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辣椒一樣的菜是什麼,像辣椒葉一樣的菜是什麼?

2023-05-29 06:55:07 字數 987 閱讀 3383

1樓:敏捷且實誠的小寵物

秋葵,原名咖啡黃葵。錦葵科一年生草本植物。咖啡黃葵性喜溫暖,原產地為非洲今日衣索比亞附近以及亞洲熱帶,中國栽培不多。

可食用部分是果莢,又分綠色和紅色兩種,其脆嫩多汁,滑潤不膩,香味獨特。

像辣椒葉一樣的菜是什麼?

2樓:花珺

像辣椒葉一樣的菜是空心菜。空心菜屬蔓生植物,根系分佈淺,為鬚根系,再生能力強。莖蔓生,圓形而中空,柔軟,綠色或淡紫色,莖粗1~2釐米。

莖有節,每節除腋芽外,還可長出不定根,節間長為釐米,最長的可達7釐米。子葉對生,馬蹄形。

真葉互生,葉面光滑,全緣,極尖,葉脈網狀,中脈明顯突起,葉為披針形,長卵圓形或心臟形。

3樓:2088善心

胡椒薄荷,湖北鄂西一帶叫木姜菜。

辣的像什麼

4樓:乾萊資訊諮詢

1、媽媽常說,紅紅的大辣椒,辣的像一個大紅太陽,普照著人間大地。

2、一片片火紅的辣椒格外引人注目,辣的像一位位羞澀漲紅了臉頰的姑娘。

3、遠看那辣椒地裡的紅辣椒,辣的像一個個紅燈籠,給人紅紅火火的感覺。

4、炎熱的夏天,辣椒樹的葉子更綠了,小辣椒的辣像是香水味一樣瀰漫在空中。

5、地裡的指天椒,收穫頗豐。一個個辣椒辣得像一把把小刀,劃開人們的味蕾。

6、奶奶種植的螺絲椒又長又旋彎。那些辣椒辣的像一團團熾熱的火焰,燃燒人類的味蕾。

7、秋天一片豐收景象,辣椒樹結出了紅紅的果實,辣辣的味道像是頑皮的孩子,讓人無法捉摸。

像小辣椒一樣的女生怎麼追,像小辣椒一樣的女生怎麼追

感情不就是你情我願 曾經我在一個下著茫茫大雪的冬日夜晚,在一個姑娘的宿舍樓下一直等,我不知道等了多久,但最後她還是沒有下來,室友騎著車給我送來了熱奶茶,我不想喝,我想再等等,但後來我還是喝了,原來熱奶茶可以那麼好喝,又甜又暖的,那個時候我心裡正好缺這兩樣。幾分鐘過後,我忘記了她。大概是從那個時候起,...

有一種植物葉像辣椒葉花像喇叭花是什麼

是這樣子的嗎 花的顏色可能不同 如果是,那就是曼陀羅 學名 datura stramonium linn.又叫曼荼羅 滿達 曼扎 曼達 醉心花 狗核桃 洋金花 楓茄花 萬桃花 鬧羊花 大喇叭花 山茄子。1.這是天藍繡球,也叫福祿考 2.這是長春花 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這兩種花 求 沒有 很難說啊 一植...

什麼植物?有點像辣椒,這是什麼植物,有點像辣椒,又分瓣是什麼東西呢

枸杞吧。這種是野生的吧?枸杞子 如圖所示,這是什麼植物的果實,看著有點像辣椒,但是它不是辣椒。這是秋葵。秋葵屬 學名 abelmoschus medicus 一年生 二年生或多年生草本。葉全緣或掌狀 花單生於葉腋 小苞片線形,很少為披針形 花萼佛焰苞狀,一側開裂 花黃色或紅色,漏斗形,花瓣5 雄蕊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