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藥170的學名是什麼?

2023-05-29 07:00:09 字數 811 閱讀 1835

1樓:網友

鉍鎂豆蔻。鉍鎂豆蔻片,適應症為用於胃酸過多而引起的胃疼。

鉍鎂豆蔻片是一種常用的複方製劑,在臨床方面被廣泛應用,且能起到較為滿意的療效,針對於胃酸過多而誘發的胃疼,減輕了患者朋友的病情,大家需要認真瞭解鉍鎂豆蔻片的知識,且要掌握該藥的藥理作用及注意事項,遵醫囑使用**藥物。

日常生活中鉍鎂豆蔻片特別的常見,這是一種**胃病的藥物,能起到較為不錯的療效,減輕了該病患者的病情。

這是一種常用的口服藥物,每天用藥三次,藥物當中的鹼式碳酸鉍可在患者的胃及十二指腸表面產生了保護膜,且能起到中和胃酸的作用,保護了潰瘍面,從而起到了較為不錯的修復作用,促進了潰瘍面的癒合。

2樓:匿名使用者

最準確的答案:鉍鎂豆蔻片,適用於胃酸過多引起的胃疼,口服,每次2片,飯前半小時服用。

相信我,沒錯的,我是醫生。

3樓:匿名使用者

kirkland signature�6�4 能量型健胃消食片170片。

是一種進口藥。

4樓:匿名使用者

莨菪片,次硝酸鉍(170)片。

5樓:唐李事

170胃痛片怎麼買不到了呢!2023年都有賣。

看圖,求大神回答這是什麼胃藥?dudencer?在香港買的

這個在大陸買不抄到的,老胃襲病還得用中藥,中藥胃泰散就不錯。少吃油炸食物 因為這類食物不容易消化,會加重消化道負擔,多吃會引起消化不良,還會使血脂增高,對健康不利。二 少吃醃製食物 這些食物中含有較多的鹽分及某些可致癌物,不宜多吃。中文名字是奧美拉唑。益壽養生 香港 國際健康產業集團 香港老人保健品...

這水果學名是什麼啊,這個水果的學名是什麼?

學名是蓬虆 p ng l i 一種野生的水果,球狀,紅色的外表,中間空版心的 在華東地區常見,立夏時權節成熟。我們寧波話叫 阿公公 小時候經常去田裡摘的,和白糖拌在一起也很好吃的哦 這個水果的學名是什麼?荸薺 學名 heleocharis dulcis burm.f.trin.又名馬蹄 水慄 烏芋 ...

天魔芋的醫學名是什麼,天魔芋的學名是什麼?

魔芋又叫蒟蒻 音舉弱 另外還有許多地方俗名 雲南叫花麻蛇 山豆腐,貴州我國的魔芋最早可能是從緬甸經雲南傳入四川,再逐漸擴大,而且早已成為商品。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天魔芋的學名是什麼?沒查到他的學名 天魔芋其主要成分為甘聚糖 蛋白質 果糖 果膠 魔芋澱粉等。能阻礙包括致癌物質在內的有害物質的侵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