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伊蘇爾德為什麼要殺佛耶戈?

2023-05-29 06:20:07 字數 1989 閱讀 2745

1樓:小知愛綜合

具體內容如下:

伊蘇爾德被刺中了,佛耶戈為了救活自己的愛人便派遣復仇之矛卡莉斯塔去尋找救治的辦法,但是當卡莉斯塔在一座名為福光島的島嶼上找到救治王后的辦法後,伊蘇爾德卻已經去世了,佛耶戈不願意接受愛人已死的事情,便把一切說王后已死的人給殺了,並且與王后的屍體一直住在一起。

在聽到福光島可能能救治伊蘇爾德的時候,他發動了入侵,找到了當初的錘石,希望能讓自己的妻子復活,但是伊蘇爾德已死,不可能復活,並且因為佛耶戈的行為使得福光島的人全都變為了暗影生物,錘石,人馬,復仇之矛卡莉斯塔便是由此而來。而佛耶戈本人卻是被伊蘇爾德化為的靈體刺死。

英雄聯盟簡介:

英雄聯盟》(簡稱lol)是由美國riot games開發,騰訊遊戲運營的英雄對戰網遊。《英雄聯盟》除了即時戰略、團隊作戰外,還擁有特色的英雄、自動匹配的戰網平臺,包括天賦樹、召喚師系統、符文等元素。

艾歐尼亞位於瓦洛蘭大陸之外,諾克薩斯東北。雖然該國的主要人口組成是人類,但部分約德爾人和其他世界性種族也將這裡視為家園。艾歐尼亞有許多宗教中心和學校。

艾歐尼亞法院是全瓦洛蘭公認的公平和中立的典範。所以艾歐尼亞審判官是除了英雄聯盟審判者之外最受青睞的職位。

艾歐尼亞長期以來一直申明對瓦洛蘭的政治事務保持中立,不過這一姿態並不能讓艾歐尼亞遠離大陸的紛爭。最近,人類強權城邦諾克薩斯已經將征服目標轉向了艾歐尼亞。在英雄聯盟有能力全面影響瓦洛蘭的政治事務之前,諾克薩斯已經發動了旨在征服艾歐尼亞的一系列戰役。

艾歐尼亞成功擋住了諾克薩斯最高指揮部的攻擊。事實上,諾克薩斯和艾歐尼亞之間膠著的戰事,以及諾克薩斯試圖將戰爭升級的後續舉動是聯盟成立的主要誘因之一。

2樓:阿撒託斯

原因。伊蘇爾德被刺中了,佛耶戈為了救活自己的愛人便派遣復仇之矛卡莉斯塔去尋找救治的辦法,但是當卡莉斯塔在一座名為福光島的島嶼上找到救治王后的辦法後,伊蘇爾德卻已經去世了,佛耶戈不願意接受愛人已死的事情,便把一切說王后已死的人給殺了,並且與王后的屍體一直住在一起。

在聽到福光島可能能救治伊蘇爾德的時候,他發動了入侵,找到了當初的錘石,希望能讓自己的妻子復活,但是伊蘇爾德已死,不可能復活,並且因為佛耶戈的行為使得福光島的人全都變為了暗影生物,錘石,人馬,復仇之矛卡莉斯塔便是由此而來。而佛耶戈本人卻是被伊蘇爾德化為的靈體刺死。

伊蘇爾德為什麼要殺佛耶戈?

3樓:布焮戎

因為伊蘇爾德的靈體醒來後陷入瘋狂,所以使用破敗王者之刃殺死了佛耶戈

在千年之前,佛耶戈為了拯救死亡的王后,帶著她的遺體來到了福光島,他在錘石的帶領下將伊蘇爾德的遺體放進了生命之泉。

伊蘇爾德的靈體醒來後陷入瘋狂,使用破敗王者之刃殺死了佛耶戈,強大的力量引發了破敗之咒,島上的生靈全部死亡,除了有祝福之水保護的約裡克。而部分福光島的後裔建立了光明哨兵組織,致力於抵抗黑霧入侵符文之地。

佛耶戈技能介紹

被動技能:君命已決。

佛耶戈可以暫時附身他參與擊殺的英雄,並回復一定的生命值。回覆量由敵人的最大生命值決定。附身期間,佛耶戈的裝備、普通攻擊和技能(除終極技能之外)都會繼承自敵方英雄。

同時,佛耶戈還會獲得一次施放終極技能通貫天靈的機會。此外,附身期間的佛耶戈在向敵方英雄移動時還會獲得額外的移動速度。

LOL新英雄納爾什麼時候出來,英雄聯盟納爾什麼時候出

納爾這個萌萌的古約德爾人早就在美服測試服 上線了,美服估計8月中旬上線,而國服的版更新向來慢權半拍,大概在9月份左右國服測試服放出納爾,其他服估計要等到將近年底了,大概10 11月分吧。畢竟只是估計,還是以tx官網的訊息為準。滿意請採納。美服已經出了。國服還得1個月吧 lol新英雄納爾什麼時候出來 ...

英雄聯盟提莫約德爾隊長的面板有沒有特效如果有是什麼樣的特效

1 有特效,提莫超人w的時候會飛起來,有時還會有特效喇叭聲音,r是t字的蘑菇,提莫的大除了這個沒特效了,該款 售價為4500點券。2 迅捷斥候 提莫是 英雄聯盟 中的一個英雄角色。他是負責瓦羅蘭大陸的班德爾城安全的偵察兵首領,也是班德爾城最富盛名的特種部隊之一 主艦斥候隊 一員,因為長相可愛深受玩家...

為什麼英雄聯盟進不了遊戲,為什麼英雄聯盟進不去遊戲介面?

英雄聯盟進不去遊戲copy介面的原因可能是記憶體條讀取出現了問題,需要重新讀取記憶體條 或者是螢幕解析度的原因。英雄聯盟進遊戲介面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開啟電腦中的瀏覽器,點選頁面右上方的 工具 選項中的interest。然後就會跳出一個視窗,在此視窗中選擇 高階 在點選 http 1.1設定 在不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