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沒喝完的奶粉可以隔會再熱給她喝嗎

2022-05-08 09:28:36 字數 1509 閱讀 8609

1樓:蒯憶文首昭

寶寶吃剩下的奶,應該密封放在冰箱裡冷藏,兩小時之內可以熱一熱再吃。超過2小時就不宜給寶寶吃了,因為奶裡面滋生的微生物超標。

2樓:俞同方晁櫻

可以的。衝過的奶粉不要超過兩個小時是可以的。不要再加水和新奶粉,用熱奶器或微波爐都可以的。不過寶媽就好一次少衝哦,剩的總是少喝的好哦。

3樓:國際媽咪育嬰藝

您好,如果寶寶的奶粉沒喝完,但只剩下一點點,建議倒掉。若剩下許多,媽媽們捨不得丟棄,大人又不想喝,可分情況處理,如下:

首先,如果奶粉剩下的次數較常發生,建議買個溫奶器,因為奶粉裡面有益生菌,加熱不能超過40度的,專用的溫奶器才可以熱得恰當,若只是一兩次就用水溫熱也可以。

夏季較炎熱,奶粉容易變質,在奶粉的剩下後的半個小時內喝是可以的,若超過半個小時就不能吃了,因為這時細菌開始滋生,寶寶吃了容易拉肚子。

冬季較寒冷,奶粉不容易變質,衝調後剩餘的奶粉在1-2個小時內,可以加熱給寶寶繼續食用,超過兩個小時後,就算奶粉沒有變質,也已經流失了許多營養物質,寶寶喝了也沒意義了。

春季和秋季,衝調後剩餘的奶粉在1個小時內,加熱是可以喝的,切記加熱不能超過40度。

注意:衝好的奶粉在未吃過的情況下,放入冰箱冷藏不可超過24小時,放在常溫下,則不可超過2小時。希望對您有幫助哦~~~

寶寶剛喝完奶粉,能不能立即喝母乳

4樓:

喂完奶粉最好是隔來上半個小時自的樣子再給寶寶喝母乳,要不對寶寶消化系統不好,混合餵養最好是一頓母乳一頓奶粉會好些。

5樓:靳勞卞

可以的。

同時抄觀察

寶寶bai排便,因為混合喂du

養的寶寶很容易出現腸胃問題。zhi

混合餵養是在確定母乳dao

不足的情況下,以其它乳類或代乳品來補充餵養嬰兒。主要是母乳分泌不足或因其他原因不能完全母乳餵養時可選擇這種方式。混合餵養時,應每天按時母乳餵養,即先餵母乳,再喂其他乳品,這樣可以保持母乳分泌。

注意要給寶寶喝水,以免上火。

6樓:國際媽咪

寶寶喝完母乳可以馬上喝奶粉,不過最好先給寶寶喝母乳然後再泡奶粉給寶寶喝,這樣寶寶才可以更好的吸收母乳中的營養,如果先喝奶粉的話對母乳的吸收就沒那麼好了。

7樓:邀請

喂完母乳最好是隔上半個小時的樣子再給寶寶喝奶粉哦,要不對寶寶消化系統不好的呢,混合餵養最好是一頓母乳一頓奶粉會好些

8樓:未來的天空

可以間bai隔一段時間再去喂寶寶

du哦。母乳是嬰兒成長zhi最自然、最

dao安全、最完整的天然食物內,它含有嬰兒成長所容需的所有營養和抗體,特別是母乳含有百分之五十的脂肪,除了供給寶寶身體熱量之外,還滿足寶寶腦部發育所需的脂肪,所以更倡導母乳餵養。一般的嬰幼兒奶粉中包含很多營養元素,像是合生元的派星奶粉中,不僅含有與母乳相似的脂肪結構,更含有母乳中天然存在的lpn乳清蛋白,對寶寶的免疫系統發育有很大的幫助。

泡好的羊奶粉沒喝完還能熱下給奶貓喝麼

泡好的羊奶粉沒喝完還能熱下給奶貓喝的。但是鑑於和人類的餵養方法,你可以留兩個小時,超過兩個小時,就容易產生細菌了,吃了容易拉肚子。泡好的羊奶粉沒有喝完,熱下給貓喝是沒有問題的,但是的話如果是夏天不建議放的時間太長,雖然是給貓咪喝的話,也不建議放很長時間。泡好的羊奶粉如果沒有喝完。給小貓喝是沒有關係的...

電腦用一會就藍屏,再啟動黑屏,隔段時間又可以開機了用一會又藍屏,如此反覆

藍屏解決方法 1 用u啟動u盤啟動盤工具重灌系統或恢復系統備份,不行的話就可以排除系統問題確定硬體問題 2 看記憶體是否插好了,或是換個槽,如果還不行建議換條記憶體。3 開啟機箱,拔下硬碟資料線,再插上,或換一條資料線。4 看cpu風扇是否積灰,積灰過多會導致cpu散熱不良而自動關機或宕機。用一個小...

寶寶腸胃不太好,抵抗力也不行,有可以的奶粉嗎

有啊,寶寶腸胃不好,就在那個婦幼保健院那個門市部裡面,就有得賣。因為它靠到醫院,嬰兒奶粉品種相當多。你去問一下,他就會告訴你購買哪個奶粉啦 配方含有優質蛋白質 豐富維生素和礦物質,可以100 滿足美國dris對寶寶每日推薦攝取量的需求,提供寶寶每日所需的全面均衡營養。小安素配方里面的益生元和益生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