桶裝水長期給寶寶喝,會不會影響到寶寶的腸胃?

2023-05-29 06:40:08 字數 2032 閱讀 7366

1樓:甜娛八卦

不會。寶寶的腸胃沒有那麼脆弱,能正常吸收一切進入口中的食物跟水。桶裝水是經過消毒殺菌的水,沒有任何問題。

2樓:阿斯達歲的說

桶裝水給寶寶長期喝也是不會影響到寶寶的腸胃的,因為桶裝水也是純淨水,並沒有什麼細菌,所以說並不會影響到寶寶的腸胃。

3樓:老馬看百態

我認為長期給寶寶喝桶裝水,會影響到寶寶的腸胃健康。

很多家長在照顧孩子的時候,都會給孩子喝桶裝水,因為在很多人看來,桶裝水經過淨化之後,能夠保證水質的健康安全,只有讓孩子喝這種經過淨化的桶裝水,才能夠保證孩子的健康成長,但是在我看來,經常喝桶裝水的寶寶反而會出現身體上的問題。

雖然桶裝水在經過淨化之後,確實要比之前的水質更好一些,但是在淨化過程中,水中的微量元素也會被徹底淨化掉,要知道水中的微量元素是人體不可缺少的東西,如果寶寶經常喝這些沒有微量元素的桶裝水,那麼寶寶的腸胃必然會出現嚴重的問題。?

如果寶寶無法通過喝水來補充營養和微量元素的話,那麼寶寶的腸胃也將會出現免疫力下降的問題,當寶寶在吃其他的東西的時候,寶寶的腸胃就會顯得異常脆弱,甚至寶寶的腸胃會因此出現嚴重的病症,所以我覺得家長們在給寶寶喝水的時候,應該選擇那些礦物質含量豐富的礦泉水。?

家長們之所以會讓寶寶喝桶裝水,就是因為桶裝水的水質比較乾淨,但是家長們不要忘了,桶裝水也會存在著二次汙染或者不新鮮的情況,如果寶寶經常喝不新鮮的桶裝水,那麼寶寶的腸胃也會出現嚴重的疾病。因此我覺得家長在孩子小的時候,不要經常給孩子喝桶裝水,因為喝桶裝水並不意味著就能夠給孩子帶來健康的身體 。/

孩子長期飲用桶裝水好麼?

4樓:夢笑痴人心累人

市面上的桶裝水有純淨水和礦物質水兩種,對於純淨水是不建議寶寶長期喝的,這是因為純淨水不僅會將水中原本對人體健康有害的物質會全部過濾掉,還會把有益於人體的礦物質等物質也都過濾掉,由此可以知道,純淨水就是裡面什麼物質也沒有的水。

如果家長給寶寶長期喝純淨水的話,這會導致寶寶無法吸收足夠身體所需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物質,一旦寶寶體內長期缺乏這些成長的營養物質,就會使得寶寶出現營養不良、機體免疫力下降等症狀,增加寶寶生病的幾率,嚴重不利於寶寶的身體健康。

雖然礦物質水可以讓寶寶攝取礦物質和微量元素,但若是家長不清楚所飲水中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的種類及含量,若是讓寶寶喝了礦物質含量過高的水,有可能會導致寶寶腎臟負擔加重,因此也最好不要給寶寶喝,只需要給寶寶飲食經過高溫煮沸的自來水就可以了。

5樓:阿雅呀哇喔

最好是喝點熱水,不要總是喝桶裝水。

6樓:水榭半聽秋

孩子飲用水沒有什麼不好,

7樓:挺拔又老實丶小熊貓

你好,很高興能您的問題,

您還在喝自來水嗎?在喝桶裝水嗎,喝桶裝水好還是自來水更好?

現在自來水已經達到飲用標準,桶裝水不如自來水 是燒開過的自來水啊,也喝桶裝水啊,單位不都是桶裝水那 喝桶裝水好還是自來水更好?這要看自來水的水質。如果自來水的水質很好,當然要喝自來水。如果自來水的水質太差,就該喝桶裝水了。我國北方大部分地區自來水的水質較差,有些地方的自來水的水源汙染嚴重。如華北某縣...

喝桶裝水有什麼好處

桶裝的水就是礦泉水,跟瓶裝的沒多大區別。人體血液中各種元素,微量元素平均值與地殼中元素的丰度值密切相關。礦泉水消解了地殼中相關地層的礦物質,所以礦泉水中所含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和礦物質也最接近人體中所起作用不亞於維生素,它的作用要比我們認識到的大得多。有人說 我們所需要的礦物質 微量元素主要來自食物,...

桶裝水可以直接喝嗎,桶裝水一定要燒開後才能喝嗎?為什麼礦泉水不需要燒開?

桶裝水一般都是純淨水,經過過濾處理的,是可以直接飲用的。桶裝水是指採用自來水或抽取地下水,經過現代工業技術 反滲透 電滲析 蒸餾 樹脂軟化等 處理而成的純淨水或礦泉水,由灌裝生產線灌裝至pc桶得到的產品。分為純淨水 礦泉水和礦物質水 由純淨水人工加入礦物質而成 等。桶裝水是指採用自來水或抽取地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