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4 3 2的NQ團刷屬性,求一個4 3 2的NQ團刷屬性!!

2023-02-15 03:45:10 字數 732 閱讀 7761

1樓:廣嶽烏孫騫澤

智力:越多越好。沒有哪一個神聖騎士會嫌自己的智力多。

精神:從目前各公會開荒的反應來看,2600-3000精神是全通普通模式巨龍之魂的底線。這個數值會隨著團隊中牧師、奶薩的數量而有所調整.

急速:你需要至少6.04%(即773點急速等級)來保證滿buff下神光術有兩秒的施法時間。

如果團隊中沒有人能夠提供5%法術急速,那麼這個數值將調整為11.34%(即1452點急速等級)。

剩餘部分根據喜好來堆即可。

暴擊:除非你選擇暴擊路線,否則僅靠智力,裝備上的暴擊以及團隊buff就足夠維持定罪9%的**加成buff了。

精通:儘量捨棄的屬性。

2樓:寇遠孝沛柔

精通吧.

靠急速是不行的.

畢竟團刷還是hot

為主.聖光普照受到精通收益.

精通主精通輔暴擊

應該效果比較好

3樓:蒯懿靖迎夏

nq在這個版本是絕對能夠團刷的,只不過nq的團刷有前提條件,就是在人員越密集的時候團刷效果越大。如果在團隊中一個nq的任務是團刷,那麼聖光普照的使用就更為頻繁。聖光普照又比較耗藍。

所以精神仍然重要。急速也有一定的要求,不過急速也不宜過高,大概在1500左右就夠了。精通和暴擊之中我比較重視精通,畢竟暴擊看臉,其次就是nq相對於其他**職業而言更加依靠觸發,而觸發也只是靠技能去觸發,所以暴擊就讓它該是多少就是多少吧。

求可以玩跑團的地方,求一個可以玩跑團的地方

純美蘋果園,很大的trpg論壇。推薦跑團新手入群的跑團群號總結 coc群推薦 北美克蘇魯coctrpg coc跑團 o 萌新小屋 712390655能鴿善鵡的克蘇魯萌新 756587944 骰子女神的召喚 318288910 dnd群推薦 trpg資料群 648636103 adnd2e群 6712...

求團隊名字,女生的,求一個團隊名字,4個女生的

這個可以?sweet ile strong shore 女英雄的意思 可以叫 belle the best 或是 foxtrel,you konw?求一個創業團隊名稱,四個女生,學校內創業的 時代姐妹花 小時代 裡面的 什麼型別的專案,我好參考命名 四個人的名字裡都有什麼字?急求一個團隊名稱 看過你...

龍之谷求狙翎刷圖加點方案,龍之谷求一個狙翎刷圖加點方案!

我也是玩刷圖狙翎的,我建議你,把穿刺射擊的幾個點搬到鷹眼上,鷹眼建議加1到2點,力量掌握加1點就行了 技術比較好的可以不加 翻滾加2到3點就行了,疾閃看個人操作程度,技術差疾閃加2點比較好,強迴旋踢是保命用的,建議加一點 可以不加 起身踢可以不加 不愛移動就給加 浮空調整同樣看個人情況,操作不好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