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女生適合什麼職業,巨蟹座適合什麼職業?

2023-02-15 03:45:09 字數 1976 閱讀 5720

1樓:小金魚達人

回答您好,根據您的問題

適合巨蟹座男生的專業

首選新聞學,此行業對喜歡探知別人秘密的巨蟹座再合適不過。第二推薦營養學,巨蟹座通常是非常傳統的人,對父母一直唸叨的吃飯要營養均衡也非常在意,所以選擇這個專業會非常認真的去學。第三個專業推薦資產評估,各路小道訊息非常精通的巨蟹座,也非常適合這個專業。

更多2條

2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金融業、**機關、自營公司或商場、大學教授、文化出版業、影視業、體育事業、律師、醫師、建築業 、設計者、畫家、作家、歌手。

3樓:匿名使用者

理想職業出路是:與公眾相接觸的職業、**、詩歌、幻想創作、海軍、電影、神學、食品商業、旅館業或醫務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編劇,演員,主持人,神甫,銷售員,美術類設計師,民主政治家,心理醫生,公益服務人員,偏文類學者.

5樓:追劇舫

「巨蟹座」做什麼職業最合適?這幾個領域更適合你,你選對了嗎?

6樓:北極的壞孩子

你好,我也是巨蟹座的,不過是男孩,同為巨蟹座,所以還是對這個星座有些自己的瞭解,巨蟹座的我們一般都有屬於自己的思想,但是又厭與社交,我們有很豐富的想象力,所以我感覺我們比較適合管理類的工作,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芊落雨汐

巨蟹女適合藝術設計等方面的,酒店管理不適合

8樓:可21娟

我比較喜歡** 但是不知道適不適合我

巨蟹座的女生適合什麼職業?

9樓:禪韻靜雅堂

星座職場—天蠍座適合什麼職業以及適合職業推薦

1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教師、醫生、公務員、會計師等,您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進行選擇

與男性相比,職場中女性可塑性、穩定性更強,忠誠度更高、女性特有熱情、細膩,的特質,企業在崗位設定上更看重女性的這些特徵。研究顯示,職業女性在擇業中選擇感知型、溝通型、美感型和智慧型職業更有優勢。

巨蟹座適合什麼職業?有前途?

11樓:掃黃大隊地中海

大部份巨蟹座的人都比較內向、羞怯,雖然他們常用一種很表面的誇張方式來表達,但基本上他們是缺乏自信的,也不太能適應新的環境。雖然對新的事物都很感興趣,但真實卻是很傳統、戀舊的,似乎看來有些雙重個性;如果換一個角度來看,他們只是對情緒的感受力特別強吧!巨蟹座是十二星座中最具有母性的星座,男性亦然。

和善、體貼、寬容不記仇,對家人與好朋友非常忠誠。記憶力很好,求知慾很強,順從性強,想像力也極豐

12樓:河湖江海洋

1,政治家,社會活動家,源於巨蟹座的責任感,公共意識。2,作家,由於巨蟹座具有豐富多彩的想象力,他們也是讀書最多的星座。3,商人,金融家,巨蟹座精明,愛財,會在經營方面有自己的一套手段。

4,物理學家,巨蟹座在物理學獨佔鰲頭,諾貝爾物理學獎,巨蟹座一家獨大,靠的是想象力。大多巨蟹座不是很聰明,但特斯拉,陶哲軒這些智商很高的天才都是巨蟹座的

13樓:西湖畫子

大眾服務業,有溫馨感的職業。

其實,只要是自己喜歡的職業就是適合自己的o(∩_∩)o~

14樓:禪韻靜雅堂

星座職場—天蠍座適合什麼職業以及適合職業推薦

15樓:追劇舫

「巨蟹座」做什麼職業最合適?這幾個領域更適合你,你選對了嗎?

16樓:12345a幫助

巨蟹座——適合的工作:

超強的記憶力和懂得察言觀色,加上謙虛實在的學習態度,使得巨蟹座的基礎學習能力成為十二星座最優秀、也最會照顧別人的星座。不但能充分了解別人,記憶力也極強,喜歡對事情做分析與檢討,所以適合從事文學、理學方面的研究工作,絕對能發揮自己最大的空間。

巨蟹座適合什麼英文名,適合巨蟹座女生的英文名

巨蟹座英文名為什麼叫做cancer,跟癌症有什麼關係?巨蟹座男性最適合的英文名字 kevin louis john george henry benjamin 巨蟹座女性最適合的英文名字 melody helen debbie lisa yvonne 適合巨蟹座女生的英文名 jane,巨蟹座的女生可...

與巨蟹座女生吵架,與巨蟹座女生吵架

巨蟹座愛一個人總有一個固定的過程,開始表現得很熱烈,往後就是平淡,再往後可能看不出來了。很多人會誤解你的愛情是圖一時新鮮,三分鐘熱度,其實不然。只是越往後,越深愛,然後就沉默。默默地關心你,默默地對你好 因為巨蟹座的愛是經得起沉澱的。我就是巨蟹座的,所以知道 巨蟹座定期總有那麼一次 巨蟹座的情緒陰晴...

巨蟹座女生和什麼座最配,巨蟹座的女生和什麼星座的男生最配?

桓天干 最速配的星座 天蠍座 雙魚座 天蠍男 vs 巨蟹女 天蠍男雖然讓人覺得很恐怖,好像背叛他就會被碎屍萬斷,他的確讓人愛恨交加,並且會因為盛怒而發動猛烈攻擊,但其實天蠍男是非常深情專一的,對感情也是相當負責,也或許是太看重感情怕被傷害,才會讓人覺得不容背叛。巨蟹女的情深意重,對感情安全感的強烈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