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怎麼治療?很急?便秘怎麼辦??急!!!

2023-02-16 18:50:08 字數 3510 閱讀 9364

1樓:可樂┿冰

多喝水,吃水果。可以適當的喝些茶葉,去火的啊。清腸的啊,比如菊花茶,金銀花什麼的,去茶葉商店問老闆就行。 希望對樓主有所幫助,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1、用開塞露。

2、多吃香蕉、苦瓜,山竹等陰性食物。

3、養成平時多喝茶的習慣。

4、平時有便意時,不要強忍。

3樓:匿名使用者

中藥店買番瀉葉,當成茶葉泡水飲用,合適。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用傳統的方法,吃香蕉有緩解作用。

5樓:健康達人飛哥

每天1分鐘學習養生知識,有備無患。

便秘怎麼辦??急!!!

6樓:健康達人飛哥

每天1分鐘學習養生知識,有備無患。

7樓:薄荷健康

為什麼**的時候容易導致便秘呢?營養師小姐姐這就告訴你~

8樓:鯨娛文化

便秘症狀主要是指排便頻率減少,一週內大便次數少於2-3次,或者2-3天才大便1次,糞便量少且乾結時稱為便秘,一上火身體就會很容易產生便秘症狀,所以平時飲食要注重降火氣。

9樓:姜大夫請解答

總是便秘難忍怎麼辦?

10樓:風采中醫

經常便秘的人一個食療方改善。

11樓:民眾體檢專家

便秘的人平時要注意飲食結構的凋整,多食含高纖維素的蔬菜(南瓜、甘薯與芋頭)豆類和薯類,多飲水,多吃新鮮的水果如香蕉、蘋果、生梨、草莓等可以促進胃腸蠕動,減少便秘機率。此外患者應加強腹肌鍛鍊,以增加腹內壓有助排便。

12樓:稻田裡的野麥子

喝蜂蜜加麻油調和成的水,2小時後就見效,一定要試試哦,我和媽媽都試了。

還沒***呢。

13樓:寧寧

排毒不好用,用松花粉很管用的!

14樓:藍蕭

問題分析:每週排便次數少於3次,糞質乾硬,常伴有排便困難感(包括排便費力、排出困難、排便不盡感、排便費時及需手法輔助排便)的現象。

意見建議:如只是單純便秘一般建議食療,不妨試試谷益舒常清茶藥食同源,飲用方便,在必要的時候用開塞露。

便秘怎麼辦 很急很急很急很急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肥肉,你可以寄些香蕉。

便秘怎麼辦,急

16樓:薄荷健康

為什麼**的時候容易導致便秘呢?營養師小姐姐這就告訴你~

17樓:健康達人飛哥

每天1分鐘學習養生知識,有備無患。

18樓:仁愛王醫生

你都知道你沒有定時排便習慣,吃的也不多還不知道挑不挑食。這些就是你便秘的原因。採取對症方法就能解決。

19樓:起

多吃粗糧,多吃飯,多吃蔬菜和水果,外加多運動~~~

蜂蜜怎麼吃**便秘?

20樓:超級飄飄乖乖

用溫水兌水喝,用45度以下的溫水,不會因高溫而破壞它的維生素。

在品種上面可以選擇槐花之類的,性涼的花蜂蜜會好一些。另外搭配一些膳食纖維(如青汁、膳食纖維素片等),都有利於解決便秘的問題。

拓展資料。禁忌人群:糖尿病人、嬰兒忌食。

適宜人群:一般人群均可食用。

1、蜂蜜能改善血液的成分,促進心腦和血管功能,因此經常服用於心血管病人很有好處;

2、蜂蜜對肝臟有保護作用,能促使肝細胞再生,對脂肪肝的形成有一定的抑制作用;

3、食用蜂蜜能迅速補充體力,消除疲勞、增強對疾病的抵抗力;

4、蜂蜜還有殺菌的作用,經常食用蜂蜜,不僅對牙齒無妨礙,還能在口腔內起到殺菌消毒的作用;

5、蜂蜜能**中度的**傷害,特別是燙傷,將蜂蜜當做**傷口敷料時,細菌無法生長;

6、失眠的人,在每天睡覺前口服1湯匙蜂蜜(加入1杯溫開水內),可以幫助儘快進入夢鄉;

7、蜂蜜還可以潤腸通便(只要是天然成熟的真正蜂蜜都有潤腸通便的效果);

