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配置問題

2023-02-16 18:45:08 字數 478 閱讀 4967

1樓:網友

個人買和在廣廈買 基本效果是一樣的,不在電腦城賣電腦 就不代表都不懂電腦,你在電腦城買的,起碼賣你的時候基本都修了。你買個人的,也許買的時候就有問題,或是你在個人手裡買的電腦,其實就是他在電腦城買的,用段時間又賣你了。 夢幻要求配置不高,p4 1.

7cpu 都可以玩,你的amd也沒問題 顯示卡最小也要換128,64m都淘汰了,買個大點顯示卡,就算以後玩其遊戲也沒問題,但你的64m。連 勁舞團 qq飛車 地下城 簡單的遊戲都玩不了。你上面說的配置也就200元 電腦城賣二手260左右 建議買 3600+cpu 雙核的 你說的這些全下來400左右 買新的也差不了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雖說夢幻的配置要求不是很高 但你要雙開的話你那配置就低了點!建議你買二手的 開學學校裡很多畢業生帖賣電腦的海報的而且很便宜 不容易受騙 懂電腦還更好殺價!都是學生沒用幾年 基本是為玩遊戲配置不會低 又因畢業急於出手**不會太高。

電腦配置問題,關於電腦配置問題?

你的電腦配置不行,處理器主頻太低了,記憶體太小,頻率低,顯示卡效能不行。不建議你升級,沒有價值,湊合著用吧。估計你同時執行了其他沒用的程式才導致吃雞遊戲卡頓,建議你關閉其他程式,比如qq,就執行一個程式應該有效果。這配置沒毛病,根據我的經驗,檢查如下 1 cpu散熱是否良好。2 記憶體顯示卡條金手指...

電腦配置問題,關於電腦配置問題?

不需要換這麼多東西你的cpu和記憶體都是不錯的主機板也是可以的,固態是比較差的我建議你一次換個好的500g三星860evo就好,顯示卡的話可換可不換,可二手1066大概7 800,新卡的話1660,電源需要換新450w最少來一個酷冷這款。工作管理員開啟 效能裡自己看下,內容實際使用情況,經常塞滿在加...

聯想電腦配置問題,電腦配置問題

您好,桌上型電腦可以進行硬體的升級,但由於硬體之間的匹配與相容性,建議您到聯想服務站進行相關硬體升級的諮詢。lenovo服務網點地址詳細資訊查詢 http support1.lenovo.com.cn lenovo wsi station servicestation default.aspx 比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