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胃不太好,天天健身越練越瘦,問問大家每天的飲食怎麼安排可以增肥,我從來不吃肥肉有關係嗎

2023-02-16 18:45:10 字數 2830 閱讀 5502

1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說吃不胖的人,身體有病。其實我們每一個人,每年最少要做一次身體檢查,可以預防疾病,防範於未然。

如果檢測到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就要聽從醫生的囑咐了。病理型的偏瘦,這個分兩種:

一種是需要去蟲,去醫院拿兩粒藥丸就行了。原理:因為病理型的可能自已身體裡有寄生蟲,你吃多少都沒有用,營養被寄生蟲吸走了。

另一種是腸胃粘膜太薄,吸收不行。如果真是這樣的話,因為吸收不行,所以吃的東西都拉出來了,盲目的吃只是在浪費糧食。調理可就不是一天兩天的時間。

需要中藥慢慢調理。如果檢測是病理型的話,基本上一個月增肥10斤就難了。

增肥的方法如下:

雞蛋增肥法。

早餐:8個雞蛋清+2雞蛋黃,打散後順著鍋邊倒入沸水中,順其沸騰20秒加糖飲用。如果是去健身的話外加蛋白粉1勺。

10點:純牛奶1瓶+鈣質餅乾10片。

午餐:米飯+雞胸肉+魚湯80%飽度。

3點:1個饅頭+1根香蕉+蛋白粉1勺。

晚餐:油餅+魚+雞+米飯+紅燒肉炒茄子,這裡大家注意,茄子很容易吸收油,外加少許肉絲很不錯的增肥菜。飯後加1根香蕉和1個蘋果,外出漫步20分鐘。

洋蔥爆羊肉。

洋蔥爆羊肉是很多人的最愛。羊肉補氣養血,溫中暖下,性甘溫而不燥。更有益精氣、療虛勞、補肺腎氣、養心肺、解熱毒、潤**之效,是非常好的滋補食材。

想要增肥的朋友,可以多吃羊肉滋補身體,把體質調理好。

材料:主料:羊肉片(瘦)

輔料:洋蔥,雞蛋。

調料:鹽,紅辣椒,黃酒,澱粉(玉米),植物油。

做法:1。羊肉片放入碗內加鹽、雞蛋清、溼澱粉攪勻;

2。將洋蔥改刀成釐米的段備用;

3。另取一空碗放入鹽、紹酒、溼澱粉攪勻成汁;

4。炒鍋內放入油,在旺火上燒至六成熱(約150℃)時,放入羊肉片,用手勺撥散,再放入洋蔥攪散迅速撈出;

5。鍋內留少量油,用旺火燒熱後放入羊肉片、洋蔥、紅辣椒爆炒;

僅僅是建議,你可以嘗試一下,畢竟每個人的身體狀況是不一樣的。

2樓:綠草原

這個和個人的脾胃吸收和消化有關係,還是要均衡搭配。

因為腸胃不好,容易拉肚子,所以從小到大一般都不吃油膩肥肉和水果,求增肥妙招

3樓:可愛韋一

有些水果還是可以吃的。

如果想增肥的話。

晚上吃個宵夜吧。

吃些燉蛋一類的。

既不油膩還可口。

而且有增肥效果哦。

我從來都沒有肥過,我想增肥怎麼也肥不了,不知道是腸胃不好還是就是不會肥的那種,我是男的!想肥怎麼辦

4樓:有水酵素

馬步站樁站高莊,略微下蹲,能吃能喝,用環保酵素內服的,朋友鄰居們問問要點,僅供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檢查身體,然後吃多高熱量,不運動,吃飽睡覺。

肥得快如果這樣做都還瘦的話,那要小心了,可能內臟脂肪堆積,危險。

6樓:黃繪穎

多運動增加排汗量,飲食均勻一點。

7樓:沉默

多吃肉,少運動。還要多睡覺。

8樓:樂正夏侯容

中醫上講叫脾胃不和 西醫講叫消化不良。

有什麼辦法一週兩週內增肥25斤?急急急,天天吃都達不到效果,我現在一天都在吃

9樓:老書蟲子

人家**你增肥?有意思。其實燕瘦環肥都可愛,你又何必如此計較呢?

