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薯葉所有品種都一樣嗎,紅薯葉是像楓葉一樣的苗結不結果呢?

2021-03-04 08:02:55 字數 550 閱讀 5614

1樓:番茄是二貨

呵呵,所以長地瓜的地瓜葉都能吃。不管你吃不吃,地瓜藤上邊長葉子、根底下長地瓜。不過有這樣的情況:

栽培地瓜的時候,土壤水多,光線較暗,氮肥充足的話,藤葉長得茂盛鮮嫩但底下就很少線地瓜或者甚至不結。向陽沙地裡的地瓜比較好吃,但藤葉就可能老不堪食了。

2樓:奏易界

億甲寧甘薯產業服務中心。

從外**紅薯葉不同品種是有區別的。經常研究紅薯的人只看紅薯的葉子就能辨別出品種。

但是一般人看紅薯葉沒有大的區別。

從口感來看不同品種口感差別也很大。有專門吃莖葉的品種,口感細膩。

紅薯葉是像楓葉一樣的苗結不結果呢?

3樓:time幸福歸來

你可以把紅薯滕翻過來,那樣就會結紅薯,而且結的紅薯也會更大。因為曾經我看見過農民是這樣做,紅薯翻一下藤會結得更多,我也不知是為什要這樣,不過我想翻膝是為了曰照更好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用過激素 抗生素類的藥,通常都不結薯了

紅薯和地瓜哪個好吃點,紅薯和地瓜是一樣東西嗎?

紅薯 地瓜,就好像紅皮雞蛋 白皮雞蛋一樣 紅薯,又稱地瓜 白薯 甘薯 番薯 紅苕等,為旋花科一年生植物,是一種藥食兼用的健康食品。紅薯含有膳食纖維 胡蘿蔔素 維生素a b c e以及鉀 鐵 銅 硒 鈣等10餘種微量元素,營養價值很高,被營養學家們稱為營養最均衡的保健食品。很多愛美的女孩子感覺紅薯很香...

蘭花同一品種有葉藝和無葉藝開的花一樣嗎

蘭花葉藝是指其基因變異在葉片上表現出來的不同顏色的組織,常見的有白 黃 水晶三種,也偶有紫 黑 紅等現出,這使蘭株葉片的觀賞價值大大提升,帶葉藝的蘭株也有在花上體現出藝的,這個就更難得 有的蘭花品種帶葉藝的同時容易在花上有藝的表現,如豆瓣蘭 春蘭 春劍等就容易出現花葉雙藝 這也是有葉藝和無葉藝的蘭株...

紫葉稠李和紫葉李一樣嗎,紫葉李和紫葉稠李哪個前景更好

不一樣!紫葉稠李與稠李的特徵基本相同,就是葉色最差異。紫葉李與李樹相近!不一樣,主要區別紫葉稠李是變葉特徵,6月份以前是綠葉,進入6月份開始變紫色,冬季耐嚴寒。紫葉李一生都是紫色,而且不耐寒是南方品種。紫葉李和紫葉稠李哪個前景更好 一是現在的園林綠化講究 色彩,不僅要綠,而且要美,而紫葉李屬於彩色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