很脆弱 可能你會覺得他的情緒有時會莫名其妙 脾氣很古怪 那一定是有原因的 巨蟹不會輕易開啟一段愛情 因為巨蟹認為愛情是神聖的 不可褻瀆的 巨蟹不喜歡罵人 貴氣 自身的修養 巨蟹是很容易感動的 可感動中還保留著理性 巨蟹對討厭的人也不會表現出來 巨蟹女生可能看起來很笨 可大智如愚 巨蟹女生有很多祕密 巨蟹性格很古怪 她們會突然在大小中沉默 感覺悲傷 巨蟹女生心裡想什麼 重來不說 被人也猜不到 巨蟹女生很喜歡吃 巨蟹女生心很軟 但是一旦關上心 十頭牛都拉不回來 巨蟹女生心情不好的時候經常說一些口不對心的話 但事後自己又會後悔 巨蟹女生不論外表有多強勢但內心卻是十足的小女人 巨蟹女生最在乎感覺真心 巨蟹女生子撒嬌 很依賴別人 巨蟹女生對人有超乎尋常的洞察能力 但她會把這些東西放在心裡 巨蟹女生不會真的發火 巨蟹女生很容易受傷

11樓:六霞崇畫

這個說不準,我都是巨蟹座,卻一點也不溫柔,也不算什麼愛家主義者。但是有些巨蟹座的就和人們說得一樣。所以星座性格也不能太準的看出巨蟹座的性格。

12樓:開心生活的丸子

絕對非官方,自己打的字,因為我就是蟹子)

13樓:閆苒

細心,敏感,有時候會憂鬱,總是為他人著想,從不讓他人難堪,但往往會因為太遷就他人而自己受到傷害。找一個真正懂得愛你包容體貼你的男生是蟹蟹女生最大的幸福!!

14樓:う牧野の留姬

巨蟹座:

巨蟹座貌似冰冷堅硬,令人難以接近,其實是很容易溝通的。你可以通過喝酒吃飯,不要那麼正經八百,完全可以將氣氛搞得輕鬆一些,溫馨一些,這樣以來就很容易令蟹兒產生共鳴。然後再拉家常似得你的主題,一步一步地深入,蟹兒也會特別樂意步入你的圈套中,主動地促成你的成功。

難纏指數:★★

15樓:系箭頭

缺乏安全感 自尊心超強 對熟悉的人超黏的 對一般人愛理不理 在外人面前給足你面子 私底下卻很大女人主義 不過就是要你寵就是了 別的不會太計較 注重精神層面的東西 別說她家人的壞話 大概而已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巨蟹座的女生心很柔軟.總是把自己喜歡的人藏在心裡。還有一個人也跟巨蟹座女生喜歡一個男生那巨蟹座女生就使勁接近她喜歡的男生的.

卻藏在心裡不給另一個女生說 。別人八卦說巨蟹座的女生喜歡她喜歡的人。她卻說不喜歡。

巨蟹女是一個奇怪的人呢。有時她不理她喜歡的人了那她喜歡的男生就問她怎麼了。

17樓:uncle塗

善良、心軟、感性動物中最理性的那一種,佔有慾超強。愛哭。

18樓:賤

多愁善感..脾氣古怪.

19樓:念著ni的好

相配指數在百分之其實以上。

這些是性格的總結。

1.巨蟹喜歡

20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的女生很沒安全

感,如果你給她安全感,她會容易喜歡上你。她很戀家,喜歡和家人在一起,也很講義氣,平時喜歡當宅女(因為這樣她會有安全感),記住安全感很重要!她喜歡不老往外跑的男生,安靜的陪著她,多數巨蟹座女生是娶回家的人,一輩子這句話沒有幾個星座的人敢說,巨蟹女是為數不多的幾個,你是摩羯的很痴心很長久,但願你是真的喜歡她!

因為巨蟹座的女子很容易受傷!如果她不喜歡你,你也不要傷心,只要你堅持,她不會管你有沒有錢,帥氣不帥氣,(另外她很會做飯哦~),我朋友就是巨蟹女和摩羯的,過的很好,也很恩愛,希望你成功哦~

巨蟹座的女生命好嗎,巨蟹座的女人是什麼命,巨蟹座女人的命好不好

相信自己就會好命,這是心理學的一種心理暗示,你認為自己命好就是好。這個並是單星座就可以說明自己的命運的。呵呵 星座不一定能看自己的命好不好。要看自己的命好,重要的是也要看自己身處什麼環境,或者你的意志力或者理想遠不遠大 都在於自己的一思之念二影響的 只要你現在努力 以後命就好 巨蟹座女生好嗎?我是巨...

巨蟹座女生和什麼座最配,巨蟹座的女生和什麼星座的男生最配?

桓天干 最速配的星座 天蠍座 雙魚座 天蠍男 vs 巨蟹女 天蠍男雖然讓人覺得很恐怖,好像背叛他就會被碎屍萬斷,他的確讓人愛恨交加,並且會因為盛怒而發動猛烈攻擊,但其實天蠍男是非常深情專一的,對感情也是相當負責,也或許是太看重感情怕被傷害,才會讓人覺得不容背叛。巨蟹女的情深意重,對感情安全感的強烈需...

巨蟹座女生漂亮嗎,巨蟹座女生長什麼樣

巨蟹座的女生擁有標準眉,水汪汪的大眼睛迷人,高鼻染,一張櫻桃小嘴,好身材,一個美人胚子,聲音也十分甜美 巨蟹座的女生既關懷家人朋友,聖誕老人特別的友好長得也很漂亮,以後長大了肯定是美人第一小時候會有點胖,長大以後是天下美女第一個歸他莫屬。可愛 天真 充滿陽光 很容意滿足 長什麼樣和星座無關 巨蟹座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