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昆蟲還是兩隻昆蟲,一群昆蟲對嗎

2023-05-29 06:25:07 字數 1779 閱讀 6906

1樓:知否

是兩隻昆蟲。

讀數目字,只用二,不用兩。

在一般量詞前,用兩,不用二。

2樓:網友

昆蟲的量詞是隻,所以是兩隻昆蟲而不是兩個昆蟲。

3樓:匿名使用者

兩隻昆蟲的複數是 twogotter 一般來說,當某個名詞表示兩種或以上的事物時,我們就用複數形式。如: twogoals (兩條腿); fivefoots (五根手指頭);等等。

但有些名詞表示的是同一類東西時也用複數形式,如: one\/ twofruits (一\/二個蘋果); therearewithme.(我們有五個人); ilikeyourself.

我喜歡我自己)等等。還有一些名詞,本身雖然不能單獨使用,但習慣上仍把它看成是一個整體,這樣的名詞也要用複數形式,如: classes (課程); wesearchmen (我們的研究人員); surveyors (調查員); teachers (教師); officents (辦公室工作人員)等等。望。

4樓:網友

應該是兩隻昆蟲。對於動物戓昆蟲類單位應該是隻。

5樓:網友

正確的答案是兩隻昆蟲。

一群昆蟲對嗎?

6樓:在你左側

對的

一群可愛的昆蟲、一群蠕動的昆蟲、一群覓食的昆蟲、一群長相怪異的昆蟲、一群勤勞的昆蟲、一群忙碌的昆蟲、一群飛來飛去的昆蟲。

狹義上是指動物界中無脊椎動物的節肢動物門昆蟲綱的動物,六足動物總綱(包括原尾、彈尾、雙尾、昆蟲四綱)均泛稱昆蟲。所有生物中種類及數量最多的一群,是世界上最繁盛的動物,已發現100多萬種。其基本特點是體軀三段頭、胸、腹,2對翅膀三對足;1對觸角頭上生,骨骼包在體外部;一生形態多變化,遍佈全球旺家族。

本詞條下述介紹主要為昆蟲。詳見「昆蟲」詞條。但是節肢動物門也並非都是狹義的蟲,例如,鼠婦為節肢動物門甲殼綱潮蟲亞目。

但是鼠婦不屬於昆蟲,因為單以蟲的狹義定義來講,蟲是指昆蟲綱和蛛形綱的無脊椎動物,所以類似此類的並非屬於昆蟲綱和蛛形綱的「蟲」是廣義的蟲而非狹義的蟲。

這兩個是什麼什麼昆蟲?

7樓:天人和氣

金龜子的幼蟲,統稱為蠐螬,地下害蟲。主要在夏秋季危害植物根莖處,造成植株死亡。東北常見的為「東北大黑鰓金龜子 」

8樓:佰言

中文學名:地老虎。

又名土蠶,切根蟲。

分佈在世界各地,是一種危害農作物的地下害蟲。

9樓:巫總裁

我看這個是什麼昆蟲我們農村的家鄉話說這個白屁噴藥物書上說什麼蟲我們不知道。

10樓:棒棒糖

請拍下**,沒有**我哪知道是什麼?

有兩種昆蟲,不知道叫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左)蝶蠅,是蛾蚋科psychodidae,蛾蚋屬的蛾蚋的別稱。經常在廚房、垃圾潮溼處飛行,這種小飛蟲叫蛾蚋,又稱蝶蠅。蛾蚋是重要衛生害蟲。

幼蟲多生活在水生生物的棲息地(往往是含氧低的地方),包括浴缸、洗手盤等,是浴室常見的滋擾性害蟲;

右)米象,是米穀中的小黑甲蟲 [rice weevil],俗稱蛘子。學名 sitophilus oryzae linne。主要寄主在玉米、稻米、小麥、高粱、麵粉、等各種貯藏的穀物中。

木地板的家庭出現的也較多。

哪位大佬幫忙看下這兩隻分別是什麼昆蟲

第一隻觸角很像天牛,但沒有鞘翅,不太確定是什麼昆蟲。第二隻應該是食蚜蠅。酷我電腦hifi模式 請問有哪位大佬知道這是什麼昆蟲?荔枝椿象 成蟲和若蟲吸食荔枝 龍眼的嫩芽 嫩梢,花穗和幼果汁液,引致落花 落果,常造成果品減產失收。最近家中突然出現了好多小蟲子,有大佬幫忙看看是什麼蟲子嗎?從你的描述來看,...

綠色軟體昆蟲有兩個觸角並四隻腳的是什麼昆蟲

昆蟲的特徵是擁有堅硬的外骨骼 有一對觸角 三對足 一般有兩對翅等。軟體並四隻腳的不能算是昆蟲,或者是某種節肢動物。請問這個綠色的蟲子是什麼?軟體,有兩隻硬觸角,食柳樹葉。柳紫閃蛺蝶的幼蟲。下圖蟲身上的小白蟲是寄生蜂的幼蟲。蟲子叫柳 抄厚壁葉蟲,是一種bai食葉蟲,它的隱蔽du性很強,所以防治工作不太...

有兩隻大鉗子頭上一根觸角長六條腿的昆蟲叫什麼名字

在某個節目裡,它叫 克拉克羅斯 應該叫 獨角仙 啊 獨角仙.長兩個大鉗子頭上有一個觸角的昆蟲的名字叫啥 你真幸運 這是獨角仙。它屬於鞘翅目金龜子科,整個 身體被堅硬的外殼包覆頭部就像戴了盔甲一樣,不過只有雄的獨角仙前額才有角,而且通常身體體積越大,前額的角也越大。獨角仙是夜行性動物,白天會在地底下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