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的女生的缺點,巨蟹座女生的優缺點

2022-10-24 01:21:16 字數 6189 閱讀 9786

1樓:崔念珍茂煊

巨蟹的女生很敏感,不善於表達。只喜歡把自己藏起來。巨蟹的女生對待感情,很多時候怯懦,只有找到最後合適的才會大膽主動的愛。

2樓:虛幻

嘮叨,很能算,沒安全感,神神叨叨,變臉比翻書快

3樓:life娃娃

沒有安全感 多愁善感 內心是比較脆弱的

4樓:布穀鳥星座屋

巨蟹座女生的性格淺分析,看過的都說準

巨蟹座女生的優缺點

5樓:乜清漪仉澤

跟著情緒走

提不起放不下

太過多愁善感

不知適可而止

缺乏理性思考

經不起打擊

說話拐彎抹角,不直接過度保護自己

沉溺於往事,無法面對事實

心腸太軟

我就是摩羯座的.覺得太固執.有些事情想的太過現實~太有想法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他或她應該有的優點

情感真摯深切

想像力豐富

念舊、重情義

有包容力

直覺敏銳

懂得體貼、關懷

親切溫暖

善解人意

有同情心

他或她可能有的缺點

跟著情緒走

提不起放不下

太過多愁善感

不知適可而止

缺乏理性思考

經不起打擊

說話拐彎抹角,不直接

過度保護自己

沉溺於往事,無法面對事實

心腸太軟

7樓:鼎立生活錄

巨蟹座女生的優點點進來告訴你答案

巨蟹座女生的優點、缺點是什麼

巨蟹女的性格及優缺點

8樓:漠北以北

家庭第一、溫情體貼:

巨蟹座人是家居動物,從小就和母親關係異常親暱,在家庭取得溫暖感才能支援他不停的邁向成功路。所以他做任何事情都是為了能讓自己和家人更加幸福的生活,所以巨蟹通常也會力爭上游,為家人賺取更加優質的生活,日常生活中對家人也非常的溫情體貼,是很孝順的人。

直覺力超強、洞察力超群:

月亮帶給巨蟹座超群的直覺力和洞察力,這個讓巨蟹座人從事藝術、心理、銷售等方面都能有不菲的成就,在人與人的交中,他很容易就能洞悉他人的想法,【星座擇友網】而且總是下意識的在尋求保護,所以任何的危險和陷阱他都能巧妙的避過,實在是一種讓人羨慕的天賦。

理智與情感的和諧:

巨蟹座無疑是情緒化很嚴重的星座,不過這種放任通常是放在自己的心底,在無人時候自我療愈;大部分時候,他們是有分寸知進退的,面對外面的世界,他們會把自己的情緒收納到堅硬的外殼裡,並不隨意示人。

9樓:

巨蟹座女生性格固執任性,但不是因為堅持自己的意見,而是因為能力不足,所以應當有所反省。巨蟹座是容易為外表感到自卑的星座。將自己與他人做一番比較之後,會發出一連串的嘆息。

巨蟹座女人的優點:善良、熱心、敏感、富有同情心;長於記憶、腦筋敏銳、領悟力好、適應力佳、有高度的想像力;具強烈的母性或父性的本能、保護色彩濃厚、謹慎、節儉;有堅強意志力和耐力,不屈不撓。巨蟹座女人的缺點:

天性多疑且情緒化致難以取悅、嫉妒心強並有戀母情結、可能因過度敏感而導致自憐、個性善變、不穩定、有時因生活態度太認真而失之無趣、心胸狹窄、苛刻、貪吃、邋遢、喜歡被奉承。

10樓:

巨蟹座女生的性格,通常都特別的沒有安全感,總是會需要對方給予強大的安全感,所以巨蟹座的女生天生就比較悲觀,他們很容易陷入恐慌,也會非常的多疑和猜忌,愛上這些女生會覺得他們忽冷忽熱,情緒也變化無常,所以愛上巨蟹就給他們多一些的時間多一些的信賴和安全。

巨蟹座女的性格和缺點?