只要身體健康就可以嘛!實在想增光吃不行,你太急燥,佛家謂之著相,這是修不成正果的。心情要舒暢,心寬體才胖嘛!

10樓:網友

沒有這種特效產品、就連豬飼料也達不到這種效果的,我是實話實說。

胃口不好,如何增加體重?

11樓:巧米樂

從現。

覆在開始一定要保持一個非制常好的心態,並且多參加一些體育運動。但要注意最好不要在飯前。

5小時運動,尤其是一些劇烈的運動。其次,就是必須改掉挑食的毛病。

可以先把不愛吃的東西和最愛吃的東西混在一起吃,還有就是吃飯的時候要有一種狼吞虎嚥的感覺。再就是吃飯的時候可以找一些能吃的人在一起吃,還有就是可以嘗試多吃一些辣的東西。

胃腸不好的人跑步能增肥嗎

12樓:君之代

胃腸不好的人只能慢跑,從而改善腸胃的功能,調理腸胃,達到增加體重的作用。

作為有效的輔助**,腸胃病患者可以參加的運動包括:氣功、太極拳、步行、慢跑、騎自行車等,從而來改善腸胃的功能,調理腸胃。

胃病患者在剛開始鍛鍊時,運動強度宜小。可以採用速度緩慢、全身放鬆的步行,時間每次20至30分鐘,運動脈搏控制在110次/分鐘左右。另外,可以選擇在風景優美的環境步行2公里左右,這樣有助於調節中樞神經系統,改善全身及胃腸功能,對消除腹脹、噯氣、促進潰瘍癒合有一定作用。

隨著病情好轉,可適當加大運動量,運動時脈搏可以達到130至140次/分鐘左右。每天最好堅持運動20至40分鐘。

不過要注意的是,急性腸胃炎、胃出血、腹部疼痛者不宜參加運動,待病情恢復或好轉後再進行適當運功。

13樓:風箏術

沒聽說過跑步增肥的,可能有些我不瞭解的方面吧。

如果想增肥的話,建議你游泳。因為在游泳的時候人體遇到較低的溫度,屆時身體會發出指示:要增加脂肪抵抗寒冷。游完後多吃飯就會肥了。

14樓:風蕭似寒

睡覺前喝一杯糖水,能增肥。

我老婆脾氣不太好,我老婆脾氣不太好

嘿嘿,兄弟咱們的命一樣苦呀!1 看你的注 不管你脾氣好或不好.我永遠愛你.我的老婆就知道你是個妻管嚴了 呵呵呵呵呵 不是笑話你啊 咱們情況差不多 我老婆也是。脾氣直 急 髒話有時候髒的也讓我汗顏 不過既然愛了 這些就得忍了 也許歲數大些就好了 慢慢引導,比如髒話 1 嚴令在家裡父母面前不準髒話,當然...

具體哪裡不太好看,具體哪裡不太好看?

我個人表示並沒有看出來 沒有什麼不好,當然自己的肌膚都是父母給的,自己最原本的才最好,當然整容屬於自己的意願,我不能給出什麼建議,用比較大道理的話就是說,要注重內在美吧,且行且珍惜。祝您生活快樂 五官都好看的就是鼻子可以弄挺一點,還有就是臉有點太圓了,你可以去網上找些瘦臉的動作來做就行了 鼻翼太大,...

一歲寶寶腸胃不太好,腸胃不好會不會導致營養不良呢?

肯定會的。腸胃不好的人肯定是吸收不好的,你吃了很多的食物,也沒有辦法攝取足夠的營養。我覺得是會導致營養不良的,我們一定要去給孩子進行一個 可以從引上入手可以去給他吃一些瘦肉動物血類,以及豆乾,花生黃豆胡蘿蔔。肯定會的,有時候腸胃功能出現了問題就沒有辦法吸收,食物中的營養就會導致營養不良。腸胃不好是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