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腸胃不太好,抵抗力也不行,有可以的奶粉嗎

2023-02-04 02:15:03 字數 2100 閱讀 3894

1樓:

有啊,寶寶腸胃不好,就在那個婦幼保健院那個門市部裡面,就有得賣。因為它靠到醫院,嬰兒奶粉品種相當多。你去問一下,他就會告訴你購買哪個奶粉啦

2樓:匿名使用者

配方含有優質蛋白質、豐富維生素和礦物質,可以100%滿足美國dris對寶寶每日推薦攝取量的需求,提供寶寶每日所需的全面均衡營養。小安素配方里面的益生元和益生菌,能幫助營養素吸收,不僅可以幫助寶寶腸道健康,還可以增強抵抗力。經過驗證,飲用小安素的寶寶生病的天數和次數都減少了。

3樓:丹霞二愣子

選擇奶源沒有汙染的,生產嚴格把控的,比如法版優bo瑞慕就行,在法國生產,符合中歐雙重安全檢測標準。

4樓:國媽母嬰

可以給寶寶試試羊奶粉,可瑞康就很不錯。

羊奶的本身物質含量是和牛奶基本相當。在某一方面還比牛奶要好一些。羊奶相比牛奶更容易吸收。

在乳清蛋白方面,與人奶比較接近。所以如果是沒有辦法進行母乳餵養的話,可以選擇羊奶而且羊奶不便祕,不會上火,很少會腹瀉。這樣寶寶生病的機率就會降低,寶寶的生長髮育相對也會偏快一些。

未滿的寶寶最好不要喝羊奶,如果必須要使用的話最好使用,選擇含有葉酸比較高的羊奶。寶寶的消化系統還沒有發育完成。所以有一些寶寶會腹瀉吐奶的情況。

所以在正式給寶寶使用羊奶之前,一定要先確認一下寶寶是否適應。

腸胃不好,而且抵抗力也不好,想找一款大人可以吃的奶粉,大家有沒有推薦?

5樓:農村中醫大夫

奶粉都是防腐劑新增劑勾兌的本來脾胃不好再吃這些東西沒好處的

6樓:國際媽咪易購

選擇奶粉的話一定要選擇名牌的,口味清淡一些的,營養均衡的,你可以選擇藍胖子的。

寶寶消化能力不好,選哪個牌子嬰兒奶粉好?

7樓:茅宕郎曄

雅培的菁智有機奶粉.我兒子就一直吃這個.不上火.

也不拉肚子.而且抵抗力也很好.好多奶粉還要加清火寶才不上火呢.

這個牌子都120年了.進口的.這款奶粉是目前中國能買到的最貴的一種.

900克一罐470元!

8樓:勢潤庚麗芳

益生菌奶粉,幫助寶寶消化吸收,調節寶寶腸胃。

羊奶粉,分子小,利於寶寶消化吸收。

新增乳清蛋白和益生元的奶粉,調節寶寶腸胃,促進寶寶消化吸收。

奶粉的好壞沒有什麼統一的標準,海外一線的大品牌是比較放心的。

9樓:雍豐赫韻

飛(fei)鶴還挺適合給寶寶喝的,這個奶粉營養成分比較豐富,能促進生長髮育。

10樓:篤吹邶漫

腸胃不好是醫生說的還是你自己感覺的

寶寶多大,這個很關鍵

孩子沒有不吐奶的,正常現象而已

如果孩子未出月子,或者不出白天

換奶粉要漸近的,而且都孩子腸胃不一定是好事品牌這裡不能說的,說的會被刪除答案的

寶寶腸胃不好,換了幾款奶粉都消化不良,有沒有好消化的奶粉推薦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腸胃不好和奶粉沒有太大的關係,首先要調整腸胃,其次再考慮何種品牌的奶粉。

建議給孩子吃益生菌調理一下腸胃,平時多注意腹部保暖,儘量避免接觸到涼性食物和冷凍食物。

孩子的腸胃調理需要的是認真和耐心,不必過分焦慮。

最後,祝寶寶健康成長。

12樓:阿連

消化不良和奶粉沒太大關係,你是不是換奶粉方法不太對?要注意循序漸進,給寶寶適應新配方的時間,不然很容易消化不良的

我家寶寶腸胃不好,求推薦一款比較合適的奶粉,寶寶目前1歲半

13樓:

: 其實奶粉都 差不多啦,換奶粉要謹慎有些寶寶換了會拉肚子。你個人推薦惠氏

14樓:國際媽咪易購

在選擇奶粉的時候,要注重益生菌的新增,食用奶粉的過程,將寶寶的腸胃建立一個健康的環境,抵抗胃酸,抵抗疾病。

15樓:北京路爾尋

讓喝喝太子樂摯悅3段,

怎樣增加寶寶抵抗力

冬天增強寶寶抵抗力的好方法 方法1 注重補充膳食纖維 調節食物吸收和排洩 保證大便通暢可少不了膳食纖維的功勞,它對排出人體內毒素十分有用。寶寶冬天應該多吃膳食纖維豐富的食物,例如甜薯 高粱 玉米等粗糧,然後紅小豆 黃豆等豆類食品,再者是芹菜 菠菜等蔬菜。方法2 多吃維生素豐富的食物 寶寶冬天容易患呼...

提高寶寶抵抗力奶粉一些好的,提高寶寶抵抗力奶粉推薦一些好的?

只要是奶粉,就不及母乳。幫助寶寶捏脊是提高免疫力的有效手段,方法就是從頸椎到尾椎。如果不會拿捏,用溫暖乾燥的手伸進寶寶衣內 比脫寶寶衣服有利於防止寶寶著涼 輕柔按摩也非常有效。提高寶寶抵抗力的奶粉你要會選擇,一定要選擇品牌大的奶粉,企業實力 配方上面更加用心。像我給兒子買的雅士利菁珀,裡面新增的乳鐵...

一歲寶寶腸胃不太好,腸胃不好會不會導致營養不良呢?

肯定會的。腸胃不好的人肯定是吸收不好的,你吃了很多的食物,也沒有辦法攝取足夠的營養。我覺得是會導致營養不良的,我們一定要去給孩子進行一個 可以從引上入手可以去給他吃一些瘦肉動物血類,以及豆乾,花生黃豆胡蘿蔔。肯定會的,有時候腸胃功能出現了問題就沒有辦法吸收,食物中的營養就會導致營養不良。腸胃不好是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