11樓:鎖鎖丶無敵丶

特點:主觀、溫柔、反應佳弱點:貪吃、佔有慾強愛情:喜歡優越和成功的物件

溫順隨和的巨蟹座女生,充滿著天真而感性的幻想。感情細膩的巨蟹女,註定是個多愁善感的悲情人。正因為敏感的神經線,才會日積月累了那麼多憂怨不滿的情緒。

不過所幸的是巨蟹女思想單純,心態永遠都處於年輕的狀態。只要別人的信任,就會散發出溫情幽默的氣息,簡單而知足。

溫暖的個性,很容易贏得友誼的緣故。而當彼此真的成為朋友之後,就是你一會兒陪她高興,一會兒陪她傷心的日子了。我有時覺得她們善解人意的可愛,有時又氣她們敏感、情緒化的莫名其妙。

而至於想要跟她們談戀愛的你呢!這樣的感受恐怕比我有過之而無不及!

溫和又體貼的巨蟹座女子,很容易給人「戀愛」的感覺。如果你是一個追求「愛的感覺」的人,選擇她,你肯定不會失望。巨蟹座的女人通常會給男人一種「如果失去你的愛,我的人生便毫無意義」的信心。

這真是很多男人夢寐以求的感受。

12樓:3c數碼老師傅

巨蟹座的守護星為月亮,如同月亮一般,巨蟹座的性格總是陰晴不定難以捉摸,非常情緒化,他們的內心敏感脆弱,但又天生純良,樂於助人,溫順得像只綿羊讓人親近,與她相處有種如沐春風的感覺,毫無壓力,總是讓人想要靠近。巨蟹座是黃道十二宮的第四宮,守護神為赫拉,是萬神之母,這代表巨蟹座天生就擁有母性光輝,非常重視家庭。上次已經介紹過巨蟹座的女生的性格優點,接下來我給大家講一下巨蟹座女生的性格缺點,讓大家能夠更好地瞭解巨蟹座。

1、喜歡回首往事無法面對現實

巨蟹座的女生大多都十分懷舊,在面臨現實困難的時候會更加懷念過去的種種,往往沉溺其中迷失自己,找不到方向,抗壓力性較低,巨蟹座的女生在和愛人吵架後會回想前男友對自己的好,會跟現在的愛人做比較,使自己陷入回憶。

2、缺乏安全感、情緒化

巨蟹座的女生天生缺乏安全感,自我保護意識強烈,敏感又多疑,她渴望自己的愛人能夠更多地關心她、瞭解她,巨蟹座的女生還很容易情緒化,前一秒還開開心心地談天說地,下一秒不一定哪句話觸及到內心,容易變得垂頭喪氣,不知道她們到底是怎樣想的。

13樓:小洛答疑

金巨蟹座女生的性格優點:渴望保持內心安全與情感安定的保護心態,溫柔,有愛心,喜歡主動關懷別人,是親朋好友之間的情感聯絡紐帶。

巨蟹座女生的性格缺點:充滿防衛的姿態,缺乏開放而包容的心胸,喜歡小圈子,常常任性又小心眼,為此總有一種找不到依賴物件的無助感與憂慮感。

二、巨蟹座女生的性格特點

巨蟹座的女生性格溫柔隨和,非常顧家,善良靦腆。但是她們的內心敏感脆弱,容易沒有安全感,她們其實很容易滿足,只要有一些些的關心就會很開心。她們同時也是很溫暖的人,但是千萬記得不要去傷害巨蟹女。

巨蟹座的女生思想會比較保守,她們的圈子不大,但是由於她們有時候太容易情緒化,所以人際關係也是時好時壞。更讓人語塞的是這樣多變的她們還希望能夠有人可以主動去理解她們,她們無需解釋,只想對方去猜測,她們親和力有餘,積極性不足,經不起失敗的打擊。

14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女經典概括:

1,表面動漫化,內心現實化。

2,溫柔有代價,體貼加金錢。

3,相親看條件,往來無白丁。

4,男方條件好,戀愛結婚快。

如果相信星座的話,巨蟹女的安全感建立在男方的經濟能力上,並且對精神方面要求也高。巨蟹女的溫柔體貼需要男方的經濟來買單。可以說是物質和精神兩方面都需要達到巨蟹女的理想要求才行。

