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巨蟹座女生吵架,與巨蟹座女生吵架

2022-09-30 18:50:18 字數 3626 閱讀 8741

1樓:暖玉

巨蟹座愛一個人總有一個固定的過程,開始表現得很熱烈,往後就是平淡,再往後可能看不出來了。很多人會誤解你的愛情是圖一時新鮮,三分鐘熱度,其實不然。只是越往後,越深愛,然後就沉默。

默默地關心你,默默地對你好……因為巨蟹座的愛是經得起沉澱的。 (我就是巨蟹座的,所以知道)

【巨蟹座定期總有那麼一次】巨蟹座的情緒陰晴不定,似乎是每個月都要習慣性地發作那麼一次……這些情緒上的毒素,對於巨蟹座來說,非常難以控制,只要一陷入進去,就會任由自己,主要也是自己不是那麼想要去控制。

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都這樣,也是人類的通病。 擁有時不在乎,一旦失去 則非常想 或許這就是貪婪 感情上的貪婪。

你看 她先分 然後你想離開她,她又捨不得 要和你做朋友,最後你不搭理她一陣 她受不了了。 求和 ok 表面上看 你贏了 如果你還想和她在一起 那麼就放下尊嚴放下面子 和平常一樣吧 但是稍微冷一點最好

3樓:無漏師承

負面情緒緩衝期沒過,她的言行都是莽撞的不理性的。她想什麼和星座沒什麼必然聯絡!建議雙方淡定一段時間吧,平時的關心也只能到熟人層面就罷,藕斷絲連的話就將誤會連篇煩惱無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更多的是求份感情,其實談戀愛在一起久了就是種習慣,她這樣做是她發現她離不開你了,女孩子都是口是心非、情緒化的動物,回來又來找你了,說明你還是在他心中比較重要的。女孩子不同於男孩子,她們一旦開始了就只對這份感情放心上,所以對你發脾氣,提分手無非也是希望你能挽回。感情久了都這樣,如果你還愛她,就跟她好好溝通,看看一起有沒有可以改變的相處模式。

5樓:花心小孩很寂寞

離她遠點吧,你只是她的備胎

6樓:駿馬洪濤

耐心地交談挽回!她只是要你表現出重視她!

7樓:

星座解說:巨蟹座吵架時最容易慫,回家後內心戲就會爆發!

8樓:

喜歡她,談吧,不喜歡跟她說

跟巨蟹座女生吵架後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請他品嚐美食

如果和巨蟹座的他吵架了,可以獻上你親手做的美食向他示好,巨蟹座的他對美食毫無抵抗的能力,可能會看在你用心準備的份上,和你和好,不再生氣。

方法二:家人溫情攻勢

巨蟹座的他很重視家人的意見,凡事會先徵求家人的同意,是個孝順又顧家的好男人,你可以請他的家人幫你們緩頰,打破兩人的僵局,只要是媽媽說的話,他通常不敢不從,可以利用家人的溫情攻勢打破僵局。

方法三:不讓他依賴

巨蟹座的他個性很依賴,渴望受保護和被照顧,一旦你不再幫他打掃和做飯,也不關心他吃飯、吃藥了沒,不再對他再三的叮嚀和呵護備至,他會覺得悵然若失,很寂寞又很沒安全感,最後主動向你求和,重修舊好,總之不讓他依賴,他反而會更加依賴你。

10樓:

星座解說:巨蟹座吵架時最容易慫,回家後內心戲就會爆發!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獻上你親手做的美食向他示好,巨蟹座的他對美食毫無抵抗的能力,可能會看在你用心準備的份上,和你和好,不再生氣。

跟巨蟹座的女人吵架後不理我了怎麼辦

12樓:羅夕古卯

通常來說

巨蟹不會真的很**的吵架的

獅子座這麼凶悍的星座

巨蟹會讓他們的

本著我不跟你一般見識

如果是小事情

巨蟹會笑笑

一過了之

如果是原則問題

巨蟹會不再說話

心裡會很不開心。

巨蟹座女生和男友吵架了,男生應注意那些

13樓:塞門鐵克禁衛軍

注意吵架的時候跪著吵

14樓:魔魔的魔天倫

一般巨蟹女都不會吵架,一吵通常都是對你無感覺要分手了

15樓:餘生

巨蟹座女生有點小脾氣,任性、霸道得像一隻螃蟹橫著走 作為男生應該多讓著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還是好好哄哄吧畢竟是男人,而且巨蟹比較回家,還是蠻好的,表面堅強內心柔弱