21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蜂蜜50~120克,加入溫開水中,每天早、晚飲用。

用香蕉蘸蜂蜜吃。

小資料:長期便秘可引起失眠、精神恍惚、臉色灰暗、內分泌失調、胃腸積氣積毒素、高血壓、神經障礙等許多病症。蜂蜜是**便秘的傳統食物,能潤滑腸胃,其中的乙醯膽鹼促進腸道暢通。

每天用蜂蜜25克加水飲用,可預防便秘,適合青春期內分泌失調、長期便秘長青春痘的女生應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吃生蜂蜜。

生蜂蜜中的葡萄糖酸和雙叉桿菌都沒有遭到高溫破壞,因此可以調理腸胃,**便秘。

拓展資料。生蜂蜜,也就是沒有經過加熱和濃縮的蜂蜜(自然環境下放置超過15天的蜂蜜)。因為是在46℃以下的低溫中進行處理的,生蜂蜜的活性成分未受高溫、化學新增劑的破壞,蜂蜜原有的葡萄糖酸和雙叉桿菌都得以保留下來。

目前市場上能夠買到的,都是濃縮蜂蜜,沒有生蜂蜜。

蜂蜜廠商把蜂蜜從蜂農手裡採購過來之後,因為蜂蜜的水分過大,需要高溫將蜂蜜中的水分蒸發掉,變成濃縮蜂蜜。

在濃縮蜂蜜的生產過程中,長時間的高溫使得蜂蜜中的葡萄糖酸和雙叉桿菌遭到破壞,失去了條例腸胃內部環境的功效。

23樓:上海中佑專線

要看你便秘的原因吧,現在很多城市人都有便秘,很多都是因為精神壓力造成的。在規律生活的同時也要自己學會解壓。當然一旦出現便秘的時候還是建議用些安全的區域性外用藥來解決尷尬的,比如磷酸鈉鹽灌腸液就很安全、徹底、舒適。

24樓:蘭州軍醫學肛腸

蜂蜜有潤腸滑腸的好處,對便秘有作用,但不宜多吃或長期吃用,主要原因是含有太多的雌激素。

改善便秘最好詢問醫生,或者尊循醫院的指導進行改善。

便秘怎麼辦?急!

25樓:薄荷健康

為什麼**的時候容易導致便秘呢?營養師小姐姐這就告訴你~

26樓:健康達人飛哥

每天1分鐘學習養生知識,有備無患。

27樓:手機使用者

多吃水果,香蕉不錯的選擇。

便秘怎麼快速**?

28樓:匿名使用者

便秘的話吃水果效果是很好的,比如香蕉蘋果等,水果纖維是非常利於腸道消化的,如果吃水果見效還很慢的話就可以去運動一下,平時也要注意多喝水不能太乾了。

29樓:丶嘴角一抹苦澀

吃香蕉!一根不行兩根,兩根不行就一把!

我有次就是,便秘特別難受,我就吃了很多很多香蕉,立馬就見效了。

30樓:健康達人飛哥

每天1分鐘學習養生知識,有備無患。

便祕怎麼辦,便祕怎麼治療?

便祕症狀主要是指排便頻率減少,一週內大便次數少於2 3次,或者2 3天才大便1次,糞便量少且乾結時稱為便祕,一上火身體就會很容易產生便祕症狀,所以平時飲食要注重降火氣 為什麼 的時候容易導致便祕呢?營養師小姐姐這就告訴你 多運動 多喝水 多吃纖維食物 比如 蔬菜 等 少吃辣 冷 油膩的東西 每天服用...

孕婦便祕怎麼治療效果好呢,孕婦便祕怎麼辦快速解決方法 吃什麼好

妊娠期便祕不能隨便用藥,否則容易引起流產 早產。便祕的準媽媽要做好日常護理,還要注意調整好膳食習慣,孕婦應該做到多吃蔬果雜糧,如綠葉菜 瓜類 燕麥 糙米等,還應養成晨起定時排便的好習慣,注意飲水技巧,增加身體的活動量,飲食調理,如果長時間得不到改善,應該去看醫生,醫生會給你服用藥物,使糞便軟化 孕婦...

便祕怎麼治,經常便祕怎麼治療呢?

你好。便祕大多與不良的生活飲食習慣有關,與缺乏體育鍛煉和腸蠕動過慢也有關係。建議建立良好生活規律,適當參加體育鍛煉,清淡飲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水,儘量少吃油膩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吸菸與喝酒。便祕吃六種水果 1 火龍果 火龍果有預防便祕 促進眼睛保健 增加骨質密度 可降血糖 降血脂 降血壓,幫助細...