每個巨蟹女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精神空間,巨蟹女戀愛中,喜歡是戀愛的感覺而不是戀愛中的人。這個精神空間只有至親(父母姐妹丈夫兒女)這層關係才可進入她的這個世界。所謂巨蟹女的缺乏安全感,即巨蟹女的物質經濟目的沒有充分達到。

巨蟹女對物質慾望十分強烈。巨蟹女的付出基本上是口頭上的噓寒問暖而已。這種用言語的溫柔手段,使沒有什麼戀愛經驗男方有一種親和力感。

但這種噓寒問暖是巨蟹女用於所有對她認為有利的人,並不是某一個人。如果發現一個更好條件並對巨蟹女有利的男士,巨蟹女會毫不猶豫選擇質優男。大多數巨蟹女失戀後並不難過,巨蟹女最難過的是青黃不接時,即感情的真空期。

如果這段時間有一個男士走入巨蟹女的生活,巨蟹女會將重複用同樣的溫柔,同樣的噓寒問暖方式用於此男士。巨蟹女平時喜歡不動聲色,旁敲側擊試探人,控制慾很強。自己的真實資訊基本不會告訴任何人。

總之,社會很現實,相親戀愛婚姻更現實,男方的經濟收入是整個家庭的支柱。巨蟹女在經濟方面的需求無任是委婉或直接,都會有所表露。如果男方條件不錯的話,巨蟹女會很快和其戀愛結婚。

否則會談很長時間,甚至沒結果 。

大家來談一談,巨蟹座女生最大的優點和缺點分別是什麼?

15樓:野比喜歡說時事

顧家安穩的巨蟹座女生可以說最大的優點和缺點都來自於顧家二字。

先說巨蟹座女生的優點。再說巨蟹座女生的缺點。巨蟹座女生的優點可以繼續發揚光大,但是選擇的物件一定要是值得託付的人,是靠譜的人才行。

若是不行,希望巨蟹座的女生也不要勉強自己,有的時候痛快的做出一些選擇,反而比畏畏縮縮的不敢改變來得更好。生活就是如此,雖然人不可能只有優點或者只有缺點,但是我們要做的不就是發揚優點,積極改正缺點嗎?相信巨蟹座女生改正自己的缺點之後,能夠收穫到自己想要的幸福哦。

16樓:聆聽著的幸福

巨蟹座脾氣是什麼樣的,有哪些優點,有哪些缺點

17樓:指南針指北針

我就是巨蟹座,我覺得巨蟹座女生最大的優點就是,對朋友永遠是一心一意,最大的缺點就是喜歡亂發脾氣。

18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女的優點是性格溫柔,對於愛情義無反顧,最大的缺點是對於父母之命毫無抵抗力,總是選擇犧牲別人,成就家庭。

19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女最大的優點應該就是才華橫溢,非比尋常,最大的缺點就是太過於現實,而且對於父母言聽計從,不夠獨立。

巨蟹女生的優點,缺點是什麼?還有性格

20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女生的優點是"具有母愛,溫柔,善良.缺點是"固執!

21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富有責任心,同情心。缺點:容易上當受騙。

22樓:小海愛科學

巨蟹座是十二星座中的水象星座,象徵著夏天的開始。巨蟹座女生是溫柔戀家的好典範,能事事以家庭為重。巨蟹座女生就如水象星座中水的特質,溫柔體貼,充滿愛心和母性。

和巨蟹座小姐在一起可以充分感受被保護,可依賴的感覺。

巨蟹座女生的基本性格

巨蟹座女生善良,熱心,敏感,富有同情心,充滿母性光環。長於記憶,腦筋敏銳,領悟性強,適應力強,想象力豐富。和巨蟹座女生在一起能享受母愛的溫柔和照顧。

巨蟹座女生行事謹慎,細心,意志力堅強,不屈不撓。忠於家庭,忠於愛情。

但是巨蟹座女生天生多疑且情緒化,難以取悅,所有情緒都寫在臉上,容易被人看穿。嫉妒心強並有戀母情結,可能會因過度敏感的性格而導致自怨自艾。個性善變不穩定,有時候因為生活態度過於認真而顯得無趣,心胸狹窄,苛刻。

