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女生漂亮嗎,巨蟹座女生長什麼樣

2022-01-11 21:32:42 字數 1093 閱讀 6113

1樓:kiki許佳琪瞭解一下

巨蟹座的女生擁有標準眉,水汪汪的大眼睛迷人,高鼻染,一張櫻桃小嘴,好身材,一個美人胚子,聲音也十分甜美

2樓:可愛的好姐姐

巨蟹座的女生既關懷家人朋友,聖誕老人特別的友好長得也很漂亮,以後長大了肯定是美人第一小時候會有點胖,長大以後是天下美女第一個歸他莫屬。

3樓:匿名使用者

可愛 天真 充滿陽光 很容意滿足

4樓:匿名使用者

- -!

長什麼樣和星座無關

巨蟹座女生的長相漂亮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女經典概括:

1,表面動漫化,內心現實化。

2,溫柔有代價,體貼加金錢。

3,相親看條件,往來無白丁。

4,男方條件好,戀愛結婚快。

如果相信星座的話,巨蟹女的安全感建立在男方的經濟能力上,並且對精神方面要求也高。巨蟹女的溫柔體貼需要男方的經濟來買單。可以說是物質和精神兩方面都需要達到巨蟹女的理想要求才行。

每個巨蟹女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精神空間,巨蟹女戀愛中,喜歡是戀愛的感覺而不是戀愛中的人。這個精神空間只有至親(父母姐妹丈夫兒女)這層關係才可進入她的這個世界。所謂巨蟹女的缺乏安全感,即巨蟹女的物質經濟目的沒有充分達到。

巨蟹女對物質慾望十分強烈。巨蟹女的付出基本上是口頭上的噓寒問暖而已。這種用言語的溫柔手段,使沒有什麼戀愛經驗男方有一種親和力感。

但這種噓寒問暖是巨蟹女用於所有對她認為有利的人,並不是某一個人。如果發現一個更好條件並對巨蟹女有利的男士,巨蟹女會毫不猶豫選擇質優男。大多數巨蟹女失戀後並不難過,巨蟹女最難過的是青黃不接時,即感情的真空期。

如果這段時間有一個男士走入巨蟹女的生活,巨蟹女會將重複用同樣的溫柔,同樣的噓寒問暖方式用於此男士。巨蟹女平時喜歡不動聲色,旁敲側擊試探人,控制慾很強。自己的真實資訊基本不會告訴任何人。

總之,社會很現實,相親戀愛婚姻更現實,男方的經濟收入是整個家庭的支柱。巨蟹女在經濟方面的需求無任是委婉或直接,都會有所表露。如果男方條件不錯的話,巨蟹女會很快和其戀愛結婚。

否則會談很長時間,甚至沒結果 。

巨蟹座女生暗戀別人會有什么表現,巨蟹座女生暗戀別人會有什麼表現

會很關心那個人,對他很好,巨蟹就是別人的請求很難推辭,特別是自己喜歡的人。會注意他的一舉一動,看到他的時候會更加害羞一點,當他有成就或受表揚 幹得出色的時候內心會很高興,為他驕傲,會偷偷微笑。他的出糗,或者犯搞笑錯誤時,會捂著嘴巴偷偷笑,不讓他發現。由於巨蟹害羞的個性,不會急於表白,會讓對方慢慢感覺...

與巨蟹座女生吵架,與巨蟹座女生吵架

巨蟹座愛一個人總有一個固定的過程,開始表現得很熱烈,往後就是平淡,再往後可能看不出來了。很多人會誤解你的愛情是圖一時新鮮,三分鐘熱度,其實不然。只是越往後,越深愛,然後就沉默。默默地關心你,默默地對你好 因為巨蟹座的愛是經得起沉澱的。我就是巨蟹座的,所以知道 巨蟹座定期總有那麼一次 巨蟹座的情緒陰晴...

摩羯座男生和巨蟹座女生配嗎,巨蟹座女生和摩羯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巨蟹座 摩羯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在星座學來講巨蟹同摩羯正是一個對宮,可以是非常情侶,也可能是一世的冤家,要看你們的修為了。通常你們很有緣份,在初相識時已經被對方吸引,摩羯座對巨蟹座這一種媽媽的溫柔味道,善解人意的性格很著迷,而巨蟹座對摩羯座那種爸爸的尊嚴及穩定很有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