獅子座和巨蟹座吵架怎麼辦。

17樓:王少裡

我是獅子座,我物件是巨蟹座的。我兩一吵我就一直說,他就不說話,開始的時候我特別生氣,特別委屈,他就是不說話。時間長了我就習慣了。你也不理他,等到時候他自己就好了,不信你可以試一下

18樓:老貓叼魚

是螃蟹的殼兒硬 還是獅子的牙齒鋒利及咬合力強大

19樓:帥志鋒

慢慢地自己回想,自己有什麼做得不對的地方,如果是她錯了,那你就跟她好好談談,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20樓:感嘆號

巨蟹脾氣很好的稍微哄哄就好

21樓:w_瓶瓶

重在溝通,和星座無關

如果和巨蟹座的人吵架會有什麼後果

和巨蟹座女朋友吵架了她說她很累怎麼辦怎麼挽回

22樓:闢秋芸赧苓

不相信巨蟹座嗎

!?知道巨蟹座的愛嗎

我也是巨蟹座的

巨蟹座的男人不是你想的那樣

要他變心除非是你不要他了

巨蟹座最怕情人要求太多

而選擇的逃避

你可以適當的減少對他的要求

他最怕冷淡

不要讓他覺得你不關心他

巨蟹座這樣一定是因為家變

你要讓他的生活每天的豐富起來

哄他開心真是最簡單不過了

一個簡單的笑話就能讓他開心一天

你開巨蟹座的玩笑他絕對不會在意

說實話我很羨慕他

我理想的另一半也是雙魚座

雙魚座女生真的很可愛

對於現實

而放棄愛情

你不可能做到

對方巨蟹男需要冷靜處理

你越是煩他他就會覺得你做的是錯的

你可以先放一下

相信我他要的只是世間

巨蟹座男性一定會很認真很認真的反省自己

你現在在煩惱

或許他馬上就能原諒你

呢也不是不一定的事情啊

對於我自己

我一定是很認真的反省自己

巨蟹座的眼淚極少在外人面前流

我不知道你是否看過他流淚

但是他流的淚一定是真心的

不然他流不出來

要挽救的話最簡單的就是用責任

用責任去約束他

他一定會遵從

巨蟹座是超級醋罈子

不容許你和除他以外的男的聊天接觸也是對的

巨蟹座一定會認為自己是不是我不夠好

說怎麼多就是想你知道

相信他!

23樓:卓蕾逄蒼

我就是巨蟹,怎麼說呢,你這樣子太傷蟹蟹的心了,如果是我這個蟹子的話我會想:好馬不吃回頭草,畢竟是你提出分手的嘛。但是其他蟹蟹就不知道了,如果她真心的愛你,被你說分手後,一種是傷心欲絕但是走到**都會覺得角角落落都是你的影子,一...

巨蟹座男生與什麼星座的女生最配,巨蟹座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稅鶯韻楚好 巨蟹座宿命緣份配對 蟹子是蠻宿命論的星座,所以他們和射手座 水瓶座這些緣份星座也是很有可能在一起的。蟹子和射手座,一個是居家星座,一個是旅行星座,真是天差地遠,不過因為差太多了,蟹子安靜詳和的氣質反而容易吸引到射手座的注意,而蟹子也容易給射手帶來安全感,讓射手有 根 的感覺哦!蟹子和瓶子...

巨蟹座女生漂亮嗎,巨蟹座女生長什麼樣

巨蟹座的女生擁有標準眉,水汪汪的大眼睛迷人,高鼻染,一張櫻桃小嘴,好身材,一個美人胚子,聲音也十分甜美 巨蟹座的女生既關懷家人朋友,聖誕老人特別的友好長得也很漂亮,以後長大了肯定是美人第一小時候會有點胖,長大以後是天下美女第一個歸他莫屬。可愛 天真 充滿陽光 很容意滿足 長什麼樣和星座無關 巨蟹座女...

巨蟹座的女生的缺點,巨蟹座女生的優缺點

巨蟹的女生很敏感,不善於表達。只喜歡把自己藏起來。巨蟹的女生對待感情,很多時候怯懦,只有找到最後合適的才會大膽主動的愛。嘮叨,很能算,沒安全感,神神叨叨,變臉比翻書快 沒有安全感 多愁善感 內心是比較脆弱的 巨蟹座女生的性格淺分析,看過的都說準 巨蟹座女生的優缺點 跟著情緒走 提不起放不下 太過多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