巨蟹座女生的性格弱點

一、不理性,多愁善感。對於敏感的巨蟹座女生,愛開玩笑的人要小心,不要戳中她在意的地方。巨蟹座女生不能好好管理和控制自己的情緒,容易鑽牛角尖,遇事容易悲觀,無限放大事情的負面因素,影響自己的心情和狀態,惡性循壞,使自己更加悲觀。

二、優柔寡斷。巨蟹座女生在面對選擇的時候總是很難下決定,判斷力比較弱,猶豫不決,困擾自己。巨蟹座女生害怕做決定,因為心中考慮的事情太多,即使是一些小事也容易成為她們的困擾。

三、心太軟。巨蟹座女生心軟母性的個性容易讓他們同情心氾濫,被人矇騙或者利用這一點而欺騙自己,從自己身上獲得好處。對於朋友。

或者有血緣關係的人,自己有好感的人,更是容易盲目,失去判斷力。

四、自我保護過度。巨蟹座的敏感直接帶來的是不穩定的情緒,可以上一秒還和你談笑風生,下一秒卻冷若冰霜,很可能就是被踩中雷區了。一旦碰到她敏感的點,就會控制不住情緒。

說白了,就是自我保護過度。

五、心胸狹窄,難以取悅。巨蟹座是一個比較陰沉的星座,心思複雜多變,經常處於自憐的狀態,很難讓人走進她的內心。想要取悅她,要經過她心理設下的一道道防線,只要任何一步沒走好,觸及到了她的敏感點,就會把你趕出局,再無翻身。

六、利己主義。巨蟹座的女生有著嚴重的利己主義傾向,個性頑固。在溫柔如水的性格下,有一顆自卑的心。為了守護自己自己的心理防線,經常,口不擇言的傷人,使人際關係限於緊張。

七、感情弱點。巨蟹座女生的依賴性過重,獨立性不強,有時候會讓另一半感到相處很累。而巨蟹座的母性雖然能讓人感到被愛和體貼的感覺,卻往往伴隨著巨大的壓力。

巨蟹座女生應該多給對方一些空間,多些包容和理解,才能沒有壓力的長久相處。

與巨蟹座女生吵架,與巨蟹座女生吵架

巨蟹座愛一個人總有一個固定的過程,開始表現得很熱烈,往後就是平淡,再往後可能看不出來了。很多人會誤解你的愛情是圖一時新鮮,三分鐘熱度,其實不然。只是越往後,越深愛,然後就沉默。默默地關心你,默默地對你好 因為巨蟹座的愛是經得起沉澱的。我就是巨蟹座的,所以知道 巨蟹座定期總有那麼一次 巨蟹座的情緒陰晴...

你眼中巨蟹座的女生有什麼特質,巨蟹座女生的性格特點是什麼?

1 溫柔內向 巨蟹座的女生非常的溫柔,她們並不是很擅長去進行一些社交活動,與之相反,巨蟹座女生更想要活在自己的小世界裡,熟悉的 足夠安全的人際交往環境才能讓她們有足夠的的安全感。2 多愁善感 巨蟹座的女生非常的多愁善感,她們的情緒不太穩定,有很多人把巨蟹座女生比作是林妹妹,就是很小的一件事也能引起她...

巨蟹座女生的性格特點,巨蟹座女生的性格怎麼樣?

如何假裝巨蟹座?必考知識點 顧家 和 敏感 巨蟹座女生溫和又體貼,很容易給人 戀愛 的感覺。如果你是一個追求 愛的感覺 的人,選擇巨蟹座女生,你肯定不會失望。巨蟹座女生通常會給男人一種 如果失去你的愛,我的人生便毫無意義 的信心。這真是很多男人夢寐以求的感受。不過,如果你只是個把戀愛當遊戲的人,請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