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個鬼片的名字,求鬼片名字

2023-05-29 07:15:07 字數 2131 閱讀 2062

1樓:小小戰法耶

我好像小時候,還在租錄影帶看電影的時候看過,不過具體名字,情節已經不記得了,只記得那鬼見到一個人,對他說:「把頭還給我~~」

求鬼片名字 200

2樓:網友

林正英主演的《殭屍叔叔》

3樓:花的淚奔

無心法師。這個和你說的差不多。

4樓:匿名使用者

捉鬼闔家歡,一眉道長,

求一部鬼片的名字。

5樓:霧林中的馬匹

鬼計主演:曾國祥,尹子維,唐寧,黃浩然,谷祖琳,黎耀祥,謝雪心,李彩寧。

電視臺靈異節目導演洛俊(曾國祥),一天開車時真的撞見了女鬼傅穎思(唐寧),並在穎思的帶領下,洛俊發現在森林裡的一棵大榕樹下,竟坐著大腹便便的屍體,還有嬰兒的哭喊聲傳入洛俊的耳中,原來穎思希望有人幫忙接生,膽大的洛俊便赤手把男嬰接生出來。事後,穎思將洛俊視為恩人,並承諾一定會報答他,於是洛俊打算打造一個新節目「生死一線」,專找自殺不遂的人參加,並在攝影機前表演各種自殺方式,但其實每次都是參加者喝了安眠藥後,穎思再化身參加者的樣子出現,這劑猛藥讓收視率破紀錄!而參加者的獎金也越來越高,甚至連洛俊的好友歐陽維邦(尹子維)也跑來參加。

6樓:匿名使用者

林正英的 靈幻先生 裡面還有兩個好的鬼叫大寶小寶的是吧 影片名:靈幻先生 型別:恐怖片 導演:劉觀偉主演:林正英|樓南光|吳耀漢 時長:88 分鐘。

求一部鬼片的名字。

7樓:kylin病毒

2023年的電影十三鬼叫門。

劇情介紹:一直生活平靜的亞。

瑟一家意外地得到一筆遺產:生性古怪孤僻的遠方叔父在臨死前把一幢大屋子留給了他們。自從半年前的火災導致破產,而使生活得並不寬餘的亞瑟一家人得到這筆天降之財自然是喜出望外,於是一家人浩浩蕩蕩開赴那座古老的宅子。

等他們看到這座巨集偉的宅院時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好運氣,雖說位置有點荒僻,但這**是屋子,簡直就是一座城堡,巨大的庭院,蔥鬱的灌木,高大的建築,還有屋子裡面迷宮般數不清的房間迴廊,讓人看得眼花繚亂。

最初的驚喜過後,亞瑟的大女兒、天生敏感的凱西(夏農·伊麗莎白)隱隱約約開始覺得這個大宅子似乎有一些不對勁,但是卻又說不出**不對勁,她的不祥預感被其他人嘲笑為多疑和神經質,但是沒過多久,在家庭成員們身邊發生的一系列怪事就驗證了凱西的預感,這座大房子果然蘊藏著某種詭異的力量,它在試圖用這種靈異的威力驅趕走亞瑟一家,冥冥中,是誰在操控著一切?在那些錯落曲折的房間裡,又隱藏著什麼樣的秘密?

原來亞瑟那位脾氣怪異的叔父生前有一個讓人絕倒的嗜好——收集鬼魂,而且還必須得是那些不得好死、戾氣沖天的冤魂,他把用畢生之力收集到的12個鬼魂用特殊的方法鎮在這座大宅子的12間特製的玻璃房子裡,只有通過一對特製的眼鏡才能看到這些冤魂,而屋子裡的所有房間也都是在星體執行變換的規律控制下不停地改變著結構,如今,隨著亞瑟叔父的去世和亞瑟一家人的到來,擺脫束縛的12個冤魂們又要開始興風作浪了,一時間整座莊院陰氣森森,鬼影重重,亞瑟一家更是連驚帶嚇,救助無門……

求一部鬼片的名字

8樓:仁慈又坦蕩的小純真

兩個和尚和一個女人捉鬼。

求一部鬼片的名字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這部電影。

片 名: 咫尺疑魂(tvb電視電影)

所在地域: 香港。

影視型別: 恐怖片。

出品公司: 香港tvb最新恐怖片。

導 演: 香港tvb

主要演員: 陳松伶 馬德鍾 吳美珩 羅蘭 劉玉翠元朗圍村一個廢井發現了兩具屍體。男死者是貨櫃車司機何長髮〔麥包〕,女死者為中國內地女子丁玲〔吳美珩〕。

**就表面跡象和法醫官夏志立〔馬德鍾〕的報告推斷此為情殺案。立是出色的法醫官,對女友江可宜〔陳松伶〕百般痛愛,兩人正籌備婚禮。宜為孤兒,一直希望與立結婚後建立一個有兒有女的美滿家庭。

醫生證實宜不能生育,宜感情天霹靂之外更覺天意弄人。一日,立抱了一個嬰孩回家,說是發的私生子,現代為撫養。玲大是高興,待他如親子般照料。

嬰孩十分逗人喜愛,只是玲總覺其表現異於常人,告訴立卻反被指神經緊張,叫她萬般無奈。玲慢慢證實自己並不是過敏,更發現。

求一部鬼片名字,港片,求一部港片鬼片的名字

是老電影 大鬧廣昌隆 首發命中,望採納!導演 陳果 編劇 陳慶嘉 主演 鄭丹瑞 吳大維 陶君薇 青山知可子型別 劇情 愛情 恐怖 製片國家 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93 11 06 片長 94 分鐘 劇情簡介 鄭明寶 鄭丹瑞 飾 是香港某電臺播報豬肉 的dj,他的朋友陳七本想託他走私藥...

求一部比較老的鬼片名字,求一部比較老的鬼片名字

陰風耳導演 梁鴻華 主演 周海媚 萬綺雯 黎耀祥 型別 恐怖 製片國家 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2000 一部比較老的香港鬼片,求個名字 猛鬼狐狸精 有喇嘛的鬼片很多 但會說 咕嚕吉娃 的我就知道這一個 三百年前,茅山第子張素素因為戰妖魔重傷,便攝身入 碧玉爐 中,久存魂魄至今。歲月如流,...

求一部鬼片的名字,求一部鬼片的名字

額,你說的那個的確不知道,推薦你看這個吧 山村老屍 不錯的哦 求一部鬼片的名字及結局 1.鬼片的名字 再世追魂 2.鬼片的結局 在劇中那個搶劫犯老大在監獄裡把一個警察的眼給摳出來後,就越獄逃跑了,去找呂良偉報仇,經過一場惡鬥結果被呂良偉設定的機關殺死 呂良偉的一對兒女也陷入昏迷中,呂良偉對天哭